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抉擇──The Only Choice (7)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11-06-30 09:02:17│巴幣:4│人氣:666
=================================



「喂~起床了啦,你是要賴床到什麼時候啊,每次一到假日都這樣。」


雖然用字遣詞似乎讓人以為在生氣,不過聲調卻是十分溫柔的聲音在身旁呼喚著。躺在床上的男生呻吟了幾聲,翻過身背對說話的人。


「嗯~~ 再讓我睡一下啦,小鏡。」

「不行!」鏡雙手插腰,擺出較為強硬的態度。高中時那註冊商標似的,那此方無比著迷的雙馬尾已經不見了。現在的鏡頭髮稍微綁起,綁著一條長長的馬尾,予人更加成熟穩重的形象。「你現在晚起來就會拖到早餐,早餐晚就會拖到午餐,然後所有的行程計畫都這樣拖下去,所以不可以賴床,起來!純一!」


鏡彎下腰,搖了搖賴在床上的羽鳥,不過羽鳥像是貪睡的小孩一樣,反而把被子裹得更緊了。


「齁呦!不要再睡了啦!」


這下鏡真的有點不高興了,她走到了床的另一邊面對羽鳥。羽鳥的眼睛緊閉,表情看來似乎仍在與周公一起愉快的泡茶下棋。看到他幸福的睡臉,鏡突然一陣臉紅心跳。眼前的這個男生談不上相當帥氣,可是就是有本事讓她神魂顛倒。


高中時代,鏡嘴巴偶爾會嚷嚷著為何自己都沒有戀愛緣分之類的話,倒不是說她真的非常介意這件事,畢竟每天與此方等人也過的相當愉快,只是正處於青春年華,心裡難免有時會出現少女的悸動與憧憬。本來鏡打算抱持著隨緣的心情,認份的度過高中三年,可是緣分這種東西往往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到來。


羽鳥純一,相當平凡的名字,人也相當平凡。自高中開學以來,鏡從沒特別注意過此人,只不過是個同班同學罷了,鏡本來以為大概只會維持點頭之交三年。然而偶然的一次同組報告,卻意外的讓兩人原本平行的人生道路開始有了交集。以著輕小說為契機,兩個人的來往逐漸頻繁,逐漸加溫。最後羽鳥鼓起勇氣在卡拉OK的點歌告白下,終於正式的在一起。


跟羽鳥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無比快樂和幸福,鏡終於感到得自己內心的某個小小空缺被填滿了。能夠認識羽鳥並跟他在一起,鏡真的覺得她要好好的感謝上天......


「不對!不是在想這些有的沒的時候了!」鏡再次把注意力抓回來,狠狠的吐槽自己。「給我起來!純──」


鏡邊說邊用力的掀起被子,然而話才說到一半,鏡就發現她說不出話來了,嘴唇也傳來溫熱感,因為在她掀開棉被的一瞬間,羽鳥趁隙把她拉往自己的臉前,吻上了鏡的嘴唇。


「!!!」鏡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一切實在太突然了。數秒後,嘴唇再度感受到涼爽了空氣,羽鳥的雙唇終於離開了。

「早啊,我的小兔兔。」羽鳥帶著清爽的笑容,看來滿是得意。

「你...你...!!」鏡顯然還沒從剛剛羽鳥突然的舉止回過神,說話仍是吞吞吐吐的。

「唉呀,我其實很早就想試試看了呢。」羽鳥笑嘻嘻的說。「這是大輝敎我的,好像是泉和他胡亂聊天時的建議。不過真的很有效耶,小鏡妳現在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的。」


鏡的臉早就從脖子紅到臉上,簡直快噴出蒸氣了。


「既然早就起來了還不給我去吃早餐!笨蛋!!」鏡把床上的枕頭丟向羽鳥的臉,然後迅速的走出房間。外人這樣看或許以為鏡是在生氣,但羽鳥很清楚這只是她在掩飾害羞的方式而已。鏡沒有辦法很老實的明確表達自己的情感,然而只要稍微了解她,都會知道這些看似拒絕的動作,其實都隱約透露出鏡真正的想法與情感,像提出同居要求的時候也是。


