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預告】媻極亞付費版連載的香蕉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1-10-20 00:00:54 | 巴幣 0 | 人氣 151




  標題語無倫次的哈哈哈哈!


  沒錯,方格子涼了,但是集資復刻會永遠屹立不搖的。

  來說說方格子。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方格子會吃掉20%(無論訂閱或抖內),舉辦集資01復刻後發現如果要更改訂閱方案竟然需要給客服寄信讓客服去編輯,有那個時間為什麼大腸不拿來寫坦圖卡聞到榴槤的反應?如果緊急情況要修改或是節日限時特價什麼的還要等客服反應就很麻煩。

  腸不是在意那20%,是客服代為編輯後台跟退費機制。香蕉雖然也會吃訂閱抽成,但是只有10%而且不能退費(方格子可以爽退),完整杜絕垃圾免費仔。



  來說說重點的香蕉(PENANA)。



  基本上各項連結功能連大腸也常常找不到,不是很直覺,但是反正大腸會把連結目錄放在無所適從的置頂,巴哈的付費版也會同步更新給你送通知,所以不必擔心用得無所適從。讚嘆巴哈小屋!

  當然,想要用香蕉就必須成為一根香蕉,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註冊與熟悉功能,其實成為紅心腸粉也是可以啦,直接在巴哈看到爽,但是紅心標準之前就預告過會隨著付費版的開放變得很難拿,感謝至今倖存的所有腸粉的支持!

  付費版中的圖片基本上還是屬於禁止右鍵的範圍,所有付費版圖片的販售會集中到之前長蚊子的Patreon,現在還不用太過在乎它,等到有圖片上架販售了巴哈這邊也會有通知跟傳送門,它現在依然在快樂地養蚊子,而且把我之前的貼文都刪了的樣子?



  售價說明:

  售價都是根據平台收成、實際狀況、問卷調查調整的,有可能不會一直都是這個價格,不過目前就是這樣,因為剛起步所以希望使用者可以多多反饋情況,也許這些事會變得更容易些。

  目前只有香蕉是媻極亞的付費版上架範圍,以後或許會有其他的,售價也會跟著抽成與手續費更動,不過目前只有香蕉。我們愛香蕉!

  問卷調查更多人根本不想鳥連載只想收完結本完結的每一集單價尚未決定。付費版的章節會比網路版更多,我也不確定最後還會是四集,其實我本來想寫五集來著。

  連載中的每一章單價為:270 NT(包含平台抽成10%+其餘手續費)

  如果當月媻極亞可以跑,最低會是更一章,但你們也知道大腸的一章真的爆幹多字

  話雖如此,香蕉訂閱才抽10%,抖內卻是抽30%,比方格子還要用力我的薩白帝喔。




  歡迎大家訂閱香蕉的媻極亞付費版,但是可以的話請不要在那邊丟抖內,用藍新或歐付寶啊!這句話只會有巴哈用戶看到,畢竟你們也不希望為「媻極亞的腸」幹掉「接委託的腸」出了一份力,結果這一份力裡面有30%是出到香蕉身上吧!

  壞腸



  歡迎來到香蕉版本啦!!!







  ……其實喔,只要香蕉跟P商店(Patreon)的販售成績加起來有接近最低生活費,大腸就會不接委了,初期起步比較靠北而已。章節跟插畫多了以後說不定會潤滑一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