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33

作者:井爵│2021-09-21 00:34:22│巴幣:154│人氣:352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33

井爵
2021/9/8創作
2021/9/21修改;相羽大指導修正
2023/7/23修改

七大洲篇第二十八章:歐洲之卷(上之七)——隨著戰鬥起舞的學園生活

數據化的地球:北歐地區——挪威亞爾夫海姆軍官學院

  由傳統的紅磚砌成的教務室,四處聽的到頻繁的對話聲,忙得不可開交。

「絲瓦洛同學,妳知道為什麼會叫妳過來嗎?」塔莉莎主任很嚴肅的說著。

「是、是因為小女破壞了學院,又威脅到大家的生命,所以會被處分是嗎?」

  絲瓦洛這次講話不再顫抖,挺直胸膛將字句清楚的說出。

「沒錯。」塔莉莎主任翻開了手上的檔案,瞥了一眼卻直接丟到一旁。

「小女已經做好覺悟了,就算有比退學還嚴重的處分,小女、小女也能承受!」

「恩?妳已經犯了破壞公物、妨礙學生人身安全、洩漏重大機密等等難以挽回的罪過。」

「在告訴妳委員會的審判結果之前,妳想再為自己辯解什麼嗎?」

「沒、沒有,不管結果如何,小女都沒有異議。」

  忽然教務室一片安靜,只剩下絲瓦洛努力的與塔莉莎主任對峙。

「請處罰小女,給小女最重的刑罰!不然小女一輩子都會對不起大家!」

  絲瓦洛卑躬屈膝,深深的彎腰,道出自己的覺悟。

  塔莉莎主任露出詫異的表情,隨後喃喃自語。

「唉,所以說委員會那群老頭,為什麼要欺負如此善良單純的孩子呢?」

  塔莉莎主任清了清喉嚨,面容嚴肅的說道:「咳恩,絲瓦洛同學聽好,學院長決定不理會委員會的評判,由妾身轉述。」

「學院長與其他教官的判斷結果,對絲瓦洛同學懲罰就是:『救出學院長的孫女血華,並且要毫髮無傷的回來。』」

「畢竟妳們還沒畢業,還有很多功課和實習呢!」

「疑?」絲瓦洛愣了一下,還沒進入狀況。

  塔莉莎主任走到絲瓦洛的身旁,輕輕的拍拍她的肩膀。

「好囉,妳沒時間在這裡發呆了吧?妳們的救援小組訓練已經開始囉!」

「恩恩!謝謝學院長、塔莉莎主任和每位教官,小女會全力以赴!」

  目送絲瓦洛戰戰兢兢離去的模樣,塔莉莎主任拿下粉色方框眼鏡,做了伸展運動。

「哈呼,接下來有得忙囉。各位,提起精神繼續應付家長和媒體吧!」

「好的,塔莉莎主任!」其他職員也開始忙碌處理行政事務。

  塔莉莎主任重新戴上粉色方框眼鏡,抖了抖身上的青色鱗片,脖子也稍微轉了幾圈,順手拿了放在一旁的咖啡咕嚕一聲,一口氣全部喝完。

「呼,絲瓦洛這個孩子也16歲了,想當年蜜瑪還將絲瓦洛抱在懷中呢。」

「請妳要保佑絲瓦洛,蜜瑪博士。」

  塔莉莎主任看著桌上的紫色相框,裡面放置的照片有一名紫髮灰種魔族女子抱著嬰兒,露出幸福又讓人難忘的模樣。

  離開教務室後,絲瓦洛精神抖擻的跑到小翠所在的醫務室。

  絲瓦洛小心翼翼的推開醫務室的純白大門,看見熟睡中的小翠與正要離開的我。

「啊,怪物教官大人,不好意思打擾了。」絲瓦洛很有禮貌的向我打招呼。

「沒關係,妳還有很多話想跟小翠說吧?但是傍晚的訓練已經開始了。」

  我親切地提醒絲瓦洛。

「好的,小女會先參加訓練,等等再過來小翠小姐這邊。」

「這次真的很感謝怪物教官大人和大家,小女先告辭了。」

  看著絲瓦洛離去的背影,似乎從之前的創傷中走出來了,看來不用擔心。

「那麼,就按照課表的計畫,把學生們召集起來訓練。」我決定目標,邁開大步向前。

------------------------------------------------------------------------------------------------------------------------

