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今日份的維爾德拉》05+06

阿燐☆ | 2021-06-18 06:32:45 | 巴幣 4 | 人氣 169


#5利姆路與原偶像(現魔法少女?)


 
白川保持著握著青年手的姿勢,轉向房間第三個聲音來源。

一隻史萊姆。

一隻擠得方方的、拼命從貓洞?狗洞?老鼠洞?鑽進來的史萊姆。

一隻說人話的史萊姆。

「哎?為什麼日本會有史萊姆──這是魔物入侵的平行世界嗎!」

「不是不是。」

為什麼她的思考這麼中二……簡直就是翻版的維爾德拉嘛。利姆路不由得流下一滴冷汗。

真該說不愧是被粉絲戲稱「殘念妖姬」的偶像嗎?這個思考邏輯真的太殘念了。

只見漂亮的女人蹲了下來,利姆路抬頭對上她的視線。

『哇哦──』這視角有點、不,是太不妙了。

「這裡是異世界哦,那個、白川栞小姐。」

「你為什麼知道我呢?」白川困惑地偏過頭,伸出手,「我可以摸摸看你嗎?」

「因為我也是日本人嘛!」利姆路從狗洞中鑽出來,朝著她伸出一隻藍色的果凍小手。

白川矮身,將利姆路抱了起來。

『偶像的擁抱!哦──這柔軟的觸感、以及近距離看簡直是放大版的美顏暴擊!』

「這個光滑的手感,滑溜滑溜的……」女人摸了摸利姆路,突然有些危險地問道。

「史萊姆先生,你有觸手嗎?就是……克蘇魯神話系?」

「嘿誒?」

「會噴出酸酸的液體把衣服溶解的那種色色的──」

「不是──!!!!絕對不是──!!!!!!」

利姆路高聲抗議,自己絕對不是那種本子代表物!

「啊、所以是那種剛出新手村,物理攻擊無效但打死會掉一些酸酸黏黏稠稠的液體之類的史萊姆嗎?」

「這個……微妙地讓人、不知道該承認還是否認呢……」

為什麼她這麼懂行啊?這個人真的是偶像白川栞嗎?利姆路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眼睛了。

「總、總之!」利姆路從偶像溫暖又柔軟的懷抱中跳出來,化為人形,「這裡是異世界,魔物之國魔國聯邦中央都市利姆路,我是利姆路.坦派斯特,前世的名字是三上悟,請多指教,白川小姐。」

「請多指教,那個、利姆路先生。」

兩人握手,隨後,白川從靈魂發出質疑。

「所以我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嗎?」白川失落。

「這個世界應該沒有魔法少女才對……」利姆路瀑布汗。



 
#6暴風龍不太對勁
 

幾乎是固定開頭了。總之,朱菜找人將房間收拾乾淨,放下了促進消化的花茶後就離開了。

在這期間,利姆路解釋清楚自己是被殺人魔給捅肚子後轉生成史萊姆的故事,同時,他轉向了呆若木雞臉色發紅的維爾德拉。

「所以你要在那邊蹲到什麼時候啊?維爾德拉。」

「吾!吾只是在地上看到不少排成列的螞蟻!感到有趣所以觀察了一下而已!」

「你是做暑假作業的小學生嗎!」

維爾德拉本來豪邁地坐上沙發,再拿起他的飲品的時候,金眸對上了白川的灰眸。

暴風龍立刻把翹起來的腳放下,變回乖巧的坐姿。

……這傢伙在幹嘛啊?目睹這一切的利姆路敏感的察覺到摯友的不對勁。

「利姆路先生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呢。拿著刀子的人真的很可怕。」白川的神情難得的安靜,霧灰色的瞳眸流露出複雜的惆悵。

「我也遇過呢,在演唱會上拿著刀子衝上來的人跟跟蹤狂,好可怕的。」

「偶像是高危職業呢……」

「不過說起來,我為什麼會在異世界呢?」偶像不解地發出質疑,「我完全沒有自己被人抹脖子或者是被捅肚子的印象啊?」

「那個啊、妳來到異世界的時候有看到什麼嗎?魔法陣或者是魔法師之類的存在。」

白川搖搖頭。

「沒有呢。我出現的時候就在森林裡面,走了三天都沒有碰到生物,餓到快昏過去了,後來發生什麼事情就完全沒有記憶,醒來就在這裡了。」

她大大的嘆了口氣。

「要是有人的話,起碼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是作為勇者被召喚,還是作為魔王被召喚的了。」

「妳想要成為魔王或勇者嗎?」許久未開口的維爾德拉問。

「嗯?不哦。」

「誒?」

「因為魔王勇者都是背負使命的嘛。」

白川纖細的手指按在自己的胸口,微低下頭,霧灰色的眸流淌著明亮的光芒,眸光流轉之間唇角勾起了充滿自信的弧度。

「我已經有了作為偶像的使命,把愛與笑容傳達給大家就是我的使命!」

「……感覺好帥氣……」

『告,檢測到獨有技能〈明星者〉發動中。』

「真不愧是女神啊……」

「說起來,如果我不是被召喚來當魔王或勇者的話。」

白川栞露出期待的小眼神,一閃一閃的讓人難以招架。

「我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嗎?」

「這個、目前來說恐怕有點困難……」

失落的昏暗氣息立刻從偶像身上散發出來。白川的眼睛失去高光。

「不、不過,難得的異世界,要不要考慮要做點什麼!像是魔法師之類的!冒險者也行哦!魔國聯邦內就有迷宮,要不要試著冒險看看?最終BOSS可是這個維爾德拉哦!」

「哼哼!不若女神來挑戰看看吾等所鎮守的迷宮,就算是女神,可別以為輕易就能通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聽到這些話的白川更陰暗了,身上甚至冒出了蘑菇,「我根本不會戰鬥……」

利姆路對著摯友露出了可怕的眼神。

「吾友喔,為何要露出那樣的神情……」

「所以你打擊人家女孩子的自信心幹嗎?!」

「這不是要彰顯一下吾等迷宮的強悍嗎……」

「總而言之,不如白川小姐先四處逛逛,再決定要嘗試看看做些什麼?或者是要放鬆心情泡澡的話,我們也有溫泉的哦。如果需要嚮導的話,不如我喊利古魯德來──」

「不、吾的盟友利姆路哦。」正準備召喚萬能大管家之一的利姆路被打斷,只見暴風龍一臉自豪。

「招待女神這種事,自然是吾這等身分才適合。」

「……哈?」

這大叔,果然哪裡不對勁。







七月份我們可愛的好騙多拉戲份要回來了!好期待!說實話暴打OO什麼的我沒興趣我就想看帥哥跟好騙多拉!

黑肉控狂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