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3』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04 15:56:24│巴幣:0│人氣:359
A-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索德帶著妮雅緩緩走向回家的路上,昏暗的夜空上慢慢掛起高雅的月亮,兩人漫步在微風拂吹的小路上,妮雅溫柔挽著艾索德的手臂,艾索德整泰路上都十分緊張,他不懂他在緊張甚麼?
 
       是高興的緊張?還是害怕的緊張?還是...還是....艾索德不懂得一邊走著一邊看著妮雅。
 
       妮雅感覺有人注視著她,他抬頭看了一下艾索德,艾索德害羞的撇開頭,艾索德辛理想著問自己說「我為甚麼要撇開頭?」
 
       「謝謝你...」妮雅輕柔小聲說著。
 
       艾索德停了一下腳步看著妮雅說「妮雅你剛剛說甚麼?」
 
      「我有說甚麼嗎?...」妮雅俏皮的自問自答「...沒有啊,我沒說甚麼!!」
 
      「是嗎?」艾索德疑問的看著妮雅,妮雅不回答反而拉了拉艾索德問說,「還要多久才會到你家?」
 
        妮雅平淡的聲音中帶點細膩及溫柔,艾索德臉頰兩側不經紅了起來,艾索德不明這是甚麼感覺,心臟碰碰的跳動著;臉頰紅紅的鼓動著,艾索得再撇開頭不看妮雅,他深怕被這種感覺拉著,可這種感覺又一直湧上來,讓他不得不去在意這份感覺。
 
       妮雅看撇開頭的艾索德問「艾索德你怎麼了?」
 
     「沒事沒事,呵呵...」艾索德撇著頭傻笑著回答妮雅的問題。
 
       妮雅雙手放開艾索德的手臂,拿起自身的衣袖擦拭著艾索德緊張的臉頰,「你流好多汗喔...」妮雅一邊擦拭著一邊說。
 
      「會嗎?會嗎?」艾索德傻傻的一邊搔著頭一邊反向回答著。
 
       妮雅輕輕的笑了幾聲「呵呵...」
 
     「怎麼了?怎麼了?妮雅妳在笑甚麼?」艾索德回頭問著。
 
     「沒甚麼,沒甚麼,我沒在笑甚麼...」妮雅微微笑著說。
 
     「明明就有,哪裡沒有?!妮雅你說謊喔!!」艾索德不悅的看著妮雅。
 
       妮雅知道自己說錯話「抱歉...,艾索德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她輕輕拉著艾索德的衣角並裝出非常可愛的表情問著。
 
      艾索德無法對付妮雅如此柔情的攻勢,他心軟了下來說「下次不可以這樣摟。」
 
        兩人此刻的情景像是認識了很多年的男女朋友,可兩人卻有經過短暫時間的相遇及遊玩,就變得如此的親密、如此的密不可分,艾索德不明白為何自己會這樣?
 
       感覺妮雅就像是已經認識好幾年的朋友,而妮雅自身也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如此的在意他?兩人心裡都呈現明白但不是很明白;懂但不是很懂的狀態。
 
        妮雅持續挽著艾索德的手臂,而艾索德持續帶著妮雅走回到自己家,高雅地月光照射著昏暗的小路,迂迴的道路上只有趕回家裡的人們,兩人離城鎮越來越遠,不知時間過了多久?不知身旁路過了多少人?艾索德和妮雅只知道此時此刻的路上只剩下他們......。
 
        艾索德走到一處由木頭、草堆及石瓦所排成的小屋旁,小屋門口前有位少女慌張的四處望著似乎在找尋著甚麼東西?
 
       艾索德大聲對著少女喊說「我回來了姐姐~~」
 
        少女聽到艾索德大喊的聲音,她馬上衝過來到兩人面前,並一巴掌打向艾索德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你知不知道?」少女輕柔的緊握著打像男孩的手,火紅色眼眸中緩緩露出淚水。
 
       艾索德明白自己做錯事,他馬上對著少女說「姐姐對不起...」
 
      「你還知道要說對不起,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還有你怎麼會拖這麼?明明只有去撿一把劍...怎麼會...」少女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後看著妮雅。
 
        妮雅害怕的躲在艾索德身後不敢出來,少女想看清楚妮雅,可妮雅被艾索德完全擋住,幾乎看不太清楚,少女一把推開艾索德,妮雅一察覺看前面沒有擋箭牌時,她迅速再躲進艾索德身後,少女明白這名女孩不簡單,因為她的速度十分快速,連身經百戰看過無數人的少女都無法瞬間捕捉到女孩的身影。
 
       艾索德緊著對著少女問說「姐姐你不要那麼激動好不好?」他接著轉頭看著妮雅問說「還有妮雅妳不要一直躲在我身後可不可以?」
 
        妮雅緩緩走出艾索德的身後,少女看見妮雅的長相,炙熱的火紅色長髮;清純的赤火色眼眸;可愛憐憫的臉蛋;吹彈可破的肌膚,含羞的態度及神情,整個就是人見人愛的那種小女生。
 
      少女懷疑的眼神對著艾索德問「艾索德你甚麼時候交女朋友了?姐姐我怎麼會不知道?」
 
    「哪有?!姐姐你不要亂想!!」艾索德急忙解釋說。
 
    「真的嗎?」少女還是持著懷疑的眼神看著艾索德,
 
     艾索德心想「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8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腳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越來越複雜的關係了,哈哈。艾索帶一位女生回來了XD。

11-04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