  學院歷經先前的慘劇和絲瓦洛的暴走,教官們已經做出決議。

  除了每日的基礎課程鍛鍊外,原本預定到戰場上進行實戰的計畫有所變更。

  到戰場實習的計畫,除了血華的救援小隊之外,另外的學生們依照戰鬥科系與支援科系,也加入血華救援小隊的支援行列。

  這樣不僅能提高救援成功率,還能達成在戰場上實習的歷練。

  今天傍晚到夜間,展開野外求生訓練與夜襲的模擬和對應。

  魔獵系的學生們除了還在養傷的小翠,大致上都到齊了。

「喔喔!進來學院快半年了,現在才知道學院還有這麼廣大的空間。」

  一年級的學生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訓練區域,還有各種專業的設施。

  學院的全體教官與四個年級的學生們,所佔的體積與整體訓練空間比起來,彷彿沈澱在海中的砂粒堆一般。

「各位同學請注意,本次訓練內容包括戰鬥系與支援系的混合競賽。」

「本學院戰鬥科系有魔獵與魔坦兩個系,加上支援系有戰鬥工程與軍事醫護兩個系,這次要舉辦總共四個系,分成四個年級的聯合對抗。」

  剛剛以宏亮聲音宣布對抗賽的狼人族教官:布力斯坦教官正以雪亮的黑色雙瞳,環伺每位學生的表情。

「這次指導教官們將擔任評分委員,每個年級請學生會長分配各個班的領隊,以上,開始進行分組動作!」

  看著一年級生手忙腳亂的模樣,不禁讓我回想起在星際傭兵團中的訓練。

「呦,怪物叔叔。唉?你怎麼在發呆呀?」

  無法無天從我身後走來,拍拍我的肩膀。

「呵呵,看著一年級生的模樣,總會想起過去的自己。」我露出懷念的表情說道。

「是啊,當初被克利俄斯團長訓練的時候,一開始也是很菜,老子除了打架以外,做什麼都做不好。」

  無法無天也一副很感慨的樣子。

「那是你呀,屬下和怪物叔叔可是很認真的在學習,你都在打混。」

  偵神也加入對話,無法無天被戳到痛處,一直想轉移話題。

「怪物教官、無法無天教官、偵神教官!」

  泰德和庫埃與絲瓦洛看見我們,興奮地向我們招手。

「怪物教官,這次小的和大家都會記取教訓,利用之前遇襲的戰鬥經驗,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組喔!」

  泰德信誓旦旦,相當有自信的開口。

「小女也會努力,不能讓小翠小姐繼續難過!」絲瓦洛也鼓起勇氣,決定改頭換面。

「教官大人們,俺也想到了新的戰鬥方式,請各位仔細看著。」庫埃也不服輸地說道。

  看著絲瓦洛他們三人充滿自信的樣子,讓我鬆了一口氣。

  過了半小時的協調,學生會長殊沃克推了推厚重的黑色方框眼鏡,展開他的漆黑飛龍雙翼,強而有力的發言。

「各位同學,經過學生會的討論,目前將以二、三、四年級的學院成績第一名的學生,而一年級新生將以入學分數最高分的同學,分別作為各年級領隊代表。」

  在殊沃克以類似搧動的打氣方式演講下,台下的各年級學生們士氣高昂。

  經過殊沃克五分鐘的精簡報告,布力斯坦教官與奧特莉夫人接著講解。

「各位都知道,本學院的學生們是以擅長近身戰和乙太魔法搭配,以及擅長遠距離攻擊和乙太魔法的組合,兩種主要的戰鬥風格來設立科系。」

「而不擅長戰鬥,以後方支援為主的戰鬥工程系與軍事醫護系,也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伙伴。」

