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 Chapter37 東行之前

作者:火焰│2022-08-01 22:10:00│巴幣:18│人氣:131
  倘若是以安詳的程度及世道的崩壞情況而言,安東尼奧心底明白為何這會引起一陣風潮。  
  那怕是在四災尚未顯現的過往,安穩的死本身就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事,更何況是在現在,他想起了自己來到這片大陸上的事情,忍不住長嘆一口氣。
 
  不過就算能在心中有所認同,但也無法就此完全認同,也不能放任這種現象繼續蔓延下去,現在義勇軍的第一要務就是去阻止這種現象。更何況,他也是抱有著私人的期待與願望,才選擇去當義勇軍的。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畢竟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這樣走過的,很不踏實,但也只能這樣做下去。
  安東尼奧從會議室離開,伸伸懶腰,還有大把時間可以思考這回要不要出行,說實在的,這種現象的確令他在意,如果能前去和國確實能確認狀況。
 
  「安東尼奧。」
  「嗯?」安東尼奧低下頭,滿臉驚奇,「......你居然會這麼叫我啊.......嗯?」
  莉菈不只換了稱呼,直覺更令他覺得奇怪,她應該是不會這麼呼喚自己的,在自己不在的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怎麼了?」
 
  「你要去哪?」
  「準備回去.......倒是你居然跑出來找我了阿......」
這還真是不尋常,安東尼奧心裡被驚訝充滿,他低著頭,卻忍不住蹙起了眉,「你是不是......」
  話停了下來,最後重重得嘆了口氣,「看來我得再想想......」
 
  被私事影響到了公務並不是件好事,然而莉菈的模樣卻令他有些在意,直覺告訴他一定發生了甚麼,只是他沒有看到。
  這種感覺從他返回阿斯嘉特時一直都有,然而沒有看到也不能說甚麼,這段期間她的舉止也很正常,現在偷跑出去的次數變少了,許多時候他開門都會看到莉菈做在沙發上,乖得完全不像他的刻板印象…….
  安德莉亞小姐告訴她莉菈很乖,只是有段時間睡覺時間變得很長……
 
  「想甚麼?」
  「想......一些感覺有點奇怪的事情。算了,你要吃什麼?」
  
  但那種事情在自己回來後就沒有了,對於她身體狀況的追蹤都不了了之,當然他認為這不是巧合。
  
  安東尼奧決定先觀察,如果有自己在,應當也不會造成什麼大問題,雖然他每次一次都覺得莉菈交給安德莉亞照顧時很乖,唯獨回到自己這裡就會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在現在這個情況,還是好好得當一個監護人就好,莉菈更多時候的確就是個普通的小孩,不論是外觀還是行動都與小孩無異。
 
  只不過他自己也從來沒有把她當作一般小孩在看就是了。
 
  「巧克力。」
  「…….我昨天不是買過了嗎,唉算了,走吧走吧。」
  喔好吧,口味還是很小孩。
  看著那幾張圖像在他面前展示著,但阿貝爾的心底卻泛出另一種想法。
  他有些羨慕。
 
  當然,這種打擊士氣的話他說不出口,而他也很清楚自己有著絕對退讓的理由,不管心裡到底怎麼想,應該為這趟東方之旅準備了。
 
  「那個,愛葛莎。」
  阿貝爾其實很慶幸,這種時候他還能看到自己熟識的事物,那怕只有一個人也好,「這次我想要去東方。」
 
  「東方阿……」
  愛葛莎的眼珠轉了轉,「我倒是沒有想過您會說出這句話。「丹國嗎?」
 
  「也不是,是和國,」阿貝爾輕輕頷首,「不過不論是大丹還是大河,對於我們而言,都是很陌生的地方就是了。」
  這倒是真的,以前別說是去過了,就連聽到也很少,阿貝爾本身也是來到了阿斯嘉特後才會接觸那類的東西。
  是曾聽說東方有與鍊金術相似的秘術,不過過往也沒機會深究,只不過現在就別說研究了,調查東方發生的意象才是第一要務。
 
  邊聊著這些不痛不癢的東西,阿貝爾的大腦在不停得轉動,他只寄望自己當時的預感不要成真,他希望那真只是噩夢。
 
  「少爺?」
  「阿不……我沒事,」阿貝爾搖了搖頭,「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
 
  他覺得還是不要說出口比較好,有些事情留在他心裡就好,說出來只會徒增周遭人的困惱。
  他突然有點想要單純得放空,不是很想再花時間想這些事情,偶爾耽溺在茶香似乎也不錯。
 
  阿貝爾任自己放空,說實在得,他都已經有些忘記他上次這麼輕鬆是什麼時候了。
  安東尼奧開始收拾自己身旁的東西,還好本來就不多,安德莉亞小姐也願意繼續幫忙照顧莉菈,還不如說她照顧她的時間都比他自己多,以某種層面而言是他是要檢討了。
 
  約莫過了數天,他決定留在城內,有些事情他果然格外在意,留在城內是比較恰當的選擇,他只是
 
  「莉菈,」
  他探了頭出去,莉菈坐在小茶几前面畫畫,「我要出門一下,不要亂跑喔。」
 
  「好。」
  莉菈也不問要去哪,只是抬起了頭,「掰掰。」
 
  「你可別亂跑啊……雖然我也覺得我關不住你。」
  安東尼奧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事,有些無奈得擺擺手後開門離開,這事有點匆忙,安東尼奧完全沒有預料到。
 
  他來到城內的小酒館,過去他偶爾也會來到這小酌一杯,他只是意外居然能過挺過三災,安東尼奧向老闆打了招呼,金眸四處張望,終於在一個角落發現男人的背影。
  
  他看起來感覺還好,事情似乎不如安東尼奧想得這麼糟。
 
  「我來……喂喂,您會不會喝得,有點誇張阿…….」
  他的印象中吳名士應該是不會喝這麼烈的酒,安東尼奧略帶疑惑得拿起酒瓶。  
  
  「沒事,我真的沒事……」
  吳名士放下酒瓶,而安東尼奧不知道他喝了幾杯,「只是,我家裡,有些事情……」
 
  「恩。」
  安東尼奧點了頭,然後等待吳名士下句話。
 
  「就只是這樣而已…….」
  「欸?欸不是,冷靜一點啊!別再喝了!您不要準備出門行軍嗎?」
  「我很冷靜,比任何時候都沉著冷靜……就算與事實大相徑庭也只能這麼回答你,連我們都慌亂,其他人該怎麼辦。」
 
  他當然沒有弄清楚男人在說甚麼,被弄得一頭霧水。
  他只希望等等吳名士清醒之後能告訴他原委……恩,應該可以吧。
字數:2092(word)
感謝吳叔的大叔客串

至於他怎麼ㄌ請看他的週期


靈感很多但手不夠用,救
送出才發現沒換上新的標題(X


(此刊頭圖由多多洛(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3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阿貝爾|安東尼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 Ch... 後一篇:【RPG】 夜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3)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5)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