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幸運星同人]決意 <I.>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9-05-05 16:56:56│巴幣:0│人氣:1006
註:本文的背景設定是接續「枷鎖」。
已經忘記上一篇的人煩請前往精華區或按此重溫一下吧。


想不到距離枷鎖本篇竟過了整整一年之久...(汗


================================


蕭瑟的冷風不再,原本光禿禿的樹梢早已長出無數鮮綠的葉子。
嚴寒的冬天已經離去,溫暖的春風正拂拭著大地。
一晃眼,時間已經進入五月。此方和鏡成為情侶,也已經有四個月了。


================================


「我要進去囉,此方。」伴隨著敲門聲,鏡的聲音傳入此方朦朧的意識裡。
「......唔......」此方在床上掙扎了幾下,但沉重的身體卻遲遲無法爬起來。
「此方!!快起來,妳要睡到什麼時候。」鏡走進房間,瞥見此方正躺在床上,一點也沒有起床的意思,於是她走過去抓著此方不斷的搖晃。
「Zzzzz....」
「此方,起床,妳會遲到的。」
「再五分鐘......」
「唉呦,真是的,怎麼跟小司一個樣子嘛。」眼前賴床的此方,讓鏡聯想起了以前叫小司起床的日子。
「Zzzz......」


鏡無可奈何的看著此方,嘟著嘴,煩惱著要如何才能讓此方起床。接著,鏡突然露出惡作劇的笑容,似乎是有了什麼點子。
「說不定這招有用。」
於是,她緩緩的把臉靠近此方粉嫩的臉頰。然後......


「啾。早安啊,親愛的。」鏡的臉上掛著溫暖的微笑。「早餐準備好了呦。」
「噗!」此方突然爆出偷笑聲。「早啊,我的新娘。」
「妳......妳......妳早就醒了。」鏡滿臉通紅,指著此方的手因害羞而不停發抖。
「嘿嘿,小鏡一大早的就那麼熱情,讓我好害羞呦。」
「那...那是因為......」
「喔,早安啊,親愛的。」此方模仿起了鏡剛剛說的話,還刻意誇大語氣。「早餐準備好了喔,還有,這是早安之吻,啾~~。」
「吵...吵死人了!!既然起來了還不趕快準備,快遲到了啦!」尷尬的鏡慌慌張張的跑離了房間。
「唉呀~真不愧是小鏡,真是一個好傲嬌啊。果然是我最愛的新娘,呼呼。」望著跑出去的鏡,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此時的此方和鏡已經從陵櫻學園畢業,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
當初高三時,雙方曾為了升學考試的事而彼此有所爭吵。由於彼此成績落差非常大,想要上同一所學校,甚至同一區的學校都顯得非常不可能。不過最終在兩人的努力之下,都順利的考上了第一志願。雖然科系不同,但起碼都在同一學校,不須承受辛苦的遠距離戀愛。
隨後,兩人也順理成章的同居了。既然都唸同一所學校,同居是很合理的事。
離家那天,總次郎哭的稀哩花啦,滿是不捨。


===========================


(泉宅前)


「嗚嗚......」總次郎抱著此方,不斷的哭著。「我的寶貝女兒終於要離開我了。」
「爸爸你抱太緊了啦......好難過。」
「不要忘了爸爸喔,一有空就要記得回來喔。」
「......放心啦爸爸,」看到總次郎那麼不捨的樣子,連此方內心都忍不住有些難過。「我們又沒住很遠,可以常常回來啊。」
「是啊,伯父。我們會常常回來的。」被眼前氣氛所感動,鏡也幫忙安慰總次郎。
「可是我就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此方出門時摸摸她,此方回家時抱抱她了啊。我想一天到晚24小時都跟女兒膩在一起啊!!」
「呃...這樣說有點......」此方和鏡兩人同時無言以對。


「姊姊,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小優說。
「喔喔,放心,大部分的東西前幾天已經請搬家公司運過去了,只剩下幾件小包的而已。」
「以後此方姊姊不在,只剩我跟泉伯父兩個人,有點寂寞呢。」小優露出了些許落寞。
「沒關係啦,我會常常回來啊。再說,妳也可以請唯姊常來啊。倒是只剩妳和爸爸住在一起,我有點擔心妳的安全呢。」
「什......什麼話!腦內妄想跟實際行動是有差距的好嗎?」總次郎急忙澄清。
「(剛剛那句話......好像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鏡想著,但硬是隱忍住不吐槽。
「不過說到同住,好歹此方妳是跟鏡,兩個都是女生,我也會放心一點。」總次郎緩緩的嘆了一口氣。「如果今天此方是要跟男生一起同居,爸爸我說什麼都不會答應的!」
「關於這點......」此方想說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是的,此方和鏡兩人正在交往的事,都還沒有正式告訴雙方家長。
其實關於這件事,身邊的重要友人幾乎都或多或少都有感覺出來,並且向她們兩人詢問。猶豫再三後,此鏡終於向司、美幸、小優、美沙緒和峰岸坦承這件事,而她們雖然並不是都能完全接受喜歡同性的情感(尤其是美沙緒強烈認為此方是第三者),但對於此鏡兩人都不吝給予祝福。
可是,父母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畢竟事情是發生在自己的子女身上,對他們所帶來的震撼和震驚可想而知。
也因此,此鏡兩人遲遲並未向家長坦承這段戀情。不過,隱瞞終究是無法持續一輩子的,這件事遲早都要讓父母知道的。而現在,在這兩人即將離家同居的時刻,似乎是最適當的時機。所以彼此決定,要互相對自己的父母說清楚。