  布力斯坦教官開始有點激動,講話的聲音轉為怒吼。

「而這兩次讓學院遇襲,不只是教官和學院長的疏失,學生們也應該反省,為什麼第一時間大家都沒辦法發揮專長,讓傷亡減到最低!」

「好了,辛苦布力斯坦教官。接著由奴家來講解這次的混合競賽內容。」

  奧特莉夫人那吸血鬼的獠牙在講話時被光線映照的雪白發亮。

「這次,分成四個年級個別競賽。而每個年級都由魔獵、魔坦與工程和醫護四個系的學生組成隊伍,四個年級總共有1600名學生,分成20組,每組總共有四種不同專長共80名學生組成,並以英文字母作為組別代號。」

  奧特莉夫人尖銳的視線橫掃剛剛分好組的學生們,響亮清晰的發聲與性感的口音,讓許多學生不由得陶醉其中。

「最後的規則是:20組學生們以2組互相競賽並且淘汰,總計舉辦十場競賽,冠軍隊伍將可以免除一整年的學雜費,並且有豐富的獎賞,請各位全力以赴。」

「競賽項目包括團體戰、求生訓練與目標搶攻。」

「由四年級生開始競賽,待命中的隊伍記得好好觀摩學長姐的示範。」

  競賽開始的口號由殊沃克打響,他用力振翅,產生巨大的風壓穿過訓練區域的中心,有一個透明的管子,空氣隨著風壓急速流動衝撞,讓具有多個開口的透明導管,發出嗚嗚嗚的響聲。

  我與無法無天、偵神走到旁邊的教官席位,準備開始評審的工作。

  御姐和兔疾殺則是晚點才會入場,她們兩位已經在處理要給教官和學生們的新裝備。

  除了這次的項目,在之前的授課中沒有特別提到的,就是『偷襲對應戰』了。

  學院接連兩次都被偷襲成功,因此作為特別競賽項目與模擬,凡賽堤公爵強烈的建議將『偷襲對應』項目,加入這次的訓練中。

  而且扮演偷襲方的,就是我們這群教官。

  對各位學生而言,教官們可能是無法跨越的高牆。

  在逆境不斷突破與成長才能存活,也是我們教官群要交給學生的重要教誨。

  『偷襲對應戰』並沒有事先告知學生們,而是要在十場比賽結束後,進行收尾的時才額外追加的訓練。

-------------------------------------------------------------------------------------------------------------------

