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殞行動03 雙方的戰線

作者:馬來喜雅山│數碼寶貝│2021-09-12 01:48:56│巴幣:0│人氣:133
03

雜訊的雜點持續擴大,最終在半空中形成了一個空洞,從裡面傳來了強烈的殺意。

是改造沙路比獸嗎?應該不是,因為這些生物兵器的通路也被伽瑪他們阻斷了,是無法被傳送到轉移到其他區域的。

要嘛是其他的生物武器,不然就是該地士兵所持的數碼獸。

一條如鞭的攻擊從裡面迅速抽出,往黑毛的方向襲擊而去,勝泰龍見狀,一個箭步向前,用大劍擋下了了這攻擊。那攻擊擊中了大劍,發出了清脆的碰撞聲,對方似乎知道自己打到了堅硬的防禦,放棄了突襲,其身影從空洞中走了出來。

那是一隻毒蠍獸……不,也不曉得這是否是正統的毒蠍獸,這隻毒蠍獸不同於一般的毒蠍獸是骨白的顏色,而是渾身漆黑,身上長滿了尖凸的尖刺,身上的紅紋在黑暗裡閃爍著淡淡的紅光,看起來就如同死神一般,給人種十分沉重的不安和恐懼感。

更令人在意的是這毒蠍獸的雙螯大得離譜,單螯甚至比一個人還要大。

「哼,不過是毒蠍獸,小看我了啊。」黑毛咧出笑容,在生態上多有記錄到獸人加魯魯獸多次與毒蠍獸戰鬥的紀錄,而且是壓倒性的勝率。

「小心,那大概是改造過的毒蠍獸,不能以一般的毒蠍獸相提並論。」伽瑪提醒,而且從這只毒蠍獸身上傳來了熟悉的噁心感,這跟以前在灰老鼠事件時十分的相似……

反射性的,伽瑪想到了那個女人。慘劇的回憶伴隨著噁心感從胃裡翻騰而上,他忍住想向前撕碎對方的衝動,交給勝泰龍和黑毛作處理。

「還有2分鐘,撐完我們就走。」伽瑪說,他們的目的不是戰鬥,而是破壞這裡的生物兵器,不能太過執著於這些。但這個目擊報告還是要報告給安特和其他人知道。

「撐完?俺這就秒殺給你看。」看來身為究極體的勝泰龍並不把完全體的毒蠍獸看在眼裡,但說到底階層之間的差距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

毒蠍獸發出嘶啞的咆嘯聲,尾部的尖端向黑毛扎了過去,其動作之迅速甚至無法看到預備動作,但黑毛的反射神經更快,抓住了向他刺來的毒針。

小看人了啊!正當黑毛要用踢擊做反擊時,毒蠍獸的雙螯剪向了黑毛,黑毛順勢一轉改踢向雙螯,然而……

他發現他踢不動這雙堅如磐石的巨螯。

螯爪的力量大得離譜,像是一台重型機具,毒蠍獸僅憑力量和外殼的堅固便壓制住本作為天敵的獸人加魯魯獸,力量完全不是與白色的毒蠍獸相同層次。

「拚力量嗎?讓俺來!」勝泰龍大喝一聲,雙手握住巨劍直劈而下,毒蠍獸用兩隻巨螯接住了勝泰龍的巨劍,巨螯與巨劍之間擦出較勁的火花。

狡猾的蠍子往往是螯與尾刺並用,當敵人注意力都放在螯上時,致命的尾刺向勝泰龍襲來,目標是沒有被鎧甲覆蓋住的大腿。

「吭!」子彈的聲音打歪了尾刺的軌道,勝泰龍也反應過來對方的企圖,藉著與對方角力的作用力翻了一個身,往毒蠍獸的頭部使出一記殞石重踢。

憑藉著作用力和自身的重量,毒蠍獸的頭部出現了裂痕,因劇烈的衝擊使其失去了平衡,雙螯鬆開抓住大劍的力道,勝泰龍趁這機會,雙手橫握住劍柄,往毒蠍獸的側部橫向劈開。

大劍剖開了毒蠍獸的身體,化成數據粉末消散了。

「哼,就說沒什麼。」勝泰龍鼻子噴氣,表現得很是得意。

「這邊也完成了。」伽瑪說,「不過沒能找到羅睺獸的相關通路資料。」

「那趕緊往下一個地點行動吧。」勝泰龍說「雖然被發現了稍微會麻煩一點而已,不過沒差啦!」

反正他們也不用擔心出口問題,這邊就有一個移動出口。

「走吧!」伽瑪開啟傳送門,準備進入第二個目標地點,那裡或許有羅睺獸的相關資料。

***

三人來到了第二個目標地點,這裡相比於第一地點稍微大一些,能發現許多燈光在四處移動,似乎在尋找身為入侵者的他們。

但感覺敵方的配備比他們還要貧脊,似乎除了大量的改造沙路比獸和羅睺獸以外,近乎都是比較老舊,或是比較舊型的武器和設施。

這讓伽瑪更加確認這之中一定有協助者特意提供生物兵器供普米這個恐佈組織使用。

「糟糕了。」伽瑪看著眼前堵成牆的軍車和人,這層守備圍成一圈,已經不可能偷襲進去。

「只能正面突破是吧?俺也喜歡。」勝泰龍咧咧笑容。「是男人就該直接一點!」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不過為了節省時間,也避免他們將資料備份和轉移,我出一個計劃。」伽瑪偷偷地在勝泰龍和黑毛之間小聲地說出自己的計劃。

