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殞行動04 入魔的復仇

作者:馬來喜雅山│2021-09-15 23:51:21│巴幣:0│人氣:177
04

『沙沙沙……』白噪音在耳邊迴盪,像是有許多人在耳邊用細碎的言語低喃著。

諸多的視線射在他的身上,像是要把他的內心給看穿似的,那是純粹飽含惡意的視線。

「嗚!」似乎剛剛昏迷了幾秒鐘,伽瑪重新睜開眼睛清醒過來,用自身的力量全力掙脫纏繞在他身上的電纜線……不,仔細一看這東西更像是血管,在掙脫開來的時候這些管線的破裂處濺出深紅色的液體。

抬頭一看,羅睺獸無數的眼睛盯著他看,身處在巨大的生物身上,似乎他所想要做的一舉一動都被這怪物所預料到。

「這麼剛好,也用不著安特製造出疫苗了,我這就現場消滅你。」伽瑪甩出雙槍,往所見之處一通密集射擊,包括那些看起來令人渾身不舒服的眼珠子。

但奇怪的是,在子彈碰觸到羅睺獸的時候,就像是被分解一樣消失了。

「什麼?」伽瑪低頭看向自己所踏的區域,羅睺獸似乎身上有一層能夠保護牠的分解隔膜,他的鞋子也開始出現了分解的現象。

深知自己不能再待在羅睺獸身上的伽瑪跳了起來,用子彈擊破從羅睺獸身上伸出的血管觸手,降落在地面上。

「或說真不愧是魔王種嗎?直接碰觸了羅睺獸身上的分解結界還能全身而退。」從不知道何處傳來彼拉的聲音,「親愛的,再幫我消滅這礙事的傢伙。」

『是EW@$!!是是$@!$是--的的@#!$夥#$!伴!#%#!』像是由許多噪音聚合而成的合成音從羅睺獸身上發出,破碎不完整,無數個血紅的眼珠子齊望向伽瑪。

羅睺獸是擁有意識的嗎?伽瑪心頭一涼,他曾經聽說過許多數碼獸對於自己的人類搭檔是衷心不二,無論主人對其做出再過分的事,也不會反抗或是逃走。

這些數碼獸的純真成了一些心術不正的人類手下的犧牲品。

「你這傢伙,居然為了自己的私慾讓你的夥伴變成怪物嗎?」伽瑪大聲吼著,一邊躲過羅睺獸從身上發出的炮火,所幸這巨大的身軀的支撐腳十分短小不太能移動,他好幾次用身上的裝備計算出砲火死角進行躲避。

「怪物?說得真難聽,這麼美麗又強大的樣貌可以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呢,讓那些該死的印度人品嘗到我這些年所受到屈辱!」彼拉的聲音回答道。

回憶從比拉的腦海中浮現,那是他與「加支獸」共同生活的,那段痛苦且充滿仇恨的記憶。

***

「可惡的巴基斯坦人,伊斯蘭教徒通通都是恐怖分子!」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彼拉小時候來到印度的學校就讀,原本心懷對於學校的嚮往,卻在一開始就破滅了。

「欸伊斯蘭教徒是不是很會自殺突擊,試看看啊!」「快點離開他身邊,會爆炸的!」

一開始這些霸凌現象對比拉來說不是很好受,但幸運的是每當這些頑童要出手做更過分的事的時候,加支獸總是會出來替他抵擋攻擊。

「不要靠近我的夥伴!」擁有數碼獸的人雖然並不罕見,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每當加支獸出來抵擋的時候,這些頑童總是繼續攻擊著加支獸。

「可惡,麻……」每次加支獸要出招式反擊的時候,彼拉會阻止他,因為他知道一但加支獸傷害了其他人,那麼大人們就不會放過加支獸。

忍耐,忍耐,只要自己夠努力,夠用功,他的成就一定可以壓過那些幼稚的歧視。

彼拉的成績在學校十分不錯,在師長的讚賞下,彼拉逐漸讓自己建立了信心。隨著年齡的增長,分校後教育程度資質比較高的學生也不會去歧視他,就這樣,一路相安無事的來到了大學時期。

直到那天悲劇的發生。

父母所工作的印度公司發生了不明爆炸,然而兇手卻不知道是誰,有可能也在爆炸之中自盡也說不定。民眾的怒火開始將民族仇恨挖了出來,紛紛指向居住在附近以及身為員工的巴基斯坦原住民人。

