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倒數24小時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0-09-30 15:25:35│巴幣:10│人氣:279
  雖然只剩下24小時,想要沒有遺憾地度過只有一個原則:不貪心。

  沒錯,把手上一直沒有看但擺了很久的動畫拿出來好好看完。把後事交代好,因為是打敗大魔王的勇者,所以一定有很多媒體會來採訪,仔細篩選互相競標的媒体,確認能夠拿到足夠的權利金以後再接受訪問。

  如果有女朋友或兒子(這勇者真老)權利金應該可以夠她們用了。如果勇者是單身的話就把權利金捐給【防止魔王再臨基金會】(沒有這種基金會自己找律師成立也可以,反正一定有很多義工在勇者號召下自告奮勇前來幫忙),以【幫助天下的勇者、給予足夠裝備和福利避免勇者打完魔王生命只剩24小時】這樣的宗旨成立的基金會。相信自己在天國之餘也會被這種基金會所感動吧。

  接下來當然是Live轉播勇者大人我最後24小時的一言一行讓世人感動落淚,匯集成的淚水足以引發100次錢塘大潮那樣的壯絕景觀。然後我就可以將勇者的偉大形象常留世間,安心地由國家為我舉行喪禮,永遠長眠於類似忠烈祠那種地方啦。

  最後,如果最後24小時有勇者打電動的畫面,請一定要在畫面旁邊寫上【廣告效果,請勿模仿】。因為勇者大人我玩的應該會是H Game喔!!切記。

  勇者七目喵大人 絕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倒數24小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晴
有錯字,喪裡...

另外,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11-13 00:3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呵呵謝謝。
這是七目喵大人如果剩下24小時可活的留言@@11-13 08:21
無晴
七目喵.......

11-13 18:3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xD,反正是一個架空的故事哪。11-13 18:57
露可
把後事交代好= 口 =
我剛剛看到"七目"兩字時,我本來想拉下來留言說:不好笑!
還好不是閣下(?)

11-14 22:4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是七目喵呀,不是我[e24]11-14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大神與七位夥伴... 後一篇:【連載】青色羊(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