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o.14 アイザリン

作者:ブザマ│2021-01-24 16:42:45│巴幣:0│人氣:213
好像太晚更新了,主要也快忘了還有小屋這件事。

過年前,沒意外現實生活都會很忙碌,現在能畫的時間大概也只剩大半夜比較有空。

跟no.13是同時間畫完的,目前草圖方面大概是沒什麼障礙,1天大概可以畫好2隻全身繪,重點還要是休假的狀況下,平日每天最多就畫個4h,除非燃燒生命。

不然最近的工作量,下班完畫個1h,身體就會開始不由自主的傾斜。



服裝設定稿

現階段規劃的最後一隻角色服裝,之後打算就用14隻角色為一組,因為後面又新增到了28隻,腦袋有印象的也只有5、6隻的樣子。

不過畫新角色應該也要一年之後的事情,目前14隻畫完,就換背景圖跟角色之間的組圖。

然後最該死的是目前上線稿的部分,時間上還是不能很有效的運用,光是上線稿,就要花上一個禮拜。



草圖
記得當時情況比較ok,去年6月左右畫完草圖的,角色的身分是設定邊境沙漠的公主,就地方君主的女兒,印象就停留在這裡,有雙重人格,天然呆跟傲慢。

這次畫的是天然呆的性格。

傲慢的性格,應該會放在組圖在畫,構想期間,天然呆跟傲慢的性格,會改變服裝跟圍巾的形狀。



立繪
上色方面我就不再修改了,唯一有改就是鼻子,長髮方面還是畫的很僵硬,之後畫的角色,盡量讓頭髮看起來更輕盈,至於髮線的光澤跟漸層,老實講我沒畫的很用心,大概就半成品那樣。

主要還是時間上的關係,目前上色是真的越畫越慢,半個月才畫好1隻,都差不多可以去剁手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畫的太露骨的關係,p網會擋XD,要看大圖記得自己切帳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1026630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13 アルェディレ... 後一篇:no.4 マティ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