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嗨!我是神經病-第一話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20-10-12 23:01:23│巴幣:4│人氣:231
嗨!我是神經病-第一話
居家日常【茶包】

       回到開頭,換好了外出服裝坐在椅子上準備用一下電腦,看見了桌上的馬克杯想起了一件事。

       某天夜晚一如既往的穿著睡衣,就這樣走到廚房準備泡茶,此時看見了茶包盒裡面有一隻小蟑螂然後。

       『欸!你!走不走,你在不走我就噴你了喔。』

       對沒錯,拿著殺蟲劑的我正對著一隻蟑螂這樣喊話,過了一會它依舊寧死不屈的堅守於茶包盒,於是我就對著茶包盒內噴了下去,隨後將這勇敢赴死的蟑螂抓去丟了。
       就在這個瞬間!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噴了殺蟲劑......那茶包還可以泡來喝嗎?這樣我會喝到殺蟲劑嗎?』

       保持著這樣的疑問,身為【神經病】的我自然的拿了一包,並開始沖泡紅茶了。
       接下來一如往常的,拿著馬克杯回到電腦桌前。
       你看到這裡會想跟這個【神經病】說甚麼呢?

       『廢話當然不能喝啊!』
       『這人是白癡嗎?』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然而不論你們的答案是是甚麼都無所謂,因為接下來我就拿起馬克杯開始想用那杯茶了。
       就在我開始飲用這杯可能有添加殺蟲劑的紅茶時開始思考。

       『嗯......這味道,好像很正常又好像不正常,我應該繼續喝它嗎?』

       接著一口一口的喝下去,當我喝完之後繼續思考。

       『嗯,感覺喉嚨癢癢怪怪的......我還是不要繼續喝好了。』

       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睡醒,就像今天一樣爬起床看到馬克杯時,我的腦袋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了甚麼!那就是。

       『殺蟲劑是噴霧,而噴霧基本上就是液體所以......』
       『喔!我昨天真的喝了殺蟲劑欸。』

       如果你想問我到底在想些甚麼,或我是不是智障,以及殺蟲劑好喝嗎?我可以回答。

       『我也不知道,但我會試著問我自己看看。』
       『應該是智障,但我不能保證。』
       『喝起來有股怪味,好像喉嚨會癢癢的,然後不是很好喝。』

       所以我想在這裡自信的說。
       『嗨!我是個喝過殺蟲劑的【神經病】......嗎?等等我這樣算喝過殺蟲劑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嗨!我是神經病-序章... 後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二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