「爸爸,其實...其實......」
「怎麼了嗎,此方?想要跟爸爸來個臨別之吻嗎?」
「不,不是啦!是......」
「加油,此方,妳可以的。」鏡鼓舞著。
「?」
「爸爸,其實我正在和鏡交往!!」此方鼓起全部勇氣,說出了這隱藏已久的秘密。
「.........................................」
「.........................................」
「.........................................」
「.........................................」
「.........................................」
「.........................................」
「啊?」數十秒的沉默後,總次郎臉上滿是不可思議。
「沒有錯,爸爸。我跟小鏡...不是一般朋友的關係,而是戀人。我們是在高三的時候開始交往的,一直瞞著爸爸,實在是很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害怕這種...不正常的情感會讓爸爸傷心和難過。不過已經到了要離家的時候,而且一再欺瞞爸爸,我的良心會一直過意不去。所以我決定坦白說出一切,希望爸爸能夠明白,也能夠接受。」
「...........」總次郎摸了摸滿是鬍渣的臉,想是在深思什麼。而總次郎那皺起的眉頭,讓鏡和此方忍不住緊張起來。小優在一旁似乎想要幫此方說話,卻也一時想不出適當的話語。


「所以說,這是百合囉?」許久,總次郎突然吐出這一句話。
「......什麼?」聽到總次郎的反應,大家都呆住了。
「唉呀,沒想到二次元看了那麼多百合作品,竟然就真的發生在身邊,而且還是自己的女兒上。」總次郎露出和藹的微笑,摸了摸此方的頭。「沒關係的,此方。爸爸我支持妳的決定。」
「真的嗎?」此方綻放出笑容。
「畢竟,我跟你媽媽當初的這段感情,也是不被受祝福的。」總次郎苦笑了一下。「所以,這種不受祝福的戀情,我非常懂。我怎麼能讓同樣的痛苦,發生在我最寶貝的女兒上呢?」
「爸爸......」此方感到心裡揪了一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再說,鏡是巫女嘛,所以沒關係。」
「(是...是這個原因嗎?)」鏡在心中吐槽。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爸爸好不容易講出那麼感人的話,卻又馬上把氣氛破壞殆盡呢?」此方忍不住吶喊。


「太好了呢,此方姊姊。」小優在一旁高興的替此方拍手。
「謝謝您,伯父。我跟此方有了您的祝福,一定會很幸福的。」鏡走上前,向總次郎深深的一鞠躬。
「我知道妳從高一起就常常照顧此方,非常的值得信賴,所以此方跟妳在一起我會很放心。什麼時候請我吃喜酒啊?」
「這...這個也實在太早了吧...」
「不過...既然妳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了,」總次郎賊賊的笑著,用手肘碰了碰此方。「進度到哪裡了啊?該不會......已經,妳知道的。」
「沒有!才沒有咧!」此方滿臉通紅。「只有到Kiss,Kiss而已啦!雖然有到深吻......」
「笨蛋!此方妳不要說出來啦!」鏡害羞的急急忙忙打斷此方。
「哈哈,原來才到這階段而已,真是讓人妄想啊。」
「爸爸,這算不算性騷擾啊.......」


「時間差不多了,」鏡看了看錶。「我們也該出發了,那麼伯父,非常感謝您的理解。我一定會讓此方幸福的。」
「唔唔,明明小鏡妳才是我的新娘,怎麼卻是妳說出這種台詞。」此方在旁邊不滿的抱怨。
「對了,鏡妳跟父母說這件事了嗎?」總次郎問。
「還......還沒......。」說到這件事,鏡就突然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好像是說中了什麼心事。
「我們待會打算過去鏡的家一起說。」此方說。「那麼爸爸,小優,我們走囉。」
「此方姊姊,鏡學姊,祝妳們大學的學業一帆風順,兩人的感情也能長久。也謝謝妳們,給了我向那個人告白的勇氣。」小優緊緊的握住此方和鏡的手,語氣充滿感激。
「?」
「(啊!原來如此。)」鏡搞不太懂小優的意思,但此方則會心一笑。
「兩個女孩子住在外面要小心喔,有空多回家吧。」
「好的。小優再見,爸爸再見。」
「我們走囉。」


總次郎和小優向她們揮揮手,目送著她們的背影遠去。


「(彼方,我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總次郎微微的一笑,但很快表情轉為嚴肅。
「(她選擇了一條妳我當初選擇走的路,而這條路勢必是崎嶇難行,充滿險惡。命運真是奇妙,我們倆所做的選擇,竟在女兒身上再現。但我們之間的不完美結局,決不能發生在她們之上。彼方,請妳在天上好好保佑她們啊。)」總次郎緊抿嘴唇,默默的為兩人祈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8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幸運星|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⑨觀鳥
終於出了啊~~
話說一開頭的火力就很強了=w=

繼續敲碗XD

05-06 18:29

首領八奇
整篇已經進入後製階段,應該不會富奸...應該...(¯(∞)¯)05-07 14:15
阿空空
呃,怎麼好像在這篇看到優x南的梗。

03-28 01:05

首領八奇
沒錯,畢竟好歹也是幸運星裡獲得原作美水老師認同(?)的配對。
一直沒寫這兩人實在有點過意不去啦,不過對這兩人的愛使中不若此鏡兩人...03-28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幸運星OVA... 後一篇:[幸運星同人]決意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