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和泉三月役・代永 翼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2021-05-24 06:27:05│巴幣:18│人氣:1918

『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和泉三月役・代永 翼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辛苦了。這真的是最~~~~~~~~棒了!!走到這裡真的很努力了呢...也流了很多眼淚呢...但是克服那些事之後的你超級閃閃發亮的!!


——下次的訪談是IDOLiSH7四葉 環役・KENN、逢坂壮五役・阿部 敦!對兩位角色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首先感覺環在整體來說都更成熟了呢~不過實際上還是小孩(笑)。有著大人的身體,但心還正在青年到大人的之間的,一個搖擺不定、絕妙的界線上來回擺盪,某種意義上可說是團體中最像現實中的人,最有現今世代孩子的氛圍的角色呢。喜歡,討厭,有興趣,沒興趣,全都明確地表現出來,自己下決定,並將決定的事情直率地說出來。這一點有時能成為他最大的武器,有時也讓他自己陷入痛苦。不過直率地將話說出來這件事,看似很容易做到不過很困難不是嗎?我自己是絕對做不到,所以一直都覺得環很厲害呢,說不定這能說是我憧憬他的地方。
       壯五是一個甚至到了太好的人的程度的好人,對idolish7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平衡角色。但是常常會自己一個人鑽牛角尖想太多,無法好好把想說的說出來。在壯五倒下的時候,一邊覺得想太多這一點和自己很像呢~一邊真心為他擔心。「不要自己一個人想那麼多,試著跟三月商量看看啊!他一定會幫你的!」話雖然這麼說,不過我想實際要做到還是很困難(汗)。壯五總是會去好好理解事情,所以能讓人感到放心,所以我也能理解環去依賴他的理由。完全相反的這兩人組在一起一定是一種必然呢。雖然壯五身上反差很大(笑),喜歡超辣的東西,還有失去冷靜的時候會破壞門之類的這種地方我也超喜歡!!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感謝看著、守望著Idolish7–偶像星願— Second BEAT!的播出到最後的各位經紀人。大家覺得如何呢?這也是讓我重新思考了很多很多事情的第二季。每一話每一話都忐忑不安,沒辦法不緊握著手帕和衛生紙。但是他們之所以能夠不停下腳步走到這裡,不是別的原因,正是因為有應援著他們的經紀人們在!!真的非常感謝。IDOLiSH7和TRIGGER和Re:vale的大家都有著很棒的表情對吧?那就是對大家的回應。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在最終回居然居然悠驚喜登場,而且!有第三季的公開消息~!!!我們自己也超~~~~高興而且期待得不得了!!!!我想在第三季還有很多很多新的試煉在等著他們。我個人是很期待大和和三月的那個場景會怎麼描寫出來呢?準備和白井君激烈衝突(在演技上),我可是幹勁滿滿呢,所以請大家也好好期待那點!那個音量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地在動畫中收斂呢?(笑)。這就是取決於監督的手腕了呢(笑)。不要忘了準備手帕或面紙喔!!請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應援!!





2021年3月26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號碼:BCXA-1535

2021年3月26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號碼:BCBA-4997

原文網址(V-storage)

------------------------------------------------
譯者的小小感想:
代永翼在講對角色的印象時,除了形容他們是怎麼樣的角色之外,也還加了自己對角色們想說的話,還有憧憬他們的地方。字數是全部的人裡面最多的,這篇真的能感受到滿滿代永翼對三月,以及對idolish7的愛,讓人感覺idolish7這個作品在他心中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本篇因錯字重上傳過。之前傳的那一次太趕了以致於沒有好好潤稿,上傳之後再回去看,發現有一些段落沒有寫好,想到代永翼花了這麼大的篇幅,訴說了這麼多他對idolish7的想法,我就覺得做為一個粉絲,我如果沒有把它修改好就太不負責了(汗),好好把他想傳達的話翻譯出來讓大家看到才是我的初衷。
--------------------------------------------------

聲明: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5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偶像星願|idolish7偶像星願|idolish7|IDOLiSH7 - 偶像星願 -|和泉三月|代永翼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有愛 用心 就有知音

05-26 10:52

瀨田小光
小翅膀真的是天使QQ

05-26 17:57

。愔。
小翅膀真的很有愛阿~超喜歡QQ

07-19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099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訪談翻譯】『idoli... 後一篇:【訪談翻譯】『ido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