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 「碎珊瑚城覺醒者」其〈復仇Ⅳ〉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09-20 19:13:51│巴幣:58│人氣:92

《天命2》傳說故事

「碎珊瑚城覺醒者」其〈復仇Ⅳ〉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復仇Ⅳ〉


  在太空中所有可能發生的災難中,暴動無疑是最糟的。缺口可以堵住,火災可以撲滅,瘟疫可以隔離,輻射可以隔絕,熱氣可以排出──但是暴動卻擁有自己的意志,難以根除,而且往往讓人一籌莫展。

  瑪菈爬過一個又一個房間,蒸發的冷卻液讓她快要窒息。她壓低身體,將呼吸器緊貼在臉上。此時,腦海中唯一能想到的是凱爾達‧瓦迪最後的訊息,還有隨附的資料:
  「瑪菈,你身邊是超因果作用最強的地方,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你都是中心點。我不能更強調這個發現,可能有多珍貴和重要。

  瑪菈,當我們利用放射物衰變,引爆可以傷到覺醒者的模擬炸彈時,在你身邊,引爆原子的衰變可能性會降低一千倍。只要待在你身邊,人們是真的會更安全。」




  她必須介入暴動,她必須保護她的族人。

  整個居住區突然開始發出可怕的震動聲,然後猛然劇烈搖晃,有什麼東西脫離了碎珊瑚城。是一艘船,有艘船正在離開。瑪菈失敗了。

  瑪菈跌倒在地,隔著面罩不斷喘氣。接著,臉揪成一團,做好偏頭痛的準備,她啟動了善技師專為這一刻打造的臨時擴增機器,抽取瑪菈毀壞的天塹星植入物並再次加工。

  她打算下達複寫指令,關閉那艘船的系統──

  ──隨後,她發現那是一艘回收來的人類船艦,完全不會理會她的指令的。

  她沮喪地喘個不停,深吸一口冰涼的罐裝空氣。「希歐。」

  「我在。」無線電傳來她的聲音。「鎖定碼頭負責人的辦公室,我射傷了幾個人的肩膀,而他們也應該懂這是什麼意思了。」

  「讓他們走吧,既然已經放走了一艘,在攔著其他的船也毫無意義了。我們的位置已經曝露了。」

  「瞭解。」

  「向所有人廣播,任何想離開碎珊瑚城的人,都能自由離去,這是唯一一次的機會。」瑪菈翻身躺下,仰視上方不斷翻騰的冷卻液蒸氣,無數面孔和未來景象若隱若現,那些剛剛消逝的生命,還有她可能將會失去的生命。
  她將自己的族人帶來這裡,讓他們失去永生,其實就如同將他們賜死一般──但她從沒希望這麼快就發生。

  「他們都知道了,陛下。」希歐道。「他們已經知道了。」

  「什麼?」

  「你已經告訴我們了。我們聽見了你的聲音。」希歐‧艾多的聲音充滿敬畏。「瑪菈,我剛剛聽見了你的聲音。你對我傳了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泥妹飯』《Re:從零... 後一篇:『dogsama』我是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