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練習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7 GP

第四題:Evil eyes  挑戰:恐怖(本題完結)

作者:ilwiKAMINA│2016-09-02 13:31:25│巴幣:42│人氣:407

  世上有許多國家或是文化圈,例如土耳其,有著「由嫉妒而生的邪眼會產生詛咒,帶來惡運、疾病與死亡」的民間信仰。


  人們將許多匪夷所思的災厄歸咎於邪眼的詛咒...(繼續閱讀)

8 GP

第三題:Möbius band  挑戰:科幻(本題完結)

作者:ilwiKAMINA│2016-07-20 03:06:19│巴幣:16│人氣:280

(讀前提醒:這篇我雖然採用了,一部分來自《鏗鏘事件簿》系列的角色,但是本篇劇情跟《鏗鏘事件簿》系列的主線劇情無關,世界觀的設定也完全不同。所以請將本篇當作《鏗鏘...(繼續閱讀)

9 GP

第二題:西西里島的陽光  挑戰:南歐風言情(劇情完結,行文歡迎各位大大批改)

作者:ilwiKAMINA│2016-07-03 17:48:10│巴幣:26│人氣:269

  碧海、藍天、白花浪,彷彿三次元化的油畫。  月牙海灣邊,倚靠山壁而建的古老城鎮,房屋有現代化的混凝土,街道又鋪滿古典的石磚,一景一角落都還有塗彩特殊的陶製盆...(繼續閱讀)

15 GP

第一題:門‧鑰  挑戰:魔幻寫實(本題完結)

作者:ilwiKAMINA│2016-06-19 04:03:45│巴幣:30│人氣:333

  台東的關山,有著最適合休閒的單車道。各式景點、單車出租、還有民宿,也應運形成一個生活圈。山林、遊客、當地居民,不自覺地排開一幅幅景象。


  靜靜地,望著...(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