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三角戰略同人》願伴君旁

狐狸 | 2022-12-15 22:14:17 | 巴幣 20 | 人氣 95


***裡面含有劇透,請自行斟酌***
以下正文
——————————————————————————————————————
    剛洗完澡的芙德莉卡,身上穿著一件米色、胸口挖低的方型領,配上五分長的寬鬆袖子,裙襬長至小腿,並以些許荷葉邊裝飾的連身睡衣。
    也到了該休息的時間,她獨自坐在床邊,煩悶且焦躁的情緒一直不間斷的侵襲自己的內心。
    國家的戰爭、領民的不安、資源的潰泛……,這種種的問題都如同海浪般的一波接著一波襲擊而來,導致沃荷德家的所有人員每天都為此忙得不可開交。
    芙德莉卡自身也對於艾斯弗斯特攻打格林堡王國一事感到愧疚——僅管身為艾斯弗斯特的第一長公主,卻被總帥、同時也是自己的兄長蒙在鼓裡,完全不知情。
    沈重的心情如重石般直壓著她的胸口,讓她都快喘不過氣;煩躁的情緒更讓她靜不下心來;面對局事的無能為力,更讓她覺得愧疚。睡不著的她決定出去走走、,散個步、透透氣。隨手抓起一條棕色的披肩披在肩上,那頭粉色的長髮落在上頭顯得格外顯眼。
    走出房門,芙德莉卡漫無目的的隨意四處走走。時間已不早了,因此路上只看見巡邏的士兵,以及少數因手邊事情還沒做完而忙碌著的傭人。
    不知不覺間來到了庭院,戶外夜晚的冷空氣讓她的身子不由得瑟縮了起來。
    晚風輕輕的吹撫著,庭院中的花、草、樹木隨風起舞發出了低沈的沙沙聲,宛若像在呼喚著她,讓原本覺得冷而瑟縮起身體的芙德莉卡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庭院,以及它身後那一大片的黑夜——一望無際深邃的黑空。
    黑夜籠罩著整個大地,既沒有月光,也沒有星光,這彷彿就像是上天無情的宣判著諾澤利亞大陸的未來,就如同這片黑夜,沒有任何的希望可言。
    三十年前的鹽鐵大戰明明已經劃下了休止符,這片大陸原本應該要迎接和平的未來。雖然因聖海桑德持續獨佔鹽的關係,導致鹽稅方面依舊是相當的苛刻,但至少百姓們能不為戰亂所苦。
    為了維持三國的和平,格林堡王國的雷格納王決定聯合三國一同開採領地內發現的鐵礦脈。為了鞏固與艾斯弗斯特公國的邦交,同時也為了牽制聖海桑德,而促使格林堡與艾斯弗斯特的政治聯姻,而這也是芙德莉卡身為艾斯弗斯特的第一長公主,卻會出現在格林堡王國的三巨頭——沃荷德家的理由。
    而今,艾斯弗斯特卻單方面打破了這個和平的局面,指控格林堡國王為了獨佔鐵礦,殺害了艾斯弗斯特派過去協助開採的技師——德蘭格。然而事實的真相並非如此,當下就在現場的沃荷德家等人,以及芙德莉卡自己,都親眼目睹了殺害德蘭格的兇手並非格林堡的士兵,而是艾斯弗斯特的士兵。自已的哥哥——古斯塔德弗總帥,不但汙衊,還將所有的過錯全都推給了格林堡的雷格納王,更以迅雷不即掩耳的速度出兵將格林堡攻打下來並佔領,而雷格納王最終也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而處刑了!