彼拉的父母也在其中,在紛亂事件之中被忽然從醫院衝進來的暴民給打死,在那區域,變成了區域性衝突戰場。

「父親!母親!」彼拉甚至連一個完整的葬禮都無法舉辦,附近的危險程度讓許多商家都紛紛撤離,彼拉只能含痛自己揹著父母的遺體,返國巴基斯坦,葬在老家的空地上。

「我一定,要殺了那些該死印度人!這是你們逼我成為你們口中的恐怖分子的!」彼拉的拳頭打在了土地上,發下了毒誓。

在這段期間,他靠著自己的技術能力吸引了不少的跟隨者,當時的彼拉困擾於軍事力量的落差,若僅是用游擊的方式,是無法真正對印度造成能受到矚目的攻擊的。

他想要的,是給予印度極大的絕望,一個在恐怖分子名單裡能名留青史的,絕對的恐怖。

而就在這時,「她」,注意到了彼拉的存在。

「我可以給你強大的兵器。」那位紅衣女子的笑容宛若可以吞噬掉整個世界,在彼拉看過無數人的嘴臉裡,他確信這個女人是他唯一不能招惹的存在,同時也是有跟他一樣,有著那強烈復仇慾望的眼神。

她一彈指,其身後打開了亮燈,出現無數個浸泡於特殊液體中的改造數碼獸。這些數碼獸五花八門,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都十分的猙獰且恐怖,十足的擁有兵器的殘忍樣貌。

「這些能夠讓我狠狠地痛擊那些印度人吧?」彼拉看到這些實驗品都驚呆了,他伸出顫抖的手,想碰觸這些醜陋的戰爭兵器。

「哼--我還沒說我的條件呢。」紅衣女子再一彈指,亮燈熄滅,這些實驗品也消失在彼拉的眼前,讓他只能眼乾卻無法碰觸到。

「說吧,妳的條件是什麼?」或許早就料到對方會開條件,彼拉露出了自信的表情。

「這個嗎,有兩個,其中一個蠻容易的,我就是要看看這些實驗品在戰場上的表現會如何。」女子說完第一個條件後,嘴角揚起了不自然的詭笑「第二個,我想要你的搭檔作為我的實驗品。」

「搭檔……加支獸嗎?」彼拉愣了一下。

「嗯,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會比你所見到的這些廉價東西還要厲害喔。」女子的眼神也在笑著,彷彿是抓到了新玩具「畢竟有人類作為夥伴做為搭檔的數碼獸比野生的數碼獸更來得結實啊。」

「但是……」似乎是心裡在做掙扎,彼拉看向了在自己身後,因為看到數碼實驗體而害怕不已的加支獸。

畢竟加支獸是他從小在一起的夥伴,還是有相當的情誼存在。

「如果,如果是彼拉的願望的話,我,沒關係的喔!」加支獸向彼拉露出勉強的微笑顫抖地說著,那個微笑因害怕而扭曲,眼裡也閃爍著淚花。

即便如此,加支獸還是想替自己的搭檔做出一份心力,自從彼拉的父母過世之後,他一直很自責為什麼當初不能保護好自己搭檔的父母。

當時的他明明就在醫院的附近,卻因為害怕暴民而選擇了躲避。

雖然彼拉並不知道加支獸當時的行動,但加支獸十分的自責,若是說出自己逃跑的事實,自己是不會被原諒的吧?

