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四期相關】生日禮物與感謝

作者:痛飲狂歌│2021-09-08 21:41:32│巴幣:26│人氣:212

蘿莎:
那是一個大小足以佔據整個沙發的Q版地行龍布偶,不只填滿了柔軟的光鳥羽毛、還有柔軟到讓人愛不釋手的高級絨布外皮,就算不拿來抱、當作靠墊也很舒適。附著的賀卡上寫著【生日快樂,希莉卡。祝福你能夠和所愛之人長久幸福。】



桃滿:
兩本用很好的紙和小牛皮製成的筆記本,加上一組24色色鉛筆、四款淺色系幾何圖案的紙膠帶和兩台復古造型的拍立得 - 這些禮物形成了【心情札記組合】(兩套分開包裝),卡片也是兩張
===
給 希莉卡小姐
生日快樂。
這一年來辛苦妳了,因為有妳、這個世界能夠像這樣迎來和平,謝謝妳。
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挑戰,但是我相信妳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 世界的未來一定不會就此結束的。
雖然說...對於【世界】,我個人的能力微乎其微,但是我仍然想要反抗毀滅的命運。所以我會作為義勇軍的一員、盡可能支持妳到最後的。
不過,我也希望一直努力著的妳能有更多開心的回憶,所以準備了這些東西。
它們可以不受光害影響、隨時隨地的記錄下世界的部分景象或是心情,記錄下來的東西能夠成為給未來、給自己或是他人的留念,也能用來記下突然想到的、或是想做的事。
單純的只是拿來塗鴉也很推薦。

===
給 尤克先生  
雖然挺擔心這種畫蛇添足的行為會導致被退件,也不知道你實際的生日,但是我很希望能和對希莉卡小姐一樣的對你道謝,因此將禮物一併送出。
你說過不想吃男人做的料理,所以挑選的禮物是和希莉卡小姐一樣的。
第一次進到世界樹的時候,我曾經擔心過【如果光之種長歪了怎麼辦】,現在我對她是個溫柔的孩子這點感到敬佩和由衷的喜悅。在這個充滿混亂的世界,教導她成為溫柔的人、協助她找到可靠的同伴,這些在我看來都是相當的偉業。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0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四期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給 尤克先生:

你不知道偽娘的美好嗎...?(笑...

09-09 02:12

痛飲狂歌
幹wwwww09-09 07:10
白煌羽
(遞茶

09-09 09:07

痛飲狂歌
(喝09-09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暫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