「你會的技能也太多了吧?」聽完後黑毛表示驚訝,「不過聽起來好可愛––」

「嗎這個以後再說。」伽瑪有點難為情,畢竟這比較像是娛樂效果,拿來做正經事時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兄弟要不要加入我們傭兵團啊?」勝泰龍開始招兵了。

「不了我有穩定的工作。」說到底,MoRe給的薪水怎麼說都比當傭兵多吧?「不廢話了,作戰開始。」

「好呦!」三人各自前往自己的任務。

圍在建築四周的軍人們拿著手電筒四處走動,向著疑似能夠躲人的遮蔽物探查著。忽然間,一聲宏亮的咆哮聲從大門口的正前方傳來。

「喔啦喔啦!通通給俺滾開的啦!」勝泰龍揮舞著大劍將所經之道的人和車通通用大劍拍飛,這算是手下留情了,雖然被拍到大概也會直接被拍暈吧?

「射擊!」軍人們拿著槍向勝泰龍射擊。

「沒用沒用沒用!」勝泰龍的盔甲很好的抵禦了這些子彈,一些漏網之魚也被大劍抵掉。

一個黑影從勝泰龍的身後竄出,黑毛迅速的往返於人群之間,給他們的後腦勺一計重擊,或是扭了其脖子,這下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勝泰龍和黑毛身上了。

而沒人注意到的,一個更小的黑影穿越混亂的場面,已經潛入到了建築之中。

「沒想到還真的沒人注意到。」利用變身術變成黑貓的伽瑪躲過奔跑中的人群,嬌小的體型沒人在意到自己的腳邊溜過了什麼東西,即便有,也沒人會在意一只黑不溜丟的貓咪。

雖然這只黑貓長得跟一般黑貓不太一樣就是了。

「大概是這裡吧。」伽瑪用小巧的身軀直接越過紅外線偵測的阻攔,來到了控制室。

雖然數碼獸的資料也有可能是跨國界操作,但要實體化從數碼之門運送過來的話,通路一定跟在地是有聯繫的。

伽瑪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找到操控面板便開始作業。

『資料鎖區,存取失敗。』失敗的紅視窗彈了出來,這裡伽瑪看起來是無法靠自己的實力去駭入了。

「安特,我這邊沒辦法破除他們的防衛……」沒辦法,伽瑪只能向安特求助。

「嗯,我大概也猜到了,這裡的防護牆一定更加堅固,不用灰心!剩下的交給我吧!」安特說「給我5分鐘!」

另一頭的安特開始忙碌了起來,這裡的系統就像是迷宮一樣,繞了一圈又一圈,有許多的假資料和反骸入系統,但在數碼世界過了一年多磨練的他,這點攻擊只是揮揮手就能解決的事。

「完成了,這是……」安特看到了關著羅睺獸的磁域空間,密密麻麻的雜訊圍繞在其身上,無法看清其樣貌。

忽然間,羅睺獸像是發現入侵者似的,往安特的通路展開強烈的反擊。

「什麼!」安特的通路被羅睺獸的攻擊毀壞,「沒想到這傢伙能夠察覺到……」

原本以為改造後的數碼兵器都是狂暴化且失去理智的,但羅睺獸剛才的攻擊是基於反擊,還是單純的反射動作呢?

「我沒辦法直接用骸入或病毒的方法破壞牠。」安特說「羅睺獸的數據量太過於龐大了,可能也是究極體病毒種的關係,用病毒無法破壞……只能靠疫苗了。」

「但是製作疫苗更需要花時間,沒辦法了,伽瑪你們撤退吧!」安特說。

「了解。」正當伽瑪要準備發訊號給勝泰龍他們時,一股殺氣從身後傳來。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自動步槍聲音,伽瑪連忙找遮蔽物當掩體,躲過這突發的攻擊。