所以這次,他想要補償。

「我的時間不多喔,請趕快做決定。」紅衣女子單手撐著臉頰,似乎在看這一人一獸的好戲。

「好的。」已經被眼前的仇恨和利益蒙蔽雙眼的彼拉在加支獸說出自己願意犧牲時,更加確定了自己立場「要變得強大回來幫助我喔。」

「嗯,一定會的。」加支獸走到了紅衣女子的前面,膽怯地抬起頭。他不知道接下來自己將面對的會是什麼樣的實驗。

「交易成立。」紅衣女子咧出了大大的笑容,扭曲得眼角也隱藏不住笑意。

啊--這是多麼的令人愉悅。

而這也是彼拉最後見到「加支獸」最後的身影了。

紅衣女子遵守了承諾,將上萬隻改造沙路比獸交到了彼拉手上。

還有,跟著其回來的……

三頭四手,龍尾,能食日月,造成世界恐慌的魔祖。

羅睺。

***

「在那裡嗎?」伽瑪順著彼拉傳來的聲音開槍射擊,卻仍舊被羅睺獸的觸手給阻擋。

「好了,即興結束了。接下來就用這招送你上路吧。」彼拉對羅睺獸下令。

羅睺獸接收到命令後,三顆頭嘴巴大張,吐出濃稠的黑霧。

「毒氣嗎?」伽瑪摀住口鼻,一邊試圖往高處移動。

這裡的空間過於狹小不適合召喚巴哈姆特作戰,羅睺獸的黑霧如同關在一間密閉空間內,很快地填充滿整個空間。

黑霧無可避免地最終壟罩住伽瑪的全身。

這感覺……那個噁心的感覺比看到黑色的毒蠍獸還要猛烈。明明自己是病毒種中相當高級的魔王種,但這種奇怪的毒霧似乎在跟他的體內的某種東西產生反應,他的腦袋開始有點不清楚,眼前的視野也逐漸地開始變紅……

『@#!$@!F#KW』雜亂的噪音侵入了他的腦內,他抱頭忍住咆哮的衝動。

「真奇怪,一般來說羅睺獸的蝕天霧應該可以把任何生物溶解成爛泥的。」彼拉看伽瑪的反應,發現與其黑霧在侵蝕他,不如說是某種程度上在吸收這些黑霧。「難道是暴食的被動嗎?」

蝕天霧跟羅睺獸身上的分解結界略有差異,比起是分解不如說是劇毒讓生體腐壞,分解結界是對表層的結構進行低維度化。

『為什麼只有你活下來了?』『來吧加入我們,很舒服的喔。』『你很想毀滅所有會傷害到你的事物對吧?』

「滾開!你們是誰?」腦內隱約中出現了不屬於他自己的聲音,伽瑪的眼瞳越來越通紅,眼白的部分也充滿了血絲。

『你殺死的人喔。』『你是不能被原諒的。』『你是個兵器。』『任何人待在你身邊只會受到傷害。』『別以為可以逃避。』

「有點太久了,羅睺獸,再下點力吧!」彼拉下令,羅睺獸的身上伸出砲管,往伽瑪的方向開火。

然而,一道紅色的能量巨爪輕易地揮掉了砲火的攻擊。

伽瑪似乎也很意外自己居然出了自己意料之外的力量,但隨即是錐心之痛的疼痛感從身上的每一處傳來,像是要改變他的身體結構似的,骨骼發出嘎嘎的聲音。

「住,住手……」腦袋和視野越來越不清,但比起疼痛,伽瑪更多的是害怕。

彷如看到了伊麗莎白在他的面前踩住他的頭額,狠狠地往下踏碎。

【叮】突然間,伽瑪似乎聽到體內傳來了一聲細小的,猶如水晶的清脆聲音。

一股清涼的能量從核心中竄出,瞬間將原本令伽瑪痛苦的感覺覆蓋上去,視野和意識也跟著清晰起來。

「怎麼一回事?」伽瑪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忽然想到安特以前所說,為了救他,他在自己的核心所安裝的「程序」。

想必是這程序再度救了他一次。

「謝謝你,安特。」伽瑪掏出了次元性物相,這兩把能夠無視物理障礙的魔法雙槍,魔術紋路劃出了光芒。

伽瑪鎖定了羅睺獸身上所有的眼睛,不用移動,不用跳躍,原地猛烈開槍!

藍色的光束穿過了迷你傳送陣,擊中了羅睺獸身上所有的眼睛,另羅睺獸發出痛苦的哀嚎。

「居然穿透了分解結界?這不是實體子彈嗎?」驚訝於伽瑪恢復的同時,也對對方的反擊感到錯愕。「可惡,這是你逼我的!羅睺獸,把分解結界開到最大!」

羅睺獸噴濺出不同顏色的血液哀號著,伽瑪觀察了下四周,這裡是獨立磁碟域,他沒辦法獨立開啟跳躍兩個不同平面的空間的傳送陣。

「喔啦!」忽然間,伽瑪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橙色的光束砲從牆壁的一側打擊到羅睺獸身上,並且同時開啟了出去的通道。

「阿泰!」來的正好!