    芙德莉卡在庭院裡隨意找個地方坐了下來,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夜空——令人絕望的黑夜。

    在房內看完領地相關的公文後,瑟雷諾亞伸伸懶腰,決定要鑽進被窩好好睡上一覺之時,聽見了房外的敲門聲,稍稍嘆了口氣後,便上前開門。
    「有什麼事嗎?貝尼迪克特。」
    「這是目前沃荷德家所有的資源、兵力、儲糧……等,已大致整理出來了。另外這些是領民的陳情事項統整出所要改善的項目,請您過目。」
    貝尼迪克特說著便將幾份厚厚的資料遞了過去。
    「謝謝你幫忙整理,辛苦了!時間也不早了,你也早點休息。」
    「是!瑟雷諾亞大人您也是,請早點休息。」貝尼迪克特優雅的行個禮後,便先行離開。
    接過資料後,瑟雷諾亞回到房間將它放到書桌上,看著那疊厚重的資料不由得再次嘆了口氣,對於永遠也做不完的公務讓他感到相當的疲憊不堪。但身為當家,這是自己的職責,自己的決定將會影響沃荷德領地內的所有人,必需要了解每個環節,才能做出最好的判斷與決策。
    如此的勉勵自己之後,他決定先幫自己泡壼茶,轉換一下心情,回頭再與這些資料奮戰。
    走出房間,往廚房的路上,突然有個熟悉的粉色從眼角飄過,目光不由自主的追了上去,一頭粉色頭髮的女性正往庭院的方向前去。
    ——芙德莉卡?這麼晚了,她要去哪?
    見未婚妻這個時間點還在外面走動,瑟雷諾亞有些不放心的追了上去。
    追尋著芙德莉卡而來到了庭院,他四處張望尋找著她的身影,不一會兒的時間就找到了。她正坐在庭院的一處抬著頭,仰望著夜空——那玫瑰般的髮色是如此的顯眼。
    「芙德莉卡,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在這做什麼?」
    瑟雷諾亞的聲音讓原本看夜空看得出神的芙德莉卡嚇了一跳。
    「……瑟雷諾亞……」
    「怎麼了?天空有什麼嗎?看你一直盯著。」
    瑟雷諾亞看了夜空一眼,即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更沒有其他特別的東西,只有一片深邃的黑夜。
    「……只是在想一些事……」
    「有什麼煩惱嗎?」瑟雷諾亞來到她身旁坐了下來,擔心的看著她。
    「不……只是覺得……所有的一切都無法順著自己的期望發展……」
    芙德莉卡不由自主的唉了口氣。
    「這點我也一樣,事情的發生總是不如預期,完全無法順利的走到期望的藍圖上,但身為當家,為了家族和領民,我必需隨時注意趨勢,修正自己前進的道路。」
    「你真的很努力呢!」芙德莉卡擠出一抹淡淡且帶著些許悲傷的微笑。「當初因為政治聯姻的關係嫁來沃荷德,為了艾斯弗斯特和格林堡的邦交,我努力的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如今哥哥他卻突然舉兵攻打並佔領格林堡,我們之間的聯姻早已因為他的侵略而變得沒有何意義了……戰爭已無法避免,我到底還有什麼臉留在沃荷德,留在你身邊……」
    芙德莉卡緊握雙手,早已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再也止不住的從臉龐滑落下來,她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自責。除了哭泣,她找不到任何渲洩的方法。
    見未婚妻如此難過的模樣,瑟雷諾亞感到痛心及不捨,他輕輕的拭去她臉龐上的淚水。
    「的確,如果只以政治聯姻的角度來看,艾斯弗斯特攻打格林堡等於是讓這場婚姻作廢。古斯塔德弗斯大概早就已經盤算好了,這場婚姻只是臺面上佯裝的結盟,實際上只要時機成熟,他便會亳不猶豫的捨棄。」
    「我哥哥的確就是這樣的人,我也早已被他當成棄子捨棄了吧……」芙德莉卡自嘲的笑了一笑。「原本以為自已身負重任,實際上也只是用完就丟的棄子罷了,故鄉也已經不要我了,我該何去何從呢?」
    聽到芙德莉卡的獨白,讓瑟雷諾亞湧現出十分不捨的心。他輕輕的握住芙德莉卡緊握的雙手,這讓她不由得抬起頭來看著他。
