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四葉 環役・KENN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2021-05-24 21:19:41│巴幣:16│人氣:2161

『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四葉 環役・KENN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首先真的是辛苦了!
環漸漸能夠真摯地面對家人和夥伴、以及偶像這份工作,我總是從這樣的環身上得到幹勁。我也還在不斷學習,有時會遇到困難,有時會有美好的發現,每一天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感。希望在這之後也能跟環一起享受美好的未來!


——下次的訪談是IDOLiSH7和泉一織役・増田俊樹、七瀬 陸役・小野賢章!對兩位角色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一織織在認真當中帶有一點笨拙,非常值得信賴,是idolish7的大腦,還有,喜歡可愛的東西。真想去看看他們老家的蛋糕店呢~!小陸是天真無邪又溫柔的人。感覺他那容易情緒敏感的部分,是能大幅搖動其他人的心的理由之一。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直應援著idolish7!我想這季當中,有很多揪心的情節,對我來說也是。會不會讓大家想要回頭再看一次呢?我也是!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為了讓第三季也能深深抓住大家的心,我也帶著期待的心,集中精神!大家一起面對接下來的衝擊性展開吧!



<Blu-ray& DVD 發售情報>
2021年4月27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編號:BCXA-1536

2021年4月27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編號:BCBA-4998
原文網址(V-storage)
-------------------------------
譯者的小小感想:
中間在「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的地方有提到揪心的情節會想要再回頭看一次,我一開始在翻的時候以為是我搞錯了,或是我沒有理解到這句話有什麼其他的表現方法,因為我個人來說,看到很揪心、胃痛的情節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回去看,愛娜娜的主線劇情也是。不過我之後去問了身邊的人這個地方的翻譯,也問了是不是有人會把看了很揪心的情節再回頭看一次,才發現也是有人選擇會再回顧,並不是KENN講的話很奇怪或是我翻譯錯誤。(當然如果真的是有錯誤的地方請告訴我我會勘正的(汗))

-----------------------------

聲明: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802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偶像星願|idolish7偶像星願|idolish7|IDOLiSH7 - 偶像星願 -|KENN|四葉環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讓我想起 當年我們一起追的ACG 佛ㄎㄈㄈ

05-28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099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訪談翻譯】『idoli... 後一篇:【訪談翻譯】『ido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