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饑荒章.之五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2-05-26 10:42:24│巴幣:216│人氣:95




【諾亞方舟:餐廳

在足以容納數千人的禮堂型餐廳內,
隨著一觸即發的兩方被點燃後,由基路伯所發起的單挑搏擊鬥毆,
在雙方領袖都不反對下已經連鬥了數場,雙方派出的選手也各有勝負。

隨著連續幾場的打鬥也讓後面的選手更了解基路伯的優點與缺點,
思考著如何打贏這些穿著鎧甲的液態元素生命,義勇軍的優勢則是個體能力太過亂七八糟難以針對。


而現在從圓桌競技場,自義勇軍方躍過長桌跳入,
上賽場準備與基路伯肉搏的鬥士-【星導卿】愛麗絲.白銀!

「小愛麗絲,加油啊。」
「上啊,來自自由聯邦的怪物!」
「快用拳頭打爆基路伯的頭!」
「用他們的翅膀做燒烤!」

在女孩的後方是一如既往吵雜而喧鬧的義勇軍們的呼喊,
享受著競技場氛圍,在一些地區競技場賽事中拿下【競技場之王】稱號的愛麗絲也高舉雙手!
以嬌小的軀體吶喊出宏亮到壓制全場的隆聲-

「現在,喊出愛麗絲的稱號與名字!」

在被那帶有迴音的巨聲壓過後沉默片刻,
隨後所爆發出來的是如同演場會暴動一般的浪潮般呼喊-

星導卿!星導卿!星導卿!
星導卿!星導卿!星導卿!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


在來自後方眾人的瘋狂吶喊聲之中,
如同明星一般前行的女孩也按下了腰帶上的標誌後,雙臂交叉高聲喊道「Henshin!」


『Silver star (白銀星)!』


如烈焰燃爆、風暴狂嘯、怒濤擊礁、雷霆轟響、大地震鳴的複聲從腰帶上嘶吼而出!

腰帶瞬間震動並閃耀著絢爛的白銀色星芒,
輝光閃爍後星耀騎士披著阿斯嘉特的銀星夜幕顯現。

一首逐漸高昂的旋律,也從環繞星耀的腰帶上響起



如同從星空夜幕中星降而至的壯碩騎士,
雙手環於胸前的與前方不遠處的敵方基路伯進行對峙。

前方對手身後的長桌一側則是整列的基路伯,以長槍擊地震聲來助威著-

「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節拍完全一致的整齊響聲,也讓直面敵方氣勢的選手會有著被全軍壓迫的孤立感,
可惜這對於敢於孤身衝擊千萬大軍浴血奮戰的阿修羅來說,如清風撫山崗一般無力。

就在鎧甲基路伯與假面騎士S互相對峙,雙方陣營各自的威嚇聲中,
諾亞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的用湯匙輕觸湯盤所發出的輕響,讓一觸即發的互搏賽猛烈開打!


由鎧甲基路伯搶占先機的率先進攻,雖然有著類似人的外型,
但鎧甲的基路伯本體實際是以液態的元素生命形式存在著,人型不過是為了方便保持的型態罷了。
有需要的話,也能在戰鬥中轉變姿態來進行各種攻擊,他們並非不會變通的傀儡。

在這種特殊體制的軀體下,基路伯能輕易的擊打出如同甩鞭一般的打擊,
對於正常人型武術家要苦練數年至十數年的鞭拳,對他們來說不過是隨手為之!
甚至還能打出超越人體限制方向的拳徑,從一些肉眼死角進行非人般的攻擊。

被金屬鎧甲所包覆的拳擊,彌補了鞭拳本身殺傷力偏低,
造成劇烈痛苦扭曲對方動作與意志為主的效果,現在這些鞭拳如同金屬製鞭的抽擊一般可怕!

