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小屋未來的文章分類

小小阿璁 | 2021-01-23 19:44:10 | 巴幣 2010 | 人氣 205

縮圖為隨便選的,與文章內容無關

---文章系列---
【Galgame介紹】
未發售的Galgame為主,以翻譯過後的官網資訊個人對遊戲的想法為文章主要內容。
此類文章會相較其他種類較少,主要為有興趣的作品與有多餘的時間製作才會有這類文章。

【Galgame心得】
以個人遊玩過後的Galgame的心得,當中包含對整體遊玩感的感想劇情的心得,還有個人對這款的評分與總結。這部分完全是本人主觀的感受,若有不同想法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
此類文章必定會帶來極大的劇透暴雷,若還想有體驗最完整的遊戲內容還請自行遊玩。

【Galgame推薦】
以個人遊玩過後的Galgame,兼具主觀與客觀的角度,用我個人的看法來做一個不暴雷重要劇情的推薦說明,同時也會標示推薦的程度。
此類文章主要是以尚未接觸此款Galgame的人所寫的,通常此類文章皆是以我個人非常喜歡的Galgame為主。



【小說心得】
以原作為小說的為主,通常為已完結或由我個人擷取一段落(以卷或章為單位),撰寫其內容的個人心得。心得內容包含劇情、相關設定、讀起來的整體感受等等,並對其幾點進行個人的評分。
此類文章必定會帶來極大的劇透暴雷,不過絕不會超出心得所寫的劇情範圍外,若還想有體驗最完整的劇情內容還請自行觀看。

【小說推薦】
以個人已讀過的小說,兼具主觀與客觀的角度,用我個人的看法來做一個不暴雷重要劇情的推薦說明,同時也會標示推薦的程度。
此類文章主要是以尚未接觸此部小說的人所寫的,通常此類文章皆是以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小說為主。



【漫畫心得】
以原作為漫畫的為主,通常為已完結或由我個人擷取一段落(以卷或話為單位),撰寫其內容的個人心得。心得內容包含劇情、畫風、相關設定、讀起來的整體感受等等,並對其幾點進行個人的評分。
此類文章必定會帶來極大的劇透暴雷,不過絕不會超出心得所寫的劇情範圍外,若還想有體驗最完整的劇情內容還請自行觀看。

【漫畫推薦】
以個人已看過的漫畫,兼具主觀與客觀的角度,用我個人的看法來做一個不暴雷重要劇情的推薦說明,同時也會標示推薦的程度。
此類文章主要是以尚未接觸此部漫畫的人所寫的,通常此類文章皆是以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漫畫為主。



【動畫心得】
以動畫化作品為主,撰寫其內容的個人心得。心得內容包含劇情、畫風、相關設定等等,並對其幾點進行個人的評分。若有讀過原作則也會與原作做比對並另外做評分。
此類文章必定會帶來極大的劇透暴雷,此外也可能會提到原作的部分,若還想有體驗最完整的劇情內容還請自行觀看。

【動畫推薦】
以個人已看過的動畫,兼具主觀與客觀的角度,用我個人的看法來做一個不暴雷重要劇情的推薦說明,同時也會標示推薦的程度。
此類文章主要是以尚未接觸此部動畫的人所寫的,通常此類文章皆是以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動畫為主。



【遊戲心得】
不限遊戲類別,不過主要是講遊戲劇情的部分,關於遊戲性質等內容會另外提及。心得內容包含劇情、遊戲性、耐玩程度等等,並對其幾點進行個人的評分。
此類文章必定會帶來極大的劇透暴雷,若還想有體驗最完整的劇情內容還請自行觀看。

【遊戲推薦】
不限遊戲類別,文章內會將遊戲劇情與遊戲性質分開討論,並做不暴雷重要劇情的推薦說明,同時也會標示推薦的程度。
此類文章主要是以尚未接觸此部遊戲的人所寫的,通常此類文章皆是以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遊戲為主,無論優秀的是劇情或是遊戲性。


備註①:其中像是該作品有限制級內容等資訊會另外增加備註。
備註②:若是該作品有多篇心得,會在文章首提及是第幾篇文章與提供前幾篇文章的連結。
備註③:是否會有整合所有類別(小說、動畫等)的作品心得、推薦,會看對整部作品是否有其必要。

---創作系列---
【短篇小說】
字數與類別不定,單篇完結的小說。資料夾分類為短篇小說,將全數放到此資料夾中。未來若是有需要分類的需要將會做調整。

【長篇小說】
字數與類別不定,會有數章的小說。資料夾分類為長篇小說,各種小說將會再有個別的資料夾。

【同人小說】
字數與類別不定,會在標題標示哪部作品。內容為個人原創的劇情,或許會有新增的原創角。資料夾主要為分別各個作品。短篇和長篇皆會有。


備註①:小說的連載速度不定,不過若是停更將會特別發文通知。此外若是該小說完結後同樣會根據各位的反應而決定是否有第二部或番外篇。
備註②:由於巴哈如果發限制級內容會很慘....吧?雖然有限制級的分級但....未來看情況再說030,因此若是有那個必要會發在Pixiv網。雖然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那個時候但還是以防萬一先講一下(笑)

---其他---
【公告】
這部分主要是關於小屋中需要特別提及的事情,同時會置頂。

【閒聊】
這部分為輕鬆系列,可能是我個人突然想到的話題,或是比較重要的問題回覆(?)。內容不定,有時可能會很ㄎㄧㄤ請見諒。

------

學測完了,也想要來好好管理(?)一下小屋了。
因此會再利用時間準備上述各種文章內容,但依然更新時間未定,可能會一年後才有新的文章(喂)
總之,這算是我的放鬆休閒興趣,也請各位也能輕鬆地逛逛小屋。

就這樣,我是阿璁,請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