    「以當初的目的來看,這場婚姻在實質上確實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但我早已將你視為家人、視為沃荷德家的一份子,只要你願意,這裡就是你的家、你的歸屬,而且……」瑟雷諾亞將原本輕握住芙德莉卡的手握得更緊。「我需要你,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
    瑟雷諾亞這席話,讓原本意志消沈的芙德莉卡彷彿在絕望的黑暗中找到了那唯一的光明。
    「……謝謝你……」芙德莉卡眼眶中的淚水再次滑落,但這次是喜即而泣。「只要你不嫌棄,我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時間不早了,趕快回房休息吧!現在晚上有些涼意,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也是呢,倒是瑟雷諾亞……」芙德莉卡突然想到了什麼,表情頓時顯得有些愧疚。「……這個時間還在房外沒休息,你應該是有什麼事要忙吧?因為我的關係耽誤到你,真的很對不起……」
    「沒什麼,我只是想去廚房泡壼茶來喝而已。」瑟雷諾亞輕描淡寫的說著自已的目的。
    「這個時間不睡覺還特地出來泡茶,一定是為了提神來處理接下來的事項……」
    「還真是瞞不過你。」瑟雷諾亞苦笑著。「貝尼迪克特剛才統整了一些資料給我,我打算看一下。」
    「那我幫你送過去吧!」
    「謝謝,幫了大忙!」

    芙德莉卡來到廚房,詢問了一下還在廚房整理的傭人是否有什麼可以當消夜的東西,傭人便將一些下午烤好的餅乾拿出來。接著,她從櫃子裡拿了一組茶具,將一些茶葉放進茶壼並倒進熱水。
    傭人貼心的將一台專門推送食物的推車推了過來,將茶具及點心放上,以方便讓芙德莉卡送過去。
準備好茶及點心後,她來到瑟雷諾亞的房門前。
    「瑟雷諾亞。」
    芙德莉卡敲敲門,但門的對面並沒有任何的回應,她覺得有些奇怪,難道對方還沒有回到房間嗎?雖然這麼猜想,但芙德莉卡還是先試著打開門,看一下裡面的狀況。
    一打開房門,便見瑟雷諾亞聚精會神、十分專注的坐在書桌前看著手上的資料,似乎並未聽見芙德莉卡的聲音。
    「瑟雷諾亞!」
    芙德莉卡再次出聲,這才讓對方回過神來。
    「我泡好茶送過來了,休息一下吧!」
    芙德莉卡將消夜放在房間一處的茶几上,並倒了杯熱茶遞了過去。
    「謝謝!」瑟雷諾亞接過茶杯後喝了一口。「……好特別的味道。」
    「這是我在故鄉時常喝的花草茶,有放鬆的功效,不合你的胃口嗎?」
    「不,因為是第一次嚐到這種味道,感覺很特別。」語畢,又再喝了一口。「很好喝的茶,謝謝你,芙德莉卡。」
    「你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兩人一邊閒聊、一邊喝茶、吃點餅乾,享受了一小段悠閒的消夜時光。
    結束了這段放鬆的休息時間後,芙德莉卡將茶具收拾放回推車上。回頭一看,發覺瑟雷諾亞已經重新埋首在資料中,專心的看著裡面的內容。
    原本打算出聲的芙德莉卡猶豫了一下後,決定靜靜的待在一旁,默默的注視著瑟雷諾亞專注的神情,這讓她是越看越著迷。他的清廉正直、認真負責的個性,一直深深的吸引著自己……
    兩人就這麼靜靜的專注、沈浸在各自的世界當中。
    率先打破這般寧靜氣氛的是瑟雷諾亞。他將貝尼迪克特的資料看到一個斷落後,轉動僵硬的肩頸。
突然,他注意到旁邊有股視線。
    「芙德莉卡!」
    這突如其來的點名,讓原本看得入迷的芙德莉卡給拉回現實當中,她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舉止後,羞赧的低下頭,一時無法直視對方。
    「我這還有一些物資調度的事項要處理,時間已經不早了,你先回去休息吧,不用陪我了!」
    「不行!」聽到瑟雷諾亞接下來的安排,芙德莉卡態度強硬了起來。「你白天聽領民陳情,又到處了解一些公共設施的進度,還協調士兵的調度問題,已經忙了一整天了,稍為睡一下也不為過吧!」