  第一場比賽,四年級的A與B組在團體戰中平分秋色,很快的進入求生訓練競賽。

  可以看的出來,四年級生已經有四年的模擬與些許實戰經驗,求生訓練的熟練度表現的相當不錯。

  緊接著是目標搶攻,A、B兩組之中,又以B組的學生默契最好,在求生訓練的扎營完成後,必須互相搶奪對手的營地中代表組別的旗幟。

  眼看A組的破綻瞬間被B組抓住,但是A組的韌性和不屈服的個性也顯露無遺,戰局從對B組有利瞬間傾向A組,開始逆轉局勢。

  最後B組以一分之差落敗,A組在競賽中贏的相當勉強。

「結束。休息3分鐘後換C組與D組上場。」

  直到四年級結束都是很穩定的勝負。

  換上三年級競賽時,出現了意料之外的發展。

  三年級的六個組在互相競賽後,卻產生全部的組別成績不分軒輊的結果。

  因此晉級的組別四年級總共三組,三年級總共六組全部晉級。

  三年級生的實力緊追在四年級生後,而且之前第一次的遇襲事件後,三年級生的傷亡人數也沒有特別明顯。

「總覺得有點不協調?」偵神提出疑問。

「恩,如果三年級生的實力如此穩定的話,那時候為什麼沒有餘力救援傷亡慘重的一年級和二年級生呢?」

「該不會三年級生遇襲的時候,被兩倍或三倍人數以上的敵人包圍,才無法支援其他年級?」無法無天提出看法。

「恩……。我想答案在分出冠軍勝負的時候就會揭曉了吧。」

  在三年級的競賽結束,休息片刻後,我們教官群也繼續審查二年級的競賽。

  二年級的競賽似乎實力差距很明顯。

  二年級生的實戰與模擬戰經驗雖然比高年級略遜一籌,以及他們在關鍵的時候,都會過度緊張而喪失逆轉的良機。

  這次的訓練空間由密林、雪地、火山和街弄四種不同的地形組成。

  大部分的二年級生都在目標搶攻的時候,被地形的變化所阻礙。

  因為一次要經歷四種不同的地勢,有些比較機靈的隊伍並沒有固定扎營的地點,反而是隨身攜帶旗幟到處移動。

  而且獲勝的隊伍會在隨機地點留下扎營的假象,像是殘留足跡與煤炭殘渣,誤導其他隊伍,並且趁機偷襲其他隊伍的營地。

  這是很基本的反追蹤戰術,只有部分二年級生提早領悟這一點。

  很快的二年級生的競賽也結束,來到了一年生的競賽。

  我相當看好包含絲瓦洛、庫埃、泰德與小翠的隊伍。

  等等,小翠?她不是還在療傷嗎?

「小翠!」我著急的離開教官席,跑到神似小翠的背影後。

「怪物大人。小翠沒問題的,剛剛校醫先生也說小翠可以參賽。」小翠從容不迫的說著。

「可是……。好吧,我就算要阻止妳也沒用,不要太逞強啊!」我只能勉強答應。

「好的,怪物大人!」

  呼,真是讓人捏了把冷汗。

「哈哈哈,看來小翠和咱們一樣喜歡亂來!」無法無天有點幸災樂禍。

「閉嘴,要好好關注小翠的狀況,有什麼萬一就要出動幫忙。」偵神相當嚴肅。

「姆呼呼,大家不用擔心,兔崽已經給小翠新裝備囉!」

  兔疾殺和御姐也姍姍來遲,看來分配新裝備的事情她們處理好了。

「那麼,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一年級生的競賽開始,小翠她們的組別是X,對上的組別Z也是實力堅強的隊伍。

  在四種地形裡面,小翠應該蠻適應街弄與密林地形,她帶領著大家迂迴的在街弄中行動。

  我們透過架設在天花板的魔法產生器,使用水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液態反射』來投影顯現整個區域的賽事。

  小翠她們在團體戰區居劣勢,但是野外求生訓練與目標搶攻也並非不利。

  小翠和Z組的隊長似乎抱持著相同的想法,X與Z在雪原區域進入強力的交鋒之中。

  在寸步難行的雪原小翠她們選擇拋棄不必要的物資,減輕重量增加前行的機動力。

  但是Z組這時候從背後偷襲,Z組隊長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奪走旗幟,卻發現小翠她們是用密林的葉子和枝幹,切削與綑綁成旗幟的模樣進行偽裝。

  一時氣血上頭的Z組組員們,忽略了小翠她們的人數並沒有全員到齊,已經有一小隊的別動部隊,與小翠她們分開行動。

  小翠她們的戰鬥力不斷在拖延時間,直到Z組隊長察覺不對,想要回頭時,旗幟已經被小翠她們的別動隊奪得,結束了競賽。

  X組順利晉級,之後剩下兩組一年級生對決,也漂亮的分出勝負。

「辛苦了小翠,這裡有加了電解質的溫開水,慢慢喝。」

  我走到剛比賽完的小翠身旁,讓她攝取電解質與溫開水,並且逐一慰勞X組的同學們。

「怪物大人、怪物大人,接著就是冠軍淘汰賽了呢!小翠會加油的!」小翠相當興奮。

「是是,妳之前的傷口還蠻深的,注意在動作時不要太劇烈讓傷口裂開。」我擔憂地說著。

「好的!」

  忽然周遭投來一些不尋常的目光,似乎是我太重視小翠了。

「好了好了,冠軍賽要開始了,大家各就各位。」

  御姐出來打圓場,並且用心靈電波告訴我一些事。

  『怪物叔叔,本小姐透過線民知道,這次的歐洲內戰果然有星際傭兵團的加入。』

  『雖然是你的老巢,到時候如果不幸遇上了,可不能手下留情。』

  『我明白了,御姐,謝謝妳的忠告。』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情緒,繼續觀看冠軍決賽。

