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以名狀-日常

作者:麻糬│2021-10-16 20:06:34│巴幣:0│人氣:124
「小綿羊們~快來我身邊~」

耳中聽著喜歡的Vtuber聲音,在路上騎著車,正在外出買便當的路上,倏忽之見,似乎暈眩了一下,週遭的人車都靜止下來,所有人都盯著我看,就算在我正前方的人,頭也轉了180度的盯著我。

一股難以言喻的恐懼在心中滋長,耳中甜美的聲音逐漸失真,一段讓我痛到抱住腦袋的耳鳴忽然襲來……。

「逼逼逼!!」

回過神,右前方的警察吹著哨子,搖著指揮棒要我聽到路邊。

「少年欸,你在幹嘛?騎車怎麼閉著眼睛,這樣很危險內。」

警察的話進入耳中有種恍惚的感覺,忽然我猛催油門衝離警察身邊,在後照鏡中,警察的頭部對半分開,像是章魚的觸手伴隨著黃褐色的液體在空中舞著。

“這裡的警察哪管人是不是閉眼騎車阿……不對……這裡是哪裡?”

遠離警察後,看向週圍,週圍的景色像是負片一樣,看的眼睛生疼,地面則是暗紅色,像是內臟般不斷蠕動,一股陰涼感直衝腦門。

「嘶~……咳咳咳咳咳!」

忽然被一口菸嗆醒,我正在餐廳外抽菸等餐點,剛剛發生的似一場夢,低頭一看,一隻面部完全脫毛身上也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的脫毛老鼠,正以一種胸腹貼地,四肢像是划水般的詭譎姿勢從我腳前經過。

「吱吱吱!」

老鼠忽然抬頭看著我叫了幾聲,耳鳴又開始了,這次我緊緊盯著那隻老鼠,努力的不眨眼,老鼠似乎被嚇到了,忽然像泡沫般消失……。

「呼……,真是,多來幾次會精神錯亂的。」

呼了口氣,全身像是剛跑完3000一樣都在噴汗,呼吸也非常序亂,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還有一點時間,手顫抖著又點上一根菸,坐在路邊的石椅上緩緩。

“小綿羊~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瞬間抬頭,我並沒有戴著耳機,這聲音卻像是在我腦中響起,恐懼感瞬間被憤怒的情緒壓制下去。

“你他媽是哪個低語者我不管,學我家大小姐的聲音,我一定想辦法弄死你!”

腦中憤怒的對著那聲音吼去,雙手握拳朝著太陽穴用力打去,忽然雙手被抓住,抬頭一看,雙手被一對長滿瘤的蟹鉗夾住,一隻跟廂型車差不多大的螃蟹正在我眼前,豎口一張一合的,似乎想說甚麼。

我將叼在口中的菸吐進豎口中,雙手被解放了,我迅速後跳,死死盯著巨大的螃蟹。

「大葛格快起來,不是說要帶我出去玩的嗎!」

回過神,我正將機車停在路邊,聽著大小姐的剪輯精華,四週景色正常,時間11:10剛好是拿午餐的時間,所以那一切……都是夢……嗎?不知為何,我嘴角勾起一抹癲狂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以名狀-山谷... 後一篇:無以名狀-水中的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