    「可是……」瑟雷諾亞擔心事情不快點做完,一旦越積越多,可能會因而影響到後面發展,所以內心不太希望停下來。
    「要是身體先撐不住垮下來,到時反而什麼事都無法做,事情的進度更會因此而大大拖延!」
    「……你說的也有道理……那就稍為睡一下也好……」
    完全無法反駁芙德莉卡的論點,瑟雷諾亞只能乖乖的妥協。
    「要按摩一下嗎?還是我去拿熱毛巾幫你熱敷一下眼睛?看了那麼多資料,眼睛應該很乾澀吧?還是有什麼其他需要?」
    「……嗯……如果可以……」瑟雷諾亞想到了些什麼,但猶豫著是否該說出口,看著芙德莉卡直盯著自己,還是把話繼續說下去。「……有件事,我想請你幫忙……」
    「當然可以,只要是我做得到的。」
    一直以來只能默默的待在一旁,對於什麼忙都幫不上的自己感到相當的力不從心。如今聽到瑟雷諾亞希望她能幫忙,這讓芙德莉卡相當高興,且充滿幹勁。
    「……那、那個……我想試試……膝枕……」因為害羞,瑟雷諾亞越說越小聲。
    「膝枕!?」
    這答案倒是完全出乎芙德莉卡的意料之外。
    「不方便的話沒關係,當我沒說……」
    說出口後突然覺得很後悔,畢竟兩人還只是未婚夫妻的關係,要求這種親密的接觸的確不太適合,也很擔心芙德莉卡會因此而討厭自已。
    但芙德莉卡立刻二話不說坐到長沙潑的一邊,拍拍自己的大腿笑著說。「來吧!」
    「……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
    猶豫了一會後,瑟雷諾亞還是坐上了沙發,顫顫驚驚的躺在芙德莉卡的大腿上。
    「我可以問嗎?你想試試膝枕的理由。」
    「以前在領地巡視時,遇見了一對在院子野餐的老夫妻,那兩位很熱情的向我打招呼,而那時老先生就躺在他妻子的大腿上。在跟我打招呼的同時,也在跟我炫耀,他妻子的大腿是他專屬的特等席。」
    「還真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呢!」
    「真的很好,他當時一邊炫耀、一邊摩蹭著妻子的大腿。」說到此,瑟雷諾亞不經意的笑了一笑。
    「所以你才很好奇膝枕躺起來的感覺嗎?」
    「嗯……但這種事又不能隨隨便便找一個人跟她說『我想試試膝枕,你的大腿可以借我躺躺看嗎?』」
    「所以這是只有我能幫上的忙呢!」這讓芙德莉卡有些得意。「我很高興,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我一直希望能夠幫上你的忙,替你分擔解憂。」
    「謝謝你一直願意陪在我身邊,多虧有你,才讓我有持續撐下去的動力。」
    芙德莉卡輕輕搖著頭。
    「我才要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歸屬。」
    芙德莉卡輕撫著瑟雷諾亞那頭烏黑的短髮,讓原本還有些害臊的瑟雷諾亞也慢慢的靜下心來,享受這段他一直想試試的膝枕。
    ——好香的味道……
    原先身體所累積下來的疲勞感開始湧出,伴隨著芙德莉卡洗完澡後所散發出的淡淡清香,讓瑟雷諾亞原本還有些僵硬的身體開始放鬆,眼皮也因而開始變得沈重,就連意識也開始逐漸模糊……
    「瑟雷諾亞,還可以嗎?躺起來有哪裡感到不舒服嗎?」
    擔心會不會有哪不舒服的芙德莉卡這才發現,躺在她腿上的未婚夫早已進入夢鄉之中。
    她將披在肩上的披肩取下,輕輕的蓋在他身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吵醒他。
    「晚安,瑟雷諾亞。」

    早上,吉拉來到芙德莉卡的房門前敲著門。
    平常這個時間點應該已經在書房看書學習的芙德莉卡,今天卻一直遲遲等不到人。因此,吉拉特地跑到芙德莉卡房間找她,但門房的另一頭卻遲遲等不到回應。
    ——睡得那麼熟嗎?
    吉拉打開房門,探頭一看,這才發現房間裡根本沒人。
    床上的被褥整齊的折好放在一旁,是根本沒回來睡?還是早早就起床離開了?