  冠軍決賽的過程也是讓人難以預料,原本以為三年級生這幾組能夠晉級到最後,卻在與四年級生對決之後馬失前蹄。

  論實力和經驗,三年級生剛剛的表現已經相當優秀,剛剛讓我們體驗到的不協調感似乎是三年級生那一屆的素質很平均優異,在同一屆決勝負時發揮的實力的確不相上下,最後仍然不敵老練的四年級生隊伍。

  具我們觀察的結果,當初襲擊學院的黑衣戰士鍛鍊程度都有與四年級生同等甚至超越的水準,三年級生那時候無暇顧及傷亡慘重的一年級和二年級生也情有可原,但是三年級生們能夠保住性命活下來算是相當僥倖,加以培育後應該能成長為相當可靠的戰鬥力。

  而小翠她們也相當努力的脫穎而出,得到了銅牌。

  最令人矚目的冠軍隊伍是由殊沃克率領的四年級生隊伍:D組取得,由奧特莉夫人親自頒發獎盃與獎品。

---------------------------------------------------------------------------------------------------------------------------

「姆嗚嗚,小女已經盡力了。」絲瓦洛和小翠等人的臉上寫滿了不甘心。

「你們和妳們盡力就夠了,接著才是重頭戲。」我神秘兮兮地說道。

「唉?怪物教官大家都累了,還有什麼重頭戲呢?」同學們都疑惑地看向我。

  我對同學們微笑,與其他教官一起站到了講台上。

「在休息之前,教官們決定最後與各位同學們來一場『偷襲對應戰』訓練。」

「分組採用現在的分組,請各位繃緊神經與教官們交手,增加極限能耐的訓練!」

  布力斯坦教官振振有詞,但是同學們都一臉疲倦,此時殊沃克精神抖擻。

「同學們!讓教官們見識大家的力量,讓他們知道大家的不滿與憤怒,展現亞爾夫海姆的靈魂意志與精神吧!」

  學生會長殊沃克登高一呼,所有的學生立即士氣大振。

「殊沃克!殊沃克!殊沃克!」所有學生高聲呼喊著。

「老子不否認殊沃克的領袖氣質,但是喜歡挑釁教官的話,老子可會讓他們吃不完兜著走!」

  不只是無法無天,其他教官的面容也顯得要教訓學生們一頓的樣子。

  『偷襲對應戰』是這樣的,由所有組別的學生們合作,守護一個營地與旗幟。

  時間也來到了晚上,教官們將採用夜襲的方式來扮演敵軍,由40名教官對上1600名學生的守護陣地。

  以失去戰鬥能力為標準,如果所有的學生無法戰鬥或是旗幟被拿走就宣告失敗。

  教官們稍早前就開會討論過,盡可能不要讓學生受傷,以束縛的方式讓他們無力化,再奪走旗幟。

  就這樣,學生們經過殊沃克的打氣之後,戰戰兢兢的守護營地。

「A與D,隨時注意周遭的動向,敵人是夜襲專家,千萬不可以鬆懈!」

「會長,B、F、M、I傳來四周偵察情報,目前四個區域都沒有動靜。」

「恩?難道教官們並沒有要認真打倒學生們,只是要以奪取旗幟為優先考量嗎?」

  殊沃克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解析教官們的動向。

「緊急報告!火山地區的岩漿與雪原地區的風雪忽然增強,偵察中的F、M失去聯繫!」

「別慌,那只是聲東擊西。」殊沃克打開通訊器,開始指揮所有小組動作。

「呼叫雛鳥們,先回來守住營地,維持陣形,不要有一絲縫隙!」

「鷹呼叫X,回防的同時注意密林中的動向,獅群似乎暗藏其中。」

「X收到。」

  小翠等人所在的X組,謹慎的通過密林區域,並且啟用了新裝備的功能。