「男生都沒有整理房間的習慣嗎?」上大學的第一個暑假,鏡來到羽鳥在外的家,一邊碎碎念邊幫羽鳥收拾房間,隨後順其自然若無其事的說出「我看我搬來跟你住好了,這樣你的生活習慣才不會那麼糟。」這句話。

羽鳥自然是相當震驚,因為自己還沒有想過這件事,反而是由鏡主動提出的,雖然鏡馬上改口說只是要監督自己的生活起居,可是無法掩蓋鏡其實是想和羽鳥同居的願望。羽鳥想起當初黑田曾經跟他闡述過傲嬌的美好,現在他深深的體悟到了。泉也常常向他提起這詞呢,他們說得一點都沒錯。

如今,他和鏡一起住在這間小卻十分溫馨的房子裡,同住的房間鏡也整理的十分乾淨。兩人一起逛街時買的紀念物品一個個整整齊齊的放在櫃子上,另外還放了幾張相片,大部分是一起出去玩時拍的,也有幾張高中同學和家人的照片。木衣櫃裡鏡的衣服有條不紊的掛著,剩下的衣服也都折的好好的放在抽屜裡。另外買的一個小塑膠衣櫃放的則是羽鳥自己的衣服,略顯雜亂的放著。

這個小房間裡,充滿著兩人住在一起的實感,讓這段幸福的感情不再像是個輕飄飄的夢境,而是實實在在的生活。房間裡發生了許多事,有過一起分享快樂,有過爭吵,有過兩人合而為一,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化為彼此共同的記憶。


「起床了沒?再不起來吃冷掉的早餐我也不管你了。」鏡從飯廳大聲念著。

「好~ 我這就起床。」


羽鳥掀開棉被,把昨晚扔在床鋪旁邊的上衣撿起來穿上,走出了房間。

-----------------------------------------------------------


「你下禮拜的小考準備的怎麼樣了?」鏡從烤土司機裡拿出土司,把煎鍋裡的荷包蛋和火腿放入盤子裡,然後拉開椅子坐到餐桌前。

「還可以啦,」羽鳥看著眼前煎的十分漂亮的荷包蛋,內部的蛋黃並沒有熟透,整個蛋黃表面看來吹彈可破,蛋白部分也煎得相當完美。火腿也沒有燒焦,表面的油散發出美味的光澤。這些年來,鏡的廚藝進步非常多,絕大部分要歸功於司的努力指導。「只不過是小考,沒必要那麼介意吧。」

「不~行,認真一點對自己只會有好處的。」鏡把蛋放在土司上,然後把蛋黃弄破,均勻的抹在土司上後遞給羽鳥。「何況你又不像此方是那種臨時抱佛腳就會考很好的類型,平常非得要認真點。再說即便是此方,遇上累積三年實力的大考還是不太理想,所以要謹慎呀。」

「是的,小鏡大人!」羽鳥故意奉承的說。

「別學此方那套啦......」鏡手托著臉,輕輕的笑了。「不過呢,適度的放鬆也是必要的。吃過午餐後,我們到外面逛逛吧。」

「不錯啊,最近剛好有想看的電影。一起去吧。」


羽鳥和鏡開始愉快的談論起下午的行程,這個假日有了一個非常美好的開端。


-----------------------------------------------------------


「啊~~好看好看。」羽鳥走出電影院,臉上滿是滿足的神情。

「有那麼好看嗎?我覺得還好而已。」鏡走在羽鳥身旁,顯然不像羽鳥那麼欣賞這部電影。「以戰爭場面來說實在小了點,只專注於一個小隊的戰鬥。外星人的設定也是怪怪的,可以大老遠跑到地球可是科技程度卻似乎還好而已。」