    但她並未聽說芙德莉卡今天有什麼安排需要那麼早起。
    「會去哪了呢?」
    吉拉決定先四處找找。她先回到書房,再次確定芙德莉卡並未來到書房後,前往廚房,廚房的傭人說並未看見;院子裡也沒有任何人的蹤影;路上遇到的士兵也不知去向。
    「嗯……到底會去哪了呢?」吉拉思索著還有哪些地方是芙德莉卡可能會去的。
    「吉拉大人,你怎麼了?」一旁經過的艾拉德爾出聲叫著。
    「艾拉德爾大人,你今天有看見芙德莉卡嗎?」
    「沒有,怎麼了?」
    「明明早上都會先到書房,今天卻一直沒有出現,四處也找不到人。」
    「嗚!?該不會有刺客把人帶走了!?」
    「不太可能,她房間內沒有任何打鬥的跡象,巡視的士兵也沒發現任何異常。」
    「那會上哪去呢?」艾拉德爾手放胸前思索著。見貝尼迪克特正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便叫住他。「貝尼迪克特,你今天有看到芙德莉卡大人嗎?」
    「不,我沒看到,怎麼了嗎?」
    「吉拉大人找不到芙德莉卡大人。」
    「這樣啊……其實我目前也正在找瑟雷諾亞大人。」
    「少爺也不見了!?」
    「還不能確定,但平常這個時間他都會在當家的書房處理一些公務,今天卻一反常態不見人影,駐守門口的士兵也沒看見他外出,我正打算去他房間看看。」
    「那我們也一起去!」
    貝尼迪克特點點頭。三人便一塊行動。
    路途中,貝尼迪克特突然對自己想到的猜測不經意的脫口而出。
    「他們倆會不會剛好在一起?」
    這句話一出,頓時讓三人停下腳步,互看彼此。
    「兩人都突然找不到人,確實是有這可能性……」吉拉認為有一定的率機。
    「如果真是如此,那此時找上門的我們豈不是太不識趣了……」貝尼迪克特突然有些猶豫是否該繼續找下去。
    三人再次陷入了沈默。
    「確認少爺和芙德莉卡大人的安全才是首要目的吧!」艾拉德爾打破默,堅持原本找人的決定。
    「的確。」貝尼迪克特推了推眼鏡。「如果只是打擾到兩人獨處時光,這不過只是小事,要是真的有什麼事發生,那可不是一句『不好打擾兩人獨處』可以帶過的。」
    決定好方向後,三人再次動身前往瑟雷諾亞房間。
    到達目的地後,彼此互看一眼後,貝尼迪克特抬高手臂輕敲著門。
    「瑟雷諾亞大人,您在嗎?」
    接著三人貼著門邊,雖然沒有回答,但隱約似乎有聽到些許的聲音,只是門卻一直沒有打開。
    「……失禮了,瑟雷諾亞大人。」
    貝尼迪克特決定直接開門進入。一打開房門,眼前的場景印入眼簾之中,這畫面令他們為之一愣。
    芙德莉卡坐在沙發上,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睡衣,就這麼坐著睡著了!而瑟雷諾亞則躺在她的腿上,身上蓋著一條深色披肩熟睡著。
    「……這什麼……膝枕嗎……」艾拉德爾覺得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有趣畫面而笑了起來。
    「那兩位睡得還真是熟呢!」吉拉無奈的聳聳肩。
    「總之,人沒事就好。」貝尼迪克特倒是鬆了口氣。
    「那要叫醒他們倆嗎?睡得那麼睡,想必一定很累。」吉拉小聲問。
    「雖然我也希望能讓他們多休息,但手邊還有一些事希望瑟雷諾亞中午前做出決定,這會讓他減少決定前的思考時間。」貝尼迪克特走上前去。「瑟雷諾亞大人、芙德莉卡大人,兩位請醒一醒。」
    貝尼迪克特的聲音終於讓熟睡的瑟雷諾亞有所反應。
    「……嗚嗯……啊……我睡著了…………已經這麼晚了!?」
    原本昏昏沈沈的腦袋在看到窗外的景色已經不是烏黑的天空時,驚覺時間不早而嚇得坐起身來。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芙德莉卡還穿得那麼單薄待了整個晚上,結果居然只是睡著,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看來這世上還真的有所謂的蓋棉被純聊天啊!」看著那兩人身上所穿的睡衣沒有特別零亂的地方,吉拉覺得不可思議。
    「少爺才不是那種輕浮的人,該有的禮節他是不會馬虎的。」對於瑟雷諾亞的人品,艾拉德爾可是相當自豪。