「小翠小姐,御姐教官和兔疾殺教官給大家的新裝備,想不到還有這種功能呢!」

  絲瓦洛的眼神彷彿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閃閃發亮。

「小絲。」

  小翠伸出右手食指放在絲瓦洛的櫻桃小嘴面前,並且用左手做出了往前確認的手勢。

  庫埃和泰德也謹慎的前進,擁有新裝備的功能是所有動作的摩擦聲會消失,還有具備能夠隱藏在各種環境的光學迷彩。

「嗚!」

「大家!」小翠緊張的看向四周,原本80人的密集陣形被一陣金色衝擊波打散。

  『是怪物大人。』小翠冷靜的思考,不過金色衝擊波接二連三的發動攻勢,不讓她們喘息。

「小絲!」

「好的。牢籠中的毒莽,聽神使之令,無影的縮放,衝擊的迴旋,中階闇屬性攻擊型乙太魔法:『影莽衝突』!」

  瞬間密林中的陰影匯聚起來,形成一隻身材壯碩,面容猙獰的莽蛇,張開大嘴吐出吞噬一切的毒影。

  影莽釋放出來的毒影會滲入敵方的影子中,讓敵人身體逐漸虛弱,並且雙眼也會朦朧一片,無法辨別方向。

「喝啊!」我明知影莽只是魔法構成的影子,無法用金色衝擊波破壞,但是我還是不斷用金色圍巾巨劍揮出衝擊波。

  在我的衝擊波作用下,四周的密林逐漸倒塌,為了躲避我的金色衝擊波,X小隊過半人數的學生被倒塌的巨大樹林困住。

「X小隊有收到嗎?趕快回來防禦營地……趕快……快撐不住了……。」

「X呼叫鷹!有收到嗎?大家都四散或被困住了,無法趕回去!」

「呀啊!」在小翠身旁的絲瓦洛也受到襲擊,連夜視鏡裝備都沒察覺到。

  絲瓦洛雙臂被綑綁,黃白色半月型針刺法杖也被奪走,然後敵方的身影悄然無聲的消失。

「小絲,妳還好嗎?」小翠關心的問著,絲瓦洛逞強的點點頭。

「還沒結束,小翠一定要打敗怪物大人,讓他看看小翠的成長。」

  小翠不屈服的決心在絲瓦洛的眼中顯得格外耀眼,她也恢復精神,絲瓦洛打算和小翠一起向我挑戰。

  我看著成堆的巨木困住了大部分的學生們,但是沒有找到小翠和絲瓦洛。

「小翠想要出奇制勝嗎?」我不禁喃喃自語,想看學生們怎麼突破逆境。

  忽然,一陣冷風往耳邊吹來,我察覺到除了絲瓦洛以外的學生在詠唱施放乙太魔法。

「不是用火屬性乙太來燒斷巨木,而是施放水屬性乙太魔法?」

  我還來不及釐清疑問,庫埃和泰德和剩餘沒被困住的學生們從四面八方攻來。

  稍為一瞥也看見總共有30名學生,其中10名穿著顯著,是戰鬥工程與軍事醫護的學生。

  我微笑一番,以擅長的近身戰搭配能夠遠距離攻擊的金色劍氣衝擊波,與20名戰鬥系學生對抗。

  魔坦系的學生們共15名,以堅硬的抗撞擊灰綠色盾牌裝備團團將我包圍,我縱身一躍,踏上他們的灰綠色盾牌,再用力踩踏,在半空中往下方揮出金色劍氣衝擊波。

  魔坦系的學生們紛紛以灰綠色盾牌架在頭上方應對,而魔獵系的5名學生們包括泰德和庫埃,正以乙太魔法彈和弩箭、弓箭向著即將從空中落地的我射擊。

「以身為盾,破魔之軀,短詠唱:地屬性初階輔助型乙太魔法--『裝甲硬化』!」

  我使用了加強防禦力的短詠唱,讓身上的黑大掛衣裝勉強可以抵擋無數的箭矢和乙太魔法彈。

  甫一落地,我立即擺好架式,用劍壓揮出金色衝擊波將箭矢一掃而空。

「同學們接招!」我再次搭配短詠唱,將力量集中在巨劍上。

「演武之戰,猶請眾神參與,賜予吾力量,初階火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爆發刀舞』!」

