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殞行動 00

作者:馬來喜雅山│2020-09-06 00:12:53│巴幣:0│人氣:130
00

「答答,答答答答……」自動步槍的擊發聲在遼闊的荒野上迴盪著,砲擊及槍枝的爆破聲掩蓋了士兵被擊中時所發出的痛苦哀嚎聲。

和平的年代,只是居於和平的一角所誕生出的錯覺。

「A-103,這裡是B-087,你們那邊怎麼了?」穿著迷彩服的士兵蹲伏在斷垣殘壁的背後,用身上的無線電跟戰友進行通訊。

「怪物,(沙沙)是怪物!啊啊!(沙沙)」伴隨著一陣無以名狀的恐怖巨吼,無線電就這麼斷了通訊。

「可惡,這些傢伙是從巴基斯坦那裡來的嗎?可惡的伊斯蘭教徒!」上層給他們的資訊十分稀少,像他們這種低階層的士兵仍是不太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甚至連自己要面對的敵人資訊更是少之又少。

資訊的貧富差異隨著數碼世界的開發形成了一個偌大的斷層,有些地區甚至仍無法聯繫到網路,就算有,在這種衝突頻繁的地區,也通常會被敵方勢力所干擾和阻斷。

伴隨著影響,就是這些地區仍採用古早的步兵制,現在數碼獸的開發已經成為新一代的戰爭兵器利具,古早的槍枝和戰車大幅降低了價格,衝突的型態逐漸隨著數碼網路的開發進行演變。

諷刺的是,即便大國身有一些足以毀滅半個地球的兵器,也只是拿來威嚇和防禦使用。但在這種衝突的落後國家,大國以資助的方式進行所謂的代理戰,而他們,所研發出的技術也同樣實驗於這些戰場之上。

除了大國政府,還有私人企業、宗教團體,甚至是從不知道那兒冒出的恐怖行動份子都會夾雜在內。

受難的永遠是人民,還有一些被當作資源進行開發的數碼獸生命體。

士兵從懷中拿出自己所愛之人的相片,以他的經濟能力來說,這張實體照片甚至可以說是自己身上唯一一件最昂貴,且同時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嗡嗡嗡嘎——嘎吼吼吼吼—–」那無以名狀的吼聲再度傳來,士兵膽怯地將手上的自動步槍上膛,將照片收起,半顆頭從牆邊望出去,去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後悔自己的愚蠢。

那是隻高達10米的巨大生物體,全身像是拼湊出來的,生物體組織夾雜著機械混和成難以形容的存在,牠的三顆頭顱就像是三種不同的野獸混合,有著無數的眼睛,巨大的裂口吐著黑色的瘴氣。牠有四個手臂,每個手臂都長的不一樣,有些像是骨頭,有些像是機械。這怪物有著堪比龍一般的下半身,短小的下肢支撐著地面,難以想像這只怪物移動的話會產生什麼樣的災難。背上配佈著無數的炮口,向著地面和天空進行轟炸。

一般人看到這個如邪神般的產物,早就已經喪失戰意了吧。

士兵顫抖的手鬆開了自己唯一的保命武器,而這同時宣告了他下一秒的悲劇。

有什麼東西從那巨物的底下湧了出來,正朝這裡快速地移動。

蜘蛛……不是,是狗!也不是,那些東西就像是是那巨物的小型分身,以極為快速的速度朝這裡逼近!

這些被改造的沙路比獸有著六條腿,身體比普通的沙路比獸壓得更低,牠們自豪的巨爪也從四個擴增到了六個,原本只是連在肩膀上的左右兩顆頭都以扭曲的型態分離了開來,頭連著頸椎從空洞的肩膀裡伸出來,就像是硬生生從身體裡撐起,對著四周發射砲擊。