「臭小子,對我的搭檔出手,還嫌早了。」一位印度青年持著自動步槍走了進來,「但不得不誇讚你們的駭入技巧,這裡本來除了我以外其他人是進不來的。」

印度青年身上的穿著比外面那些士兵來得正式,眼戴著大墨鏡,看起來位階不同一般。

「搭檔?」伽瑪察覺到了關鍵字「你說,羅睺獸是你的……搭檔?」

「怎麼樣?他又大又強,是個超棒的搭檔喔。」印度青年咧口一笑,露出了幾顆金牙。

「難不成……那是彼拉?」仍在連線中的安特與資料庫的聲紋和圖片做比對「沒錯,是彼拉本人,恐怖組織普米的首領。」

「這下輕鬆多了,頭頭自己出現了,只要解決他就可以提前任務結束了吧?」伽瑪也同樣露出了笑容,但這個笑容,似乎包含著憤怒「把搭檔改造成這樣……你的良心還在嗎?」

伽瑪伸出了利爪衝向前去,打算將對方的腦袋與身體分家。

「伽瑪!冷……!」安特的通訊像是被誰阻攔了,突然被切斷。

「說什麼呢?他還是很愛我的喔。」彼拉似乎看准了伽瑪會來攻擊他的瞬間,開啟了數碼之門,從數碼之門裡伸出了無數的電纜線,將伽瑪抓入了門內。

「!」來不及煞車的伽瑪就這麼被拖入了其中。

「好的,我也來陪陪我家的小可愛。」彼拉微笑著,也隨後踏入了數碼之門內。

***

「被切斷了。」另一頭,安特正試圖與伽瑪重回連線「不在……消失了……」

這個情況大概是伽瑪被拖入了其他的空間之中,心急如焚的安特咬了咬下唇「不,這時候應該要相信伽瑪,我的工作是要趕緊做出對付羅睺獸的疫苗。」

根據剛才探測到的資料,配合以前他所寫的專利程序:自動對應疫苗系統,大概花個1小時就能穩定量產。

1小時,聽起來不是那麼久,但在伽瑪還生死未卜的情況下,多一秒鐘都是煎熬。

「遇到困難了嗎?」哈馬克進入了安特的工作室。

「伽瑪被拖入其他空間了,現在用普通的方法對付不了羅睺獸,得使用疫苗才行。」安特頭也不回地回答哈馬克的問題,現在的他專注於作業上,沒空轉移視線。

「是嗎?」

忽然間,強烈的刺激向安特襲來,原本在作業的雙手停住抽搐,隨後整個人向前倒了下去。

「抱歉啊,羅睺獸也好,普米也罷,都只是個誘餌。」哈馬克關掉了手中的電擊棒,「嗯,作業真快啊,爭取這點時間應該就夠了,還有這些我就拿走了。」

哈馬克看著安特的程序作業微微一笑,拿出了終端開始存取安特的系統。

作為依靠外部補助電能作為維生系統的安特來說,無論是電擊還是電磁脈衝都對他是有相當程度的生命威脅,原本在脖子上的生命狀態燈也從綠色轉成了橙色。

「放心好了,我不會取你性命的,畢竟這太顯眼。」哈馬克看著資料讀取的進度,一邊對安特喃喃自語著「而且大小姐也會生氣的。」

【原來如此,是我失誤了。】

「什麼?」哈馬克還沒來得及驚訝,一個強勁的踢擊往他的臉上踹下去,將他踹到了另一邊的牆上。

「噗咳咳!這怎麼可能!就算是普通人被電擊也不會馬上有辦法動的!」哈馬克踉蹌起身,捂著被踢的臉,牙齦都被踢出血了。

【安特】似乎與先前的人感覺不太一樣,沉著與毫無感情的聲線與漠然的眼神像是在宇宙中空靈的存在。

【對,是勉強了安特的身體。】複製安特說著,他從輪椅上站了起來,身上似乎還冒著電花,生命燈的橙光依舊閃爍著。【但這些都之後再說。】

「開什麼玩笑!」哈馬克舉起手槍往【安特】的方向射去。

【太慢了。】演算到極致的複製安特甚至能一眼看出子彈的軌跡,再透過義肢腿的運動能力算出效率最高的行動能力。

複製安特的俐落度比專業士兵來得迅速,一把將哈馬克的手槍踢飛,同時撈出了他所持的終端並將其踩碎。

「啊啊啊啊!」看到踩碎的終端,哈馬克發出痛心的哀嚎。

【雖然我可以通報,但太麻煩了,等等我要先處理優先事物。】複製安特眼裡的藍光閃爍著冰冷【對伽瑪,還有對安特,奉還給你。】

複製安特舉起了黑色的鐵腿……

「等等!饒……」被鐵打的腿踢中了可比被棒球棒擊中還要可怕,但沒等哈馬克說完,或者複製安特也本沒打算聽他講話浪費時間,直接往對方的肚子狠踹下去,力道之剛好只讓對方昏厥過去。

【那麼,先來幫忙一下吧。】複製安特看了看製作到一半的疫苗,坐下來後用比安特還要快速的演算進行了作業,那根本不像是靠常規算法演算,而是好像已經知道答案似的,直接將數據填入了各個語法之中。

【……】最後,僅憑了15分鐘就將原本要一小時的製作作業給完成了。

但是,這個身體已經快不能支撐住複製安特的強行操控了【接下來就交給其他人了】

直到現在,複製安特按下了警報器,警報的聲音在房內響起,自己也脫離了安特的身體,安特像是斷線的木偶一樣,倒在了自己的輪椅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3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數碼寶貝|天殞行動|安特|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午後雷陣雨-沼澤... 後一篇:天殞行動04 入魔的復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