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連載】青色羊(三)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0-09-30 23:10:57│巴幣:12│人氣:263
参、 M.I.L.D
 
男孩走了之後,只剩下煙的味道繼續充滿房間。
 
雖然如此,煙灰缸倒是一點也不覺得熱的樣子靜靜地躺著。
 
我稍微調整一下坐姿,直到煙消失了才慢慢地收拾桌面。
 
煙屍們被倒進垃圾桶的時候,鐘剛好敲了三下。
 
下午三點、星期三、7月3號。
 
真是一個奇妙的日子。
 
來到Mystery City剛好第三年。這三年之中不斷夢到與羊有關的事物。
 
在工作方面總能夠迅速地達到要求,也能跟同事鄰居們好好相處,生活上可以說是無憂無慮。
 
不過記憶裡Mystery City(那麼,以後就簡稱M市吧)並不是我的故鄉。
 
每次想進一步思索,卻會產生自己可能會就這麼消失的壓迫感。
 
開始工作或是聊天壓迫感就會漸漸地消失,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不去觸碰那塊記憶了。
 
我回到臥房裡準備一些零錢,換上新的T恤與牛仔褲。化妝檯上的香水仍然刻有羊的圖案。
 
M.I.L.D.  
 
M市最受歡迎的香水。
 
我端詳一下鏡子裡的自己:簡短的頭髮,略嫌單薄的雙肩,低腰褲的顏色已經泛白。
 
再平凡不過的都市女孩。
 
於是,我決定現在就動身到精品店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色||青色羊|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蠍
我蠻喜歡看這種概念式的小說
沒有廢話連篇的敘述,還有一堆霧

青羊在我腦海裡第一個帶入的詞就是饕號呢!

04-25 18:4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沒想到概念式真有市場!!>///< 感謝評論。06-29 14:03
000
這篇我只注意到主角是女的這個事實。
另,她是失憶嘛?

06-29 13:5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被發現了!!06-29 14:02
不學無術
煙屍們被倒進垃圾桶的時候 (這是台語直音吧?如果是最好註明)

08-06 21:1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不是捏(哈哈!超妙的問題啊!08-06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倒數24小時... 後一篇:【心得】死神與巧克力百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