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以名狀-水中的廟

作者:麻糬│2021-10-20 22:27:46│巴幣:0│人氣:138
我是一個在漁村生活的普通人,平常都會自己開小艇出海潛水捕魚,我的漁獲量在村裡算是頭幾名的,村裡的人都說我受到海神的庇護。

我每次捕魚都會在外海獻祭一半的漁獲,這是我9歲時從我父親那接下來的任務,當時父親並不知道我偷偷藏了一條魚,回家不久,父親就死了。

父親死前忽然變得消瘦,皮膚蠟黃乾裂,乾裂的皮膚下滿是詭異的魚眼,後來,父親身上開始變得濕黏且散發出濃重的魚腥味,不到十分鐘後,父親就化為黃黑色的汁水流向大海了。

父親死後,我就只剩下一種夢了,夢中我拿著魚叉潛在水中,面前是一間小廟的大門,方正的大門上有許多看不懂的符文,廟柱上雕著詭異的圖騰,像是章魚觸手,但是有許多的魚眼點綴其上。

三個月前,夢停了,其餘的漁民從那天開始遇到許多詭異的事情,船體像是被看不見的物體撞翻,捕魚時漁網破裂,人員失蹤……,似乎只有我沒有遇到過這些事情。

今日,在全村人的堅持下我帶了幾個壯年的漁民出海,一路都非常平安,直到我潛下水,我在水中,見到了夢中那座廟。

那座廟似乎活過來了,廟柱上的章魚觸手向著我的船伸去,船體一接觸到觸手就碎裂了,船上的漁民紛紛落海,觸手不停的卷向漁民,漁民一被觸手接觸到,身軀就化為黑黃汁液被觸手吸收。

觸手染上了黑黃的色澤縮回廟柱上,瞬息間,門上的符文我看懂了“待星系歸為,吾主將降臨,賜與世間真理。”這段文字像是烙進我的腦內般,不斷的深化……。

「早安,小綿羊,已經是起床的時間囉……」

在大小姐的聲音中起床,按掉鬧鐘,洗漱時看著鏡中的自己,依然模糊不清,走到客廳,開啟電視,泡著咖啡。

「10年前震驚海內外的漁村滅村事件原址,今日將由……企業收購……未來將改建成渡假飯店…………」

準備端起咖啡的手停滯了,我愣愣的轉過身,看著畫面中,那熟悉又陌生的漁村景色,瞬間難以言喻的恐怖感將我包圍,空氣似乎變得黏稠……。

當我清醒時,我又來到了那座廟前,週圍滿是濃稠的黑黃汁液,廟門似乎在顫抖著,廟柱上的觸手已經腫脹到看不清原本的模樣了……。

「是新來的小綿羊呢,咦,你口中叼著的是什麼?」

眼前的是大小姐,瑪格麗特・溫特斯,魔法私塾的學生,我想逃離,因為我知道我口中叼著的是什麼,但是我連眼睛都無法轉動,直到大小姐將那不祥、邪惡之物從我口中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5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以名狀-日常... 後一篇:雲際線-初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