但是隨著連貫的幾聲金屬抽打在假面騎士身上的鏘聲響起時,
基路伯卻發現眼前雙手環胸的傢伙完全沒有改變姿態,並且被甩擊到下巴的頭部也沒有歪斜。
就好像自己是抽打在高硬度合金所製作的雕像一般,一般的石雕像會被直接抽碎。

『對方直接站立著暈眩了嗎?』
就在基路伯一輪攻擊完如此想到打算退開觀察的瞬間,對面的假面騎士動了-

「威力尚可,可惜我的頭部並非我的要害。」
力極踏步,縮地神行!
假面騎士左腳踏擊地面瞬間高速的直線推進自身,
一瞬衝入了基路伯的咫尺之內,彼此的間距在一拳之間極近距離。

面對這來勢洶洶的敵手,基路伯下意識雙臂交叉打算承受住一波攻擊再回擊,
但隨之而來的恐怖衝擊卻並非假面騎士的拳擊,而是意料之外的下盤右膝擊直接頂衝基路伯的下腹部!

那能直接抗衡甚至壓制龍種與巨人的不講理蠻力,隨著衝擊震盪鎧甲下的液態身驅讓其無法動彈,
並將基路伯給直接撞離地面變成滯空狀態與崩壞所有姿勢,但這只不過是假面騎士攻擊的起手開始-

頂起進行膝擊的右足瞬間猛烈向下的踏擊地面,
環形的衝擊波隨著聲音從足下準備一同擴散的之時,
於腰側蓄勢的右臂也隨著身轉擊出,準確的命中滯空狀態的基路伯腹部,
而此時腰轉帶動身轉協同的肩、臂轉動由下而上揮動的剛拳,
直接讓假面騎士的右足至右拳呈現完美直挺的【I】型!

最後擊打而出於基路伯腹部的那一拳一轉,
第二道的環形衝擊波夾帶著震盪整具鎧甲,從隙縫中噴出的一些液體向著周圍掃去。
跟上了第一道的環形衝擊波,先後的兩聲巨響也將圓桌競技場外的觀眾所發出的聲響都壓抑下去!

連貫二擊以基路伯腹部為中心接連猛擊,第二擊還是在滯空狀態完全無法卸力下命中,
狂暴的力勁以擊打點為中心釋放出震盪掃過其液態軀體,用最純粹的暴力徹底擊潰其軀體與意識。

被頂於這直挺【柱上】的基路伯,全身與翅膀都在顫抖中無力的垂下,
直接在這狂暴一膝一拳下失去了戰鬥能力,而震驚於這壓倒性秒殺戰局的雙方觀眾尚保持沉默時,
假面騎士將手上失去戰鬥能力的基路伯隨手拋回對面陣營一邊說道
「承讓,我剛好很擅長對付這些沒啥要害的元素傢伙......現在、歡呼吧!」


在假面騎士S的話語落下後,
從震撼中回神的義勇軍們也高喊著勝者的名字-

「S!S!S!S!S!
「S!S!S!S!S!
「S!S!S!S!S!


在義勇軍人牆後方正在幫前面下場選手治療的阿達歐,
看著在眾人歡呼聲中下場的S與正要上場的神代正義互相擊掌,
也只能無奈的聳聳肩,S口中的元素傢伙都是從自己身上累積的實戰經驗。

不過自己近期也正在為了救世而刻苦的訓練著,
這段時間都是愛麗絲跟自己交手與印證想法,雙方都在努力地提升著自己的實力。

戰爭、瘟疫、饑荒與尚未到來的死亡,
直面這些超乎常理的存在與祂們的眷族,讓不少人都一次次的產生畏懼、逃避、崩潰的想法。
但也有些人卻能堅定自己的信念,隨著跨越前方的每一道苦難而磨礪自身與意志。

阿達歐與愛麗絲正是屬於後一種人,
心懷希望的前行著劈荊斬棘,並未完全仰賴那幼小的救世主,
打算竭盡自己所能的努力追上那孩子,與其並肩一同阻止末日審判的到來。

眼前的圓桌競技場不過是小小的插曲,阿達歐也對於搭檔有著絕對的信心,
被其近身拉入肉搏戰即使是自己也很難反殺,更何況是那些沒有與愛麗絲肉搏過的基路伯。

對於愛麗絲毫無擔憂的阿達歐,
則將注意轉到了在場上變身成假面騎士的神代正義,關注起下一場即將開始的搏鬥。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9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愛麗絲.白銀|貴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饑荒章...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饑荒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