「不要那麼在意細節嘛,」羽鳥微笑。「重點是小隊之間彼此的同袍情誼,還有戰鬥的那種真實感,我覺得好像我常玩的射擊遊戲搬上大螢幕呢。」

「你高興就好囉。」鏡伸了個懶腰。「接下來去一下ANIMATE吧!我有想買的書。」

「ANIMATE啊...好久沒去了。有想看的輕小說嗎?」

「以前我和此方可是幾乎兩三天就去一次呢,她好像總是有買不完的漫畫,然後換不完的集點贈品。雖然說我有時候也是會有想買的書,不過實在太常去了,去到都很膩。」鏡聳了聳肩。「上了大學之後,應該說和你在一起之後,次數就越來越少了......」


像是想起了什麼,鏡皺了下眉頭,隨後微微的聳肩表示已經不再多想了。
兩人離開了電影院前的道路,轉回到了大街上。或許是春天的暖和陽光驅散了冬天的寒意,很多人都離開家裡來到外面享受陽光,也因此街上的人潮十分洶湧。


「好多人喔...」鏡環顧了一下四週,驚訝於路上的人潮。「就算是假日也實在是多了點吧。」

「小心點,別走散囉。」

「說是這麼說啦...」


前方一個行人擋在兩人之間,羽鳥往左邊輕巧的一晃繼續往前,鏡則稍微一個加速,往右穿過了前方行人間的空隙又回到了羽鳥的身邊。

羽鳥默默看著鏡的行動沒有出聲,隨後突然伸出右手,緊緊握住了鏡的左手。


「等一下啦!純一!」羽鳥突然的舉動讓鏡嚇了一跳,緊接著就是害羞了起來。「人來人往的做什麼呀!」

「有什麼關係嘛。」羽鳥微笑。其實他以前很討厭人家在街上放閃光,所以即便和鏡交往後,他也很少在大庭廣眾下做出太親密的舉止,不希望自己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


鏡雖然一開始顯得有點抗拒,不過最後卻默默的低下頭,靜靜的跟羽鳥一起走著。羽鳥可以感受到,鏡的手有稍微握緊了一點。這就是鏡可愛的地方,嘴巴不怎麼老實,卻能從行動感受到她的真心,想到這點,羽鳥又忍不住揚起嘴角。


「......你笑什麼啊...」注意到羽鳥表情變化的鏡說。
「不,沒事。」


羽鳥繼續掛著笑容,兩人慢慢的一起走往下個目的地。


-----------------------------------------------------------


「呃啊~~ 好累喔。」


回到家後,羽鳥把自己整個人甩在床上,鏡隨後也走了進來,把買回來的書整齊放在書桌上,打算看完後再放進書櫃裡。

離開ANIMATE後,他們又到了咖啡廳吃了點東西。看到各式各樣美味蛋糕的鏡似乎有點失去理智,要不是羽鳥在一旁一直勸說,恐怕鏡會一口氣把所有口味嘗過一遍。兩人就在店裡一邊品嚐著餐點,一邊愉快的談天說地,時光就在這輕鬆愉快的氣氛中迅速流逝,待兩人意猶未盡的結束對話時,才驚覺天色早已昏暗。


「不過呢累歸累,假日能這樣出去晃一晃還是挺愉快的。」羽鳥有點著迷的看著鏡整理東西的背影。「雖然待在家休息玩電動也不賴,可是有些滿足感是只有出門才會有的。」

「對呀。」鏡沒有回過頭,繼續把書桌上的東西擺放整齊,語氣聽起來也是十分愉快。「買到了想要的書,吃到了好吃的東西,真的很滿意喔。雖然電影很普通。」

「喂喂......不要突然吐槽我一句嘛。」羽鳥輕笑。「電影沒那麼差呀。整體來說,我對今天也是挺滿意的。」

「所以你今天最滿意的是電影囉?」

「不,那種東西都無所謂。最滿意的部分是能跟妳一起出門,還能牽著妳的手一起走。」羽鳥語調可以嗅得出一點點開玩笑的味道,可是仍蓋不過他其實是真心的說這句話。


鏡本來在整理書桌的手突然僵住不動,對話就這樣硬生生中斷。羽鳥有點慌了,他只是想耍帥的說說這句話,本來以為鏡一定會紅著臉說「笨...笨蛋!你在說什麼啊!」之類的,可是鏡卻沉默不語,看起來比較像是生氣,大概是自己的語氣太輕挑了。