  魔坦系的學生們和魔獵系的學生們連攜攻擊也許搭配的天衣無縫,卻敗在他們對抗乙太魔法的經驗不足。

  魔坦系的學生們看見被強化的金紅色衝擊波,紛紛在魔獵系的學生面前架起灰綠色盾牌,但是金紅色衝擊波不只從前方出現。

  『爆發刀舞』可以讓物理型的攻擊猶如舞蹈一般,從敵方的前後左右和上方,同時出現相同的攻勢,讓敵人毫無逃脫的機會。

  在學生們的吶喊中,大家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小翠!決勝負吧!」

  我朝向被金紅衝擊波打得破爛不堪的密林大喊,沒有任何回應傳來。

「看來她們已經先趕回去支援了。」

  我注意到另一個地面上有多數雜亂的泥印往反方向,判斷泰德和庫埃等20名學生為了爭取時間刻意拖住我的腳步。

  而剩下的10名支援系學生與小翠和絲瓦洛已經趕回去營地。

  同時,殊沃克正率領剩下的兩個小組死守營地,戰局幾乎快崩盤。

  攻來營地的教官除了無法無天、偵神、兔疾殺之外,連布力斯坦教官和奧特莉夫人也加入搶攻目標行列。

「輸定了……嗎?」殊沃克一臉不放棄的模樣,也準備從指揮處前往前線。

「殊沃克學長,還不能放棄!」遠處傳來小翠等人的聲音。

「你們是……!」

「X小隊,小翠和絲瓦洛以及10名戰鬥工程和軍事醫護員前來支援!」

「你們的戰鬥系學生呢?光是支援系有什麼用!」

  殊沃克原本要以強烈的口吻責備小翠她們,看見小翠的眼神,他頓時平靜下來。

「沒問題的,支援系的同學們先幫大家療傷,小翠和絲瓦洛會將教官們引過來,大家只要同心協力發動大規模乙太魔法就可以勝利!」

「連支援系的同學一起發動大規模乙太魔法?但是他們會詠唱乙太魔法嗎?」

「他們能夠使用道具幫忙強化與支援大規模乙太魔法的詠唱,請相信小翠!」

「好呀,事到如今也只能賭一把,上吧!」殊沃克接受小翠的提議,與小翠等人連攜作戰。

  無法無天等教官輕鬆的擊退死守營地的隊伍,剩下小翠和絲瓦洛則是勇敢的站在營地前方。

「啊?只剩下妳們兩個人啊?要打老子奉陪!」

「教官大人們,小翠和小絲當你們的對手!」

「就是要這樣啊!」無法無天和布力斯坦教官、奧特莉夫人擅長近身戰,三人毫不猶豫的衝向小翠與絲瓦洛。

「嗚!」無法無天和布力斯坦教官踩中了,由戰鬥工程系的學生隱藏在地面的陷阱,整個被從地底冒出的機械般巨鉗夾住。

  奧特莉夫人相當冷靜,急速往後跳躍閃避,然後偵神與兔疾殺分別朝向小翠與絲瓦洛射擊魔彈與乙太魔法彈。

  此時已經倒地無法戰鬥的學生們,忽然猛得站起來,身體被一道道治癒魔法圍繞,並且架起紫紅色抗魔護盾與灰綠色抗撞擊巨盾掩護小翠和絲瓦洛。

「喔,小翠她們的計畫還不錯!」兔疾殺開始詠唱強力的乙太魔法。

  偵神射出魔彈將困住無法無天與布力斯坦教官的機械巨鉗擊碎,奧特莉夫人再次和無法無天與布力斯坦教官,同時襲向魔坦系學生的防禦工事。

「糟糕!大家快迴避!」偵神驚呼,因為小翠她們利用爭取到的時間,與所有在場的學生們同心協力發動大規模乙太魔法。

  因為有使用支援系學生準備的詠唱道具,大規模乙太魔法發動的速度,快到連兔疾殺的魔法都還沒發動,就搶先一步啟動。

「熾熱焚燒,冷冽強襲,風地交織,光暗制衡,破滅的逆鱗,高階六屬性複合攻擊型魔法:『毀天滅地之吼』!」

  學生們想要贏過教官的決心,灌注在這些詠唱之中。

  六種屬性的光芒先是籠罩整個空間,之後充斥著無法避開的破壞性波動,宛如翻攪的異常天候一般,火焰融化大地,狂風捲起漩渦,光暗交錯腐蝕,帶來無法防禦的壞滅。

  雖然兔疾殺有帶給學生和教官新的裝備,包含抗魔的功能,這次的大規模乙太魔法連新裝備也承受不了,五名教官不支倒地。

「成功啦!」全場歡聲雷動,所有的學生都從疲憊感解脫。