「出了點事啦!靠北,你家搭檔剛被內鬼襲擊了,現在是那個金毛代替下達行動的。」勝泰龍向伽瑪伸出手。「俺讓黑毛處理雜兵去了,啊不就幸好我有來?」

「什麼?安特出事了嗎!」伽瑪抓住了勝泰龍的手,跳出了磁域之外。

「送去急救了,應該沒事。」雖然勝泰龍也只知道大約的狀況,但殘障人士被攻擊應該都蠻嚴重的吧?說著眼光才觀察到裡面的龐然巨物「挖操,裡面那團肉山是什麼鬼?」

「那是羅睺獸。」伽瑪說。「小心,他身上覆蓋著強力的分解結界。」

「看你身上破破爛爛的大概也知道。」勝泰龍看伽瑪那險些沒有鞋底的靴子和身上破損的痕跡。

「勝泰龍,找到伽瑪了嗎?」從勝泰龍的終端傳出了路易斯的聲音。

「我在這裡。」伽瑪說到,勝泰龍也打開讓兩邊可以直接溝通「安特怎麼樣了!」

「哈馬克中尉是臥底,沒想到到處都是這種傢伙,今年大概會很難過喔。」路易斯說「助手的話,原先發現是被電擊襲擊,對他造成義肢機能的當機,不過沒問題,現在已經穩定了。」

聽到這裡,伽瑪喘了一口氣。

在另一頭的路易斯也猜到了這背後的資助者,但現在仍不能太過於直白。

而這內部的滲透,他甚至到明年都無法根除,只能說伊麗莎白的不擇手段和對人性都十分了解到恐怖的程度。還有她的那位在英國的父親,同時也是D2WP的元老,這可十分難辦。

「還有我發現助手完成的東西,應該是對付羅睺獸的疫苗吧,我讓勝利小組的人拿過去給你。」路易斯說「有點神奇,這種複雜度和完成度居然在半小時之內就能達成……」

「畢竟是安特嗎。」伽瑪笑了笑。

「來了!」勝泰龍的呼聲引回了伽瑪的注意,只見他的視線看向天空,一隻音速加奧加獸靠著火箭推進器以在夜空中劃出一道火痕。

「砰!」音速加奧加獸也發現了他們,以極為的粗魯的方式重重地降落在他們的旁邊。

「你的快遞送到啦!」音速加奧加獸將一個軍事用鐵皮箱交給了伽瑪。

伽瑪打開鐵皮箱,裡面的是一發狙擊子彈,子彈裡似乎包含著什麼特殊物質,閃閃發光著。

「是要我將疫苗射入羅睺獸的體內嗎?」伽瑪拿起了子彈。

「只有一發,得抓好時機啊。」勝泰龍說。

另一方面,任務完成的音速加奧加獸重新點燃火箭噴射器回去了。

「一定的,我會連安特的那份一起努力。」伽瑪握緊了子彈。

路易斯的聲音再度傳來「根據助手的情報,彼拉已經發現了你們找到了羅睺獸,我的判斷是:『就地處決』,在羅睺獸連到外部網路前在現實世界解決他,記得嘲諷多一點啊。在這邊能夠解決的話可以少了七成的時間和精力,加油吧!」

嘲諷……打爆了羅睺獸的眼睛的自己好像已經達到了很好的嘲諷效果了。

『$W!#!DFEAQ!別ED@&!%逃。』羅睺獸巨大的身軀從數碼之門內緩緩地出現,那短小的後肢竟然真的起了移動功能。

羅睺獸被破壞的眼睛似乎再生了,那原本就很猙獰的頭無法辨識牠的情緒,但伽瑪想這傢伙應該是快要氣炸了吧?

「別以為有援軍就可以全身而退,今天你們通通都要給我死在這裡!」彼拉也跟著現身,他的周圍似乎有特殊的膜保護他不受到羅睺獸的分解傷害。

彼拉舉起了他的暴龍機……那大概是伽瑪生平中見過最噁心的暴龍機。原本是無機物的外殼竟然是由像是肌肉的組織有機物聚合而成,而且似乎還會微微地跳動。

「正好,來到外面來我也能好好地大顯身手了。」伽瑪深呼吸了一口氣,身上發出了微微的藍光,一雙翅膀從身後拔出,節點突破者這把美麗的狙擊槍也握在他的右手上。

「來大幹一場吧!」勝泰龍抱了抱拳,咧出了笑容。

這將會是天殞行動中,最終的決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6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數碼寶貝|天殞行動|安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殞行動03 雙方的戰線... 後一篇:天殞行動05 悲哀的羅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