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no.4 マティナ

ブザマ | 2021-02-13 21:25:24 | 巴幣 14 | 人氣 149

新版的插畫排版好像不太一樣,算了,不過至少比受限空間好多了。

趁年假有時間冒泡更新。

這次主題是4人1組的旅團,但是4隻角色都架構完很久,還是想不出要取什麼團名,說真的蠻懊惱的orz

設定上是瀕臨亡國的王女,編號雖然不代表構想的順序,但是的確是第4位,腦海裡有印象的角色。

話說王女跟公主的稱謂真的很相近,硬要我歸類的話,王女要有正統血統才行,而公主有沒有血緣關係並不要緊,只要冊封就好,這樣王女條件就受限很多了。

no.1~no.4都算是本命,畢竟都是最早動筆的角色。

舊草圖
服設
一年多前的設定稿XD,原本只是想畫這種草圖就好,並沒有打算想要往上色方面發展。

還記得當時動筆可以畫出人體就很開心的程度。

現在大概就像繳作業的感覺,那份感動大概已經被磨的差不多了。

服設2.0版
草圖骨架
草圖
左邊為印象文,構想期間,角色之間的對話。

服設方面,no.1~no.4都採用東方風跟西方風的混合,加上都是2.0版,髮型上也都有做變化。

no.4的髮型是4個裡面變化最大的,單純不喜歡黑長直。

最早no.4是沒設定職業的,只有王女的身分,會設定藥師就單純想讓角色有事情在做而已,畢竟設定越詳細,對角色的印象有好無壞,哪個RPG世界觀沒補師的。

武器方面是設定戒指、手鐲、耳墜,我絕對不會說我武器方面有參考過小紅帽恰恰。

種族的話,嚴格來說,算人類,畢竟這4隻角色,要讓我定義種族真的很尷尬,不是混種、就是轉生或變異的性質。

這隻原本是設定人類,後來硬要這隻角色神格化,大概就類似吸收了某個神族的靈魂。

p網就懶的丟了,畢竟新版也可以丟大圖。

來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