「各位等等,唉?」但是殊沃克的吼聲,讓學生們正視另一件事實。

  御姐出現在營地的旗幟放置處,大搖大擺的將旗幟握在手中拿出來揮舞。

「你們最後太掉以輕心囉!忘記本小姐的存在是吧?」

  激烈的夜襲對應訓練,在眾人忽略御姐是擅長隱匿身姿的暗殺者狀況下,迎來了慘敗的結局。

「呼,今天還真是不夠過癮,但是孩子們都累了吧,老子也要先去睡啦!」

  無法無天與其他教官在評分後先行離席,剩下我和御姐。

  『星際傭兵團介入歐洲內戰的事情,我覺得也要找時間跟大家說說。』

  『瞭解囉,到時候就用【心靈電波】聯絡各位吧。』

「今天的訓練成果還不錯,凡賽堤公爵決定明天讓學生們休假一天。」

  我伸了伸懶腰,繼續和御姐閒話家常。

「這樣也好,明天似乎是古代地球的人類,亞洲人們慶祝的節日之一,記得是叫中秋節?」

「好像有所謂的賞月、烤肉等活動,雖然歐洲這邊沒有這種節日啦,不過由大家來推廣好像不錯?」

「好啊,難得有休假日,也讓學生們徹底放鬆一天,內戰的走向就繼續觀察看看。」

  御姐點點頭,向我道聲晚安後也離開職員室。

  『中秋節啊,似乎會特別愉快。』我默默的想著,關掉職員室的燈後也回到宿舍就寢。


-------------------------------------------------------------------------------------------------------

碎碎唸時間:

大家中秋節快樂!

原本怪物與少女33預計昨天發上來,結果我睡太久,一直在趕稿,拖到現在才發。囧rz

今天為了慶祝中秋節,預計下午或晚上也會發一篇久違的假日特別篇,

這一次會寫到怪物叔叔他們在歐洲地區過中秋節的故事,

請拭目以待!

我要去睡了,謝謝各位看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關係的,井爵趕稿辛苦了(摸摸頭
雖然歐洲沒有中秋節,不過還是可以賞月的(ˊvˋ)
非常精采的練習戰,好好休息吧

09-21 11:49

井爵
謝謝愛德莉雅大,中秋節快樂! > w < b09-21 12:57
相羽
井爵大趕稿辛苦了OWO
這場練習戰十分精采,雖然最後還是教官的勝利XDD
期待中秋節特別篇owo!

09-21 18:43

井爵
謝謝相羽大的支持! 好久沒這麼熱血的趕稿創作了! XD09-21 19:44
夜梓的臨殃
井爵大大辛苦了
不知道他們心中會不會埋怨御姐XD
御姐神出鬼沒的迎下勝利了XDD

09-24 01:02

井爵
應該多少會埋怨,但是自己的疏忽也是必須反省的,

畢竟敵人也可能會用同樣的手段。@ w @09-24 09:33
狐尾貓@キツネコ
沒想到小翠也這樣亂來~
肯定是被無法無天帶壞了~ (ㆁωㆁ) ((X
小翠為了可以幫上忙非常的拚呢~ >ω<

這真是一場非常精彩的練習戰~ (✪ ᗊ ✪)✧
雖然說40名教官對上1600名學生人數差距很大~
但果然最後還是教官贏了呢~
不過學生們的表現也都非常棒~ (>ᴗ<)

繼續期待後續喔~ (๑˃̵ᴗ˂̵)
沒想到能在今年中秋節看一年前的中秋節特別篇~ (*´꒳`*)

09-01 21:11

井爵
XDD 小翠的確被無法無天影響了,但是小翠也有所成長!

教官們對上學生果真實力和經驗的差距就很明顯了!學生們的表現真的不差! XD

謝謝狐尾貓的支持! 能在中秋節看到中秋節特別篇真是太好了! > w < b
09-01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後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