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 Chapter29  天與地之間

作者:火焰│2022-02-05 23:30:13│巴幣:16│人氣:125
  烈焰如軍旗般照亮整片戰場,頭盔下的金色雙眼掃過周遭的人,除了他能喚出姓名的人之外,還有他連名字都叫不出來,那些生活在喀爾登的族群全都聚集在這裡了。 
  上次來北方時可沒有這麼和諧,短暫的想法在他腦中浮出,使他的嘴角揚了起來,他真慶幸自己現在還有這種心情可以想這種玩意,或許這能當作自己腦袋清醒的明證?
 
  「前進!」
  以將軍的劍刃為訊號,烈焰的刀刃展下,那沉重的黑暗終於多了光明,那應當屬於這世界的模樣,所有義勇軍以此為訊號,開始凝聚身上的魔力。
  那座遮蔽所有光芒的『山』發出令人感到極度不詳的氣息,在那個開口被展開的當下便隨即開始填補,他下意識得摸向自己後頸,低喃數句祝福後將納股不邪之力壓下-左手握緊提澤納,聖火纏上長劍,劍身發出亮光,照亮了騎士的雙眼與黑暗的大地,在這座戰場上點起火光。


  縱然將軍的烈焰為他們開了一道開口,但那些帶著不詳氣息的生物-不,那個模樣可不能稱作生物了,要怎麼稱呼本身已經不重要了,聖火長劍在黑暗中劃出赤色的烈焰,斬斷襲來的異形,鮮血從斷肢中濺出,噴上了他那身盔甲,血液特有的味道撲鼻而來,他的動作沒有停下來,沒有半點可以遲疑的空間,劍身再度纏上聖火,斬下逼近他手邊的觸手。

  身後飛來光球,他反射性閃過,再晚個幾秒,那恐怕就會砸到自己身上,如果有時間他很想知道是哪個傢伙弄得,但現在沒有那個時間回頭了-他看到黑山羊幼子伸出觸手,襲向他們,剛才劍身消耗的魔力來不及補上,他趕緊在右手佈上法陣,成行速度卻比以往慢了些-數個鐵衛隊持著巨斧與盾,鹿骨頭盔下看不到一絲情緒,即時斬下他身前的觸手,又一斧,鮮血如湧泉般噴出,補上的生物衝向巨斧,但又被另一位持著巨盾鐵衛兵的擋下。

  而後,他又聽到液體噴濺出來的聲音,在這座戰場上他已聽過無數次。
  
  「謝了。」
  那面盾也擋在他與其他義勇軍身前,雖然他們沒有半點回應,如機械般持續著他們的行軍,但安東尼奧還是趁隙退回後方,簡易答謝,隨即將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戰場上,右手編織起來的法陣早已成形,他深呼吸,法陣越過鐵衛隊與身邊同伴的腳步,漆黑的身形上佈上聖火。
  那漆黑的身形沒有聲音,而對於安東尼奧而言他們到底能不能發出聲音一點也不在乎,他主動衝向前,在鐵衛隊與其他義勇軍同伴的幫助下主動出擊,纏著聖火的長劍斬斷觸手,拜雅基朝著他們飛了過來,喊著令人頭痛欲裂的叫喊,他身旁飛過數隻箭矢與光球,在牠們襲向地面上的聯軍時就先被擊退。
  
  「你別這麼衝動。」
  他感覺到一隻手搭在他的肩上,感覺透過肩甲傳遞過來,「我們可是同伴,哼?」
  「我知道你在,所以才這麼做。」
  短暫的交流過後,又投身回到激烈的戰場,鐵衛兵拿起巨斧與黑山羊的幼子們對抗,在空中飛翔的龍族抵抗盤旋於空中的拜雅基。
  
  哪裡都充斥著血味,從他的頭盔縫隙竄了進去。
  這果然不好聞。
  儘管已經過了最寒冷的時節,但北方的大地絲毫沒有因為時節轉變而變得相對溫暖。
  或許是因為他從來都沒有來過北方,一次都沒有,所以才會產生了錯誤的期待。

  阿貝爾.約克抬起頭,凝視著掛在夜空中的極光,身上披著保暖的披肩,讓生在溫暖島嶼的他能夠待在這片雪地。


  他很幸運,至今他都會這麼說,如果不是那些運氣與偶然,最初他連參加義勇軍的資格都不會有,在那場血戰中他甚至沒有受到太多的傷,在經過簡單的治療後他投入了醫療與後勤工作。
  這些日子以來他已經很習慣了這種事情,還說不上熟練,但至少不會如過去一般,面對滿坑滿谷的貨物及傷患束手無策,放下記錄用的筆記尋求其他人的協助,這段時間,他就像是被輸入了指令般的機械,不知倦怠,也不知時間流逝得完成每一項事務。

  如果不是他人提醒,逼著他去休息,那他應該不會感覺到哪裡不對。
  
  不過他沒有半點睡意,明明距離上次入睡已經是相當久以前的事情。

  「…..」
  白雪反射過來的光意外得刺人,這使他稍微瞇上了眼。

  一開始看到白雪時他還像個對於未知事物感到好奇的幼童,渴望觸碰、渴望理解。
  不過現在態度已經相對平靜了很多,一方面是看得多,自然也不新奇,二來是他也認知到了這種東西也只不過遵循自然之理,所造就的一種景緻罷了。

  當他理解了原理之後,一切都似乎變得不再那麼得有趣。

  「唉…..安德拉絲,我沒事啦。」
  身旁的光鳥湊了過來,溫暖而又柔暖的質感就像抱枕,就這樣抱著也是一種放鬆,只是現在他不是很想,只吩咐牠待在身旁。

  他們預估還要在這裡待上一段時日,協助當地復甦,雖說整個世界理應都被影響到了,但喀爾登比其他地方需要更多支援。

  不知會不會有返回聯邦的計畫……說實在的,聯邦那邊怎麼樣了他其實不是很在乎,且在經過他們這些『瘟疫之災』的洗禮後,也不可能回到過往那種領導四大國,甚至是左右世界局勢的地位吧。

  頂多就是…..他的工房吧,他認為應該已經被拆掉了,畢竟留著也沒有,愛葛莎怎麼樣了他也想像不太出來。 

  儘管接觸了許多人、理解了視界之外的模樣、認知到了自己對他人的陌生,對於現在的他而言,去想像別人的情況卻又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阿,如果這時還能找老師幫忙就好了-真是,這種時候還妄圖獲得他人的救助,現在可不是他能夠向人索取的時候。

  「阿…..稍微,發個呆好了。」
  他窩在光鳥毛絨的身體內,抬著眼看著懸掛在夜空之上的光芒。
  
  那掛在天與地之間的華麗布幕已經有些不同,阿貝爾沒有注意到是什麼時候變化的。
  或許他沒有注意到的,自然之理的一部分吧。
字數:2117(word)

前半段聽著浴血同學會古隆達茲的bgm寫很有感,寫的時候我腦中就浮出了文森對敵人使出計策車懸,把對面撞得七葷八素的神奇畫面。
風花真的太香了,青獅子真的太可愛了,香到不能自拔,這輪獅子打完我就要來試試看板上的練法了。
王子最高物理攻擊力打拳想想都很刺激(X

然後我需要有人給我推薦個畫蘿莉的繪師(X


(此刊頭圖由多多洛(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1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阿貝爾|安東尼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 Ch...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 瘟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