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學計畫d6

妹妹幫窩素 | 2021-12-05 23:32:56 | 巴幣 6 | 人氣 154

今日進度,考古題練習
我練了大概8年的考古題,也發現
教授講很雜的與有過失的適用,國考幾乎不考,我看那些題目應該都是研究所的題目,沒想到研所的題目會這麼誇張
217的與有過失真的太誇張,誰要承擔誰的 當下看到整個盲,透過考古題整理後有好多了

題目我都直接拿司律的一試考題,找到跟本次內容相近的題目進行練習。
今天很遺憾周日,影印店沒開,明天難得校慶放假,會去把題目影印下來,配上之前做的爭點筆記進行對照。

加油加油

今日也順便再檢視一次自己的讀書計畫
去查詢其他學長姐的心得

也有一些心得了
尤其是陳冬雨學長給予的建議,給我很明確的方向

我今天真的很累= =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尤其是現在是看到債總就會反胃的程度,念了那麼多,不知道自己還能念什麼,所以就跑來寫題目。
目前也只能鞏固自己所有,然後反覆反覆地練習。
也要準備其他科目的期末考。
所以一定要繼續努力

這周的終結也使我得以再次檢視自己的讀書計畫,我要開始分配科目的時間跟念書的方式。


這位學長的心路歷程,我可以體會,因為我也是曾經被自己的選擇給扼殺,當時我只能每天每天,把自己囚禁在過去的時間自我封閉,高中那個樂觀開朗、積極跟老師討論問題、畢業當天被選為該校特別獎學金的學生(當時我領了4萬),已經不復存在,從軍校退學時甚至不敢去學校找老師、找同學,深怕他們看到我的樣子。
如果有看我之前文章的人,也知道我花了很龐大的時間走了出來,並且抓住了當初自己唯一僅剩的機會,而現在所能做、應該做的就是把這機會給發揮到最大的極限。

而現在,我第一次,靠著自己的表現,申請到了獎學金,這也使我更有動力,更激勵我要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拚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