光是只有一只就非常難以對付,更何況是一大群。

牠們就如從地獄裡傾洩而出的惡魔,廝殺著所見之物。

一隻改造沙路比獸看到了這名士兵,向前衝去,打算將眼前的人類大卸八塊。

「嗚啊啊啊!」士兵跌坐到地慘叫,喪失去撿起槍枝抵抗的勇氣。

忽然間,從上空出現了空間扭曲,那原本被黃沙煙塵所覆蓋的天空瞬間被一陣風壓給颳開。

一台運輸直升機突然出現在了上空,那型號,是美國的「鐵鵜鶘」。

為什麼運輸直升機會憑空出現?士兵不自覺地將視線轉移到了天空。

運輸直升機打開了艙門口,一個黑影從中躍了出來,那黑影張開了有如巨鵬的翅膀,士兵開始有錯覺是否是天使真的來接他了。

然後,從天使的身上,一連串的雷射導彈炮如流星雨一般往地面上的沙路比獸單位進行精準擊殺,威力之巨大瞬間將這些惡魔擊成殘渣,在地上捲起更大的沙塵。

雖然擊殺了大部分單位的沙路比獸,但仍有一些漏網之魚。

攻擊過後,另一個黑影從艙門躍出,這次不是飛在天空,而是如隕石一般地重重落地,連降落傘都不帶用的,在地面上踏出深深的裂痕。而正巧地是他剛好落在了這位士兵的面前。

「靠北,這不是沒剩下幾個嗎?這樣恁祖爸系北拍蝦米?(這樣我要打什麼?)」操著一口粗獷的台灣國語,一位壯碩的龍人型數碼獸碎口唸道。似乎對於敵人不多,不夠拿來解手感到不悅。

士兵大概聽不懂這位壯漢在說哪國語言,也不知道這位龍人是繼天使之後又是什麼奇特的天國士兵,不過下一秒他回歸於理智,釐清了現在的狀況,而這讓他理解到到眼前的壯漢對於自身來說是多麼的和藹可親。

這是一隻勝利暴龍獸,相對於一般戰鬥暴龍獸更加稀少的品種,或者說甚至是人工品種也不為過,他的左手似乎是機械義肢,右手拿著一把與自己的身形幾乎一樣大的巨劍,令人注目的是在下身的護具前印著漢字「泰」字。

「喔,這裡有生還者。」勝利暴龍獸瞥了瞥一眼在地上的士兵。

「吼!」正當他轉移視線的時候,漏網之魚的沙路比獸從沙塵中兇猛地躍了出來。

勝利暴龍獸發出一聲低哼,右手持著大劍如揮舞巨斧一樣往沙路比獸的身上劈去,瞬間就被剖成了兩半。

「你們是美國的支援嗎?」士兵終於在一連串的驚嚇之中緩和過來,對著眼前的勝利暴龍獸詢問。

「是,俺們是支援的,雖然俺算是拿錢辦事啦。」勝利暴龍獸操著一口中文式英文跟對方溝通。「對方比預期還要快,照理來說俺們應該是趕不上只能收屍,但俺真的沒想到同行兄弟會用這麼外掛的東西。」

天上的飛影落到勝利暴龍獸的旁邊,跟身邊的壯漢相比,這位纖瘦了不少,但也同樣有著非人類的外觀,奇特外型的頭盔上有著三隻眼睛,還有一條如鐵鞭一般的尾巴。

這隻墮天地獄獸的手上持著兩把奇特的多管發射炮,估計剛才雷射追擊炮是從這兩把炮發射而出。

「『羅睺獸』已經被轉移了。」墮天地獄獸沉靜的語氣跟這位勝利暴龍獸成反差。

「什麼?可惡啊,俺的大劍還想劈看看那大傢伙的。」

「雖然不想潑冷水,但那不是你能處理的對手。」

「哈,我知道啦,這麼客氣都讓俺覺得開玩笑不有趣了。」

這位墮天地獄獸用他的三隻眼睛看向了士兵:「你蠻幸運的,在改造的沙路比獸前能剛好被我們趕上,我帶你到直升機上去。」

「謝謝你們的救援……想請問一下,這是美國政府的正式支援嗎?」士兵被帶到直升機的艙室裡詢問眼前的墮天地獄獸。

「雖然有政府的認可,但不全然是正式開戰,我們跟你們這方擁有合同關係,所以我們有必要來支援你們。」墮天地獄獸說「事先聲明,我們的人數並不多,那我繼續找尋生還者和剿滅剩下的漏網之魚了。」

墮天地獄獸說完之後,張開翅膀,從艙門飛了出去,繼續執行他的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天殞行動|數碼寶貝|數碼寶貝同人小說|安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答案】... 後一篇:天隕行動01 悖德技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