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algame介紹】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作者:小小阿璁│2020-07-23 13:59:15│巴幣:18│人氣:499
「恋はどこからきて、どこにいくんだろう——」
(愛是從何處而來,又向何處而去呢--)
  遊戲名稱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開發團隊   GLOVETY
  遊戲劇本   新島夕
原畫
きみしま青
美術 志水マサトシ
音樂 水月陵、竹下智博
預定發售日 2020/10/30
分級
18


遊戲官網


遊戲PV

遊戲OP

【遊戲故事】


【遊戲概念】


【登場人物】



  




【遊戲舞台】


【遊戲CG】
      
(7/30 新增)

【SPECIAL】
(點擊圖片即可前往該網址)

[劇本家新島夕的訊息]

新的遊戲品牌 GLOVETY 正式啟動。
在幾年前就說過要開始活動,
結果卻遲遲拖延了這麼長的時間。
這全部都是我這個提案者漫不經心所導致的。
我煩惱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過…一個不錯的點子從天而降,
多虧此才能漸漸成形了。
是個既有趣又會令人提心吊膽,會讓人想繼續看後續發展的作品。
每一次滑鼠點擊都會令人流淚…….雖然很難這麼說,
不過我們也在努力嘗試這可能性。
期待能夠在10月份時與你們相會。
6月12日時官網將正式上線,
還請大家支持「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商店書籤發送]

[OP公開中]

[商店特典]

[Twitter圖標活動(已結束)]

[同捆特典]

[預約特典]

【個人心得】

    由「恋×シンアイ彼女(想要傳達給你的愛戀)」的原班人馬製作的「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遊戲的品質是絕對有保障的,而由新島夕處理腳本……我的胃藥應該還有吧。但不論新島夕的劇本,在故事以及人物設計都值得讓人期待。
    新的遊戲品牌GLOVETY也是值得期待。論第一作來說,陣容算相當龐大,都是些大人物的,應該是能夠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再來是我自己的話,在劇情方面可能並沒十分特別。在登場人物方面我個人比較看好ロミ,不過直覺告訴我故事發展不會單純。我個人當然是希望能平安完事,但在新島夕筆下一切都不好說。
    OP方面的話看動畫感覺就是單純的戀愛故事,歌詞有以日期的方式記錄,不過現在也沒辦法判斷多少情報。根據官方推特,試玩版也快要出了。距離正式發售也是三個月左右的事情,到時我們就見真章。

【後言】

    會寫這篇文應該也算是個起點,為了讓我的懶惰症不要再一直發作了w
    也嘗試將官網給的資訊翻譯了一遍,不過我個人的日文能力依然需要加強,所以參考用就好。
    
    而選擇這款也同樣是我非常期待這款,雖然當初「恋×シンアイ彼女」真的是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惡意。但有時還是要嘗試些刺激嘛(?)
    現在我真的是每天都要聽一次OP,是既期待又擔心這款遊戲,不過無論劇情會如何發展,無論結尾有多麼悲慘,我們都能自己腦補出美好END的(X)
    
    接下來我應該就會開始補一些Galgame的心得,前提是我要克服我的懶惰w
    
    我是阿璁,之後再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2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的一年... 後一篇:【Galgame介紹】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