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雲際線-初見

作者:麻糬│2021-10-30 13:06:15│巴幣:0│人氣:166
意識逐漸復甦,漸漸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手、腳、心跳,緩慢的睜開眼睛,眼皮重的跟灌了鉛一樣,剛睜開眼睛,眼前依然是一片黑暗,漸漸的感受到光亮、色彩,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原,遠處有個像是城堡的建築。

「ㄨ…ㄛ…我……ㄕ……是……ㄕ……誰?」

像是初次說話般,似乎不習慣發音,但是腦袋開始運轉,有許多想說的話,到了嘴邊只能斷斷續續的說出三個字。

「小綿羊阿,快過來啊~」

耳邊聽到一個優美的女聲,微微低頭,我似乎是個人,應該……不是在叫我吧,但是身體似乎不受控制的起身,朝著聲音發出的方向走了過去。

入目的是一名擁有狐耳跟狐尾的白髮少女,她的身邊圍繞著一群綿羊,少女正輕柔的撫摸著綿羊,那畫面美的讓人不願去打擾。

「貴安安,我是瑪格麗特・溫特斯,請問您是怎麼來到這的呢?」

似乎有綿羊注意到我,從身後輕輕頂了一下少女,少女注意到我後略為驚訝,但還是優雅的對著我詢問。

「我……不知道,這……是哪?我……是誰?」

腦袋似停止運作了,眼前忽然一黑,意識逐漸模糊……也意識消失前,似乎聽到瑪格麗特的驚呼,沒想到她連驚呼也這麼可愛……我為什麼會覺得……可愛?可愛……是什麼?

意識再次復甦,緩緩睜開眼睛,入目的不再是草原,而是純白色的天花板,我正躺在一張木床上,床邊有張矮桌,上面是一杯清水壓著一張紙,將紙張抽出,上面用娟秀的字體寫著:

“貴安安,不知名的先生,我是瑪格麗特・溫特斯,溫特斯家族的長女,目前您待的地方是魔法私塾外溫特斯家族旗下的飯店,由於您進入私塾的方式並不是合法的,也無法追溯,所以請您暫時待在客房內不要任意走動。

瑪麗已經將先生的狀況反應給老師們了,請稍候我們的通知。
    
                                           瑪格麗特・溫特斯 筆”

「溫特斯……魔法私塾……為什麼感覺很熟悉,但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看完看張紙後,我一邊喃喃的問著自己,一邊走向客房的浴室……;泡在浴缸裡,整個身體被水包圍,有種熟悉的感覺,緩緩的沉入浴缸中……,我竟然可以在水中呼吸!

“嘩啦!”

不知過了多久,我似乎在浴缸中睡了一覺,直到被變得冰涼的水驚醒;走出浴室,剛穿好衣服,房門傳來敲門聲,門外的是一個渾身不斷益散著水氣面容不清穿着男士西裝的生物,跟一張方形的桌子。

「你好,我是浮雲,旁邊這位是桌角,我們是魔法私塾的老師,我們進房內談吧。」

請兩位老師進到客房的客廳中就坐後,是一陣尷尬的沉默。

「我先說明一下好了,我們魔法私塾週圍是有魔法結界的,但是你的出現結界並沒有反應,並且在將你帶出結界時同樣沒有任何反應,如果不是親眼見到你還有呼吸跟可以思考,我們還以為你是無生命的物體。

甚至我們的感知魔法也無法發現你,除非像現在這樣親眼見到,所以,你現在對任何事情有任何的記憶或印象嗎?這可以幫助我們確認你的身份及你的來歷,方便我們對你提供幫助。」

桌角打破了沉默,雖然不知道一張桌子怎麼發出聲音,難道這就是魔法?明明應該是第一次見識到的事物,我卻沒有太大的疑惑。

「我只知道我一醒來就在那座草原上了,我的身體似乎對大小姐的聲音有反應…………我為什麼會叫她大小姐?

我對魔法似乎很習慣,應該是第一次見到,我卻完全沒有驚訝的感覺,我昏過去之前連感覺是什麼都還不知道,但是這次醒過來,我似乎又懂了很多東西。

其餘的,我的記憶只從在草原醒來開始,但是我卻對你們都稍微有印象,即便很模糊,似乎是我的記憶丟失了。」

…………

「好的,非常感謝你的配合,我們之後有新的發現會通知你的,現在開始除了進魔法私塾以外,我們將不會對你有任何限制,歡迎來到雲際線。」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尾聲,送走兩位老師後,我坐在床邊,似乎該確定未來的目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2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以名狀-水中的廟... 後一篇:雲際線-人物設定-最終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