    「他們是未婚夫妻,就算發生關係也沒什麼好奇怪的。而且以目前的狀況來看,舉辦婚禮根本遙遙無期,難道就這麼繼續拖下去?」
    「要是一直當對有名無實的夫妻,那之後子嗣的繼承會是個問題。」貝尼迪克特加入了討論。
    「如果不重視血統問題的話,由家臣推舉或國王指定當家應該也無所謂吧!」
    「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由少爺的孩子來繼承當家的位子,但現在到處都是戰亂,對出生在這時代的孩子而言,是場災難。」
    「繼承人的話,能越早栽培越好,畢竟戰爭期間會發生什麼事誰也無法預料,何時結束也說不準。」
    「就社會結構來說,沒有孩子出生,未來的勞動人口就會降低,尤其戰爭期間會造成大量的死傷。因此,孩子的出生是必要的。」
    「但對大人而言,戰亂的環境光是生存下去就已經是項艱困的挑戰,小孩的出生只會造成更大的負擔。」
    「正因為如此,要保護百姓們不受戰亂之苦,像瑟雷諾亞大人這種領導者所下的決策就很重要。」
    三人從繼承權討論到戰亂的話題越來越熱烈,似乎完全忘了原本的目的是什麼。
    至於被冷落在一旁的瑟雷諾亞,在聽到吉拉提到芙德莉卡身穿單薄後,目光不自覺得移到她的身上。
睡衣胸前的挖低設計,讓胸口裸露不少;布料輕薄的材質貼著身體,更顯露出少女纖細的曼妙身材。
    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的未婚妻當下的穿著是多麼的誘人,心跳不禁加速了起來。看著她昏昏欲睡的憐愛模樣,瑟雷諾亞不自覺得伸出手來,輕撫著她的臉頰……
    ——好燙!?
    驚覺不對勁,瑟雷諾亞立刻改摸她的額頭,真的很燙。這時他注意到自己身上的那條披肩,他印象這條是芙德莉卡昨晚披在肩上的披肩。看樣子在昨晚睡著後,她將身上這條披肩蓋在自己的身上,而自己在身穿單薄的情況下就這麼睡著了,導致她因而著涼。
    「芙德莉卡,你還好嗎?」
    瑟雷諾亞叫著她,並趕緊將她抱到床上躺著,抓起一旁的棉被蓋在她身上。
    「……覺得……昏沈沈的……」芙德莉卡小聲的擠出這幾個字來。
    「貝尼迪克持,快點請醫法師過來!」
    「是!」
    一聽到瑟雷諾亞的吩咐,貝尼迪克特立刻停止和吉拉、艾拉德爾的談話,趕緊走出房間傳喚醫法師。
    「唉啊!看樣子是著涼了呢!沒想到在艾斯弗斯特長大的芙德莉卡居然會在這麼暖和的國家感冒,我先去廚房請人煮一些清淡的粥好了!」吉拉覺得看到了難得一見的畫面而笑了一笑。
    「那我去拿些冷水和冰枕過來。」
    吉拉與艾拉德爾也相繼走出房門。
    瞬間,房內又只剩下瑟雷諾亞和芙德莉卡兩人。
    「……對不起,都怪我提出這種要求,而且還睡著了,才會害你感冒……」瑟雷諾亞握住芙德莉卡的手,感到相當愧疚且自責。
    但芙德莉卡只是輕輕的搖著頭。
    「其實看到你睡得那麼熟,我放心了不少,畢竟你一直都沒能好好的休息,我很擔心你的身體哪天會先撐不住。」
    「謝謝你,讓你擔心了!」
    「……那……昨晚睡得還好嗎?會不舒服嗎?」
    說到這,芙德莉卡羞赧得把棉被往上拉,蓋住自己的臉。
    瑟雷諾亞這才了解芙德莉卡在指昨天膝枕的事。
    「嗯!睡得很好,而且還睡過頭了!」瑟雷諾亞將棉被往下拉,看著芙德莉卡說。「下次還可以讓我躺在你腿上休息嗎?」
    「只要你希望,隨時都可以,這永遠是你專屬的位置。」
    互相凝視的兩人,不禁害羞了笑了起來。
—全文完—
————————————————————————————————————————————
個人不擅長戰棋類,RPG都以玩回合制較多,但當初看到三角戰略的劇情介紹時就吸引到在下了
還好可以調整難易度,故事可以順利的看完

前期盟國叛變時,心裡就在想這場政治聯姻就等同作廢了
就算把氣出在她身上抓去判刑都不意外,但芙德莉卡卻還是一直待在沃荷德家
接近中期時故事有給個交待
而這篇故事便是以那段演生出來的,也是我內心對那段的詮釋及想法
至於後面的膝枕,只是覺得有點短而添加的惡作劇XD
最後,謝謝願意看到最後的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