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繪圖稿件現貨販售原則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1-09-07 04:15:25 | 巴幣 2 | 人氣 118






  快速刷一下,之後有時間我再把這篇完善。

  1. 上架商品皆為原創稿件或是半成品發揮。
  2. 競拍一律以非商項目低價起標或直購。
  3. 直購或是不需要繼續加工的完成品的修改幅度較小甚至是沒有。所有稿件完稿時都會做與曾經公開過的版本有所差異的獨立設計。其實能做為半成品現在被我選出來賣就代表幾乎沒怎麼被貼出來過就是了。
  4. 所有成品一率商用買斷(無論是不是非商價格),可附授權書。
  5. 所有腳色簡介與名稱都是暫定的,持有者取得稿件以後可以自由更改名稱與故事,需要簡單文字排版大腸會免費幫忙
  6. 現貨販售的規則還在完善中,商品也在幕後慢慢整理,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另外沒有時間跟心力的關係,大腸不理會有關於委託潔癖的討論。
  7. 其實大腸偏好直接完稿不修改,讓大家可以捧了就走,我也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睡覺,所以正式販售時包修改的範圍可能會再調整縮小一點。
  8. 現貨販售不接受任何議價(除非你要賞我錢)。


  目前家中情況特殊,照顧家人或有狀況就會直接中離,工期最好看做無限順延,介意者請三思。可直出稿件還是會修正一些沒畫好的地方,所以還是需要一點工期。

  工期異常見此公告

  販售準備工程有點大,所以有興趣歡迎耐心關注巴哈或噗浪。




  最後謝謝大家體諒我的渡劫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