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逢坂壯五役・阿部 敦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2021-05-24 22:00:47│巴幣:18│人氣:2276

『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逢坂壮五役・阿部 敦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作為idolish7,作為MEZZO",以及對於壯五自身來說有非常多不得不克服的事情呢。落成公演辛苦了。表現得很帥喔!


——下次的訪談是IDOLiSH7和泉一織役・増田俊樹、七瀬 陸役・小野賢章!對兩位角色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一織總是冷靜的看待各種事情,不過像高中生的一面有點藏不住會跑出來的這點很可愛呢。陸給人的感覺像是家中最小的小孩,不過似乎其實對於很多事都是最達觀地在看待。我認為他們是同時有著相似的部分,又同時有著完全相反的部分的兩人。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收看第二季辛苦了!我想第二季當中有很多就算是看著也很難受的部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陪伴我們走到現在。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然後確定有第三季了!我想會是比第二季還要有更多更多事情發生的一季。第三季也請多多關照了!



<Blu-ray& DVD 發售情報>
2021年4月27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編號:BCXA-1536

2021年4月27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編號:BCBA-4998


原文網址(V-storage)
-------------------------------
譯者的小小感想:
希望大家在第三季到來之前,可以好好回顧目前的劇情,在第三季開播之前做好心理準備。引用今天(2021/5/24)小壯在偶像派遣推特上的話(原文在這裡)(翻譯版推特),接下來的劇情可是「水火の苦しみ」,也就是「相當於溺斃在水中或是被火灼燒般的痛苦」,官方翻譯成「心如刀鋸,痛苦萬分」。我相信大家應該懂這個詞用來形容愛娜娜劇情的原因的(笑)。
-------------------------------

聲明: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80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偶像星願|idolish7偶像星願|idolish7|IDOLiSH7 - 偶像星願 -|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逢坂壯五|阿部敦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懷念 當年歌手 音樂CD 佛ㄎㄈㄈ~

05-28 11:28

ねこ♪ 一生推SOMA
每週三溫暖

05-28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099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訪談翻譯】『idoli... 後一篇:【訪談翻譯】『ido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