鏡回頭望著羽鳥,臉上的表情看來很是複雜。她默默的走到床鋪旁,而羽鳥則是緊張的等著鏡的反應。看到羽鳥全身緊繃的模樣,鏡輕輕的嘆了一下氣,然後揚起了淺淺的笑容。


「你知道嗎,羽鳥。」鏡溫柔的握住羽鳥的手,用自己的拇指輕撫羽鳥的手指。「我也是很高興能跟你一起出去喔。」


羽鳥睜大眼睛,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鏡很少如此坦率,這也是她被稱為傲嬌屬性的原因。然而傲嬌屬性固然完美,在實際交往後,果然有時候還是希望能聽到對方坦白的表達出對自己的心意。一陣難以言喻的胸悶感從胸口擴散,即便已經交往了這麼久,鏡的這番話還是深深感動他的內心。


羽鳥也握住了鏡的手,慢慢的,溫和的把鏡拉到自己身邊。而鏡很快的明白他的意思,於是順著羽鳥的力道緩緩的靠向他,接著閉上了自己的眼睛,感受到彼此嘴唇互相碰觸的柔軟觸感。


「純...一......」
在兩人嘴唇暫離用以喘息的空檔裡,鏡喃喃的呼喊著羽鳥名字。
羽鳥沒有回應,只是再次吻了上去,同時也用手掌滿是愛憐的撫摸著鏡的臉頰。不過這動作並沒有維持多久,羽鳥的手很快就緩緩滑下游移到鏡的胸前,鏡呻吟了一聲,雖然嘴還是被羽鳥的嘴唇堵著。他的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不安分的來到了鏡的領口處,先是解開了第一顆扣子,然後是第二顆,然後......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Michael Jackson的歌就在這時響起了,那是鏡手機的鈴聲。
兩人尷尬的看著手機,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不要管手機了!」鏡的內心有這樣的聲音吶喊著,不過理性一旦稍微回來,不去接電話似乎就顯得說不過去,而且氣氛也被破壞光了。


鏡看了一下羽鳥,羽鳥從眼神看出了鏡的想法,於是他笑一笑點點頭,讓鏡起身。
鏡有點懊惱的抓了抓頭,扣上扣子,走到桌前拿起手機,內心不禁想問到底是誰這麼會挑時機打來。


手機的來電是一組熟悉的號碼,那是個曾經幾乎每天都會出現的號碼。










============


有沒有人要猜猜我在說哪部電影呀?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8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星|百合|GL|同人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沁櫟
便刑筋肛三?

06-30 09:44

首領八奇
不是~ 是前幾個月的片了06-30 10:06
冰之語
我被預覽圖騙了...

我以為是小鏡跟此方的...

06-30 15:53

首領八奇
官方遊戲都用這封面釣魚了,我這樣OK的。>v^ 嚴格說應該是此方 → 鏡06-30 23:24
煦天熾雪
死神的聖物?

06-30 23:32

首領八奇
死神的聖物有外星人!?(驚06-30 23:33
煦天熾雪
沒看清楚,因為這一個篇章我下意識想跳過(掩面)

07-01 00:07

首領八奇
閃死你~ 閃死你~ [e18]07-01 00:13
小泉
看完這篇 我後悔了 不該點開這篇的阿~
你是打算虐死此方的對吧 不要阿!!
看這對情侶已經達到這步了
此方會有機會嗎!?
這簡直就是往虐發展阿~
我瘋了

07-04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抉擇──The Only... 後一篇:抉擇──The Onl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