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 「最高忠誠」其〈點名〉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11-06 01:44:38│巴幣:24│人氣:179

《天命2》傳說故事

「最高忠誠」
〈點名〉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點名〉

  自從傀儡之戰後,蔑視族公爵們就在這虛弱的時期團結壯大,把所有任何還在以古老愛利斯基尼族方式,行事的人事物當作獵物。


  他們首先瞄準某個他們人民賴以生存的東西:乙太。以某個角度來說,公爵成為了一個新部落的首領,成了他們獨有儀式的牧師,更是他們自己裁決審判的執法者。

  他們所造成的恐慌,幾乎成長到跟其他墮落酋長相異不多的程度。這些離經叛道者不像是愛利斯基尼族;他們比起任何他們的同族,都要來的更加「墮落」。
  他們是審判族在旋風災禍前,所想要淨化的一切事物──而如今,他們就在長老監獄的深處腐朽。凱德和他的「六號」果真,言出必行。

  瓦里克斯的手杖輕輕地在地板上一點,他的喉嚨中發出了幾聲輕笑。他自公爵們的牢房前瘸行而過,墮落魔眼同時也醒了過來。


餵食時間。

  瓦里克斯在每一個他所經過的牢房內,都看到了憎恨的神情。在流動乙太的燈光下,公爵們的眼睛盯著瓦里克斯的身軀,好似看著瓦里克斯無以數計的悲慘死狀。
  
  『騎行暴徒』、『桀傲不遜者』亞維克斯。她和她的成員用他們難纏的梭魚,四處散布恐怖與疫病。


  『機械師』伊萊克斯。她曾會用偷來的卡巴爾搖感勘測器,以及重力陷阱來破壞船艦、盜取受害者的貨物,再把擄獲的空船殼運回解體船塢徹底拆解。


  『獄臨峽谷之魂』、『盲俠』皮爾哈,他曾經在公爵的領土內,用幽魂誘餌穿梭其中,並伺機解決那些從陰影闖入的入侵者。


  『弒神者』、『絞刑手』瑞克西斯,法翰,他會散發取自他受害者身上所儲存的乙太,並用這種汙穢的盛宴,驅使公爵和他們的追隨者進入某種不知名的狂暴狀態。


  『機智者』、『叛徒』、『詐欺犯』阿拉肯瑟斯。背後小人、騙子、小偷與背叛者。


  『瘋狂炸彈客』、『雙指』卡尼克斯。因為他藏在每個石塊後,以及小行星帶隱蔽場所中的任一詭雷,讓碎珊瑚城的危險程度,上升了至少一百倍。


  還有他們之中最令人作噁的,『心靈操控師』哈拉克斯。這個邪魔族成員找到了,汙染愛利斯基尼族心智的方法。


只剩一個不在場。


  『異端分子』、『狂熱者』費克魯。當這位墮落神官還在照料卡里克斯魔眼時,瓦里克斯還曾能稱之為朋友的人。在他的背叛之前。
  他希望狂熱者已經死了;凱德根他保證過這點,而還有比凱德-6更可靠的人嗎?


  一邊大笑,一邊自言自語,瓦里克斯關掉了走廊上的燈光。而公爵們又一次地陷入了黑暗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2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雀可美特』追逐真理的〈... 後一篇:『MadcatCl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