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碎珊瑚城覺醒者」其〈終點Ⅰ〉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09-10 01:36:18│巴幣:40│人氣:71


《天命2》傳說故事

「碎珊瑚城覺醒者」其〈終點Ⅰ〉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終點Ⅰ〉

  瑪菈又在嘗試了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試著招回她四散的族人。她希望敵襲可以讓族人意識到他們對碎珊瑚城的責任,自願歸來,修復因他們所招致的傷害。
  然而結果卻不盡理想,雖然她的精謀女巫能夠透過凱爾達開發的擴增裝置,強化她與族人的連結,但她的聲音淹沒在無數混亂之中。
  在抽象意義上,她的覺醒者人民擁有相當敏銳的天線,無法在一片喧囂中聽到她的懇求。此外,通訊工程師還是一直忘記稱呼瑪拉為「陛下」或「女王」。


  「有個好消息。」大難不死的烏德蘭,帶著一如往常的愜意微笑對她道:「伊蓮和我翻查了墮落者的通訊紀錄,他們的公爵沒把我們的位置傳送給他的墮落酋長,因為他想獨佔功勞,所以我們暫時安全無虞。」

  「那個公爵可能設置了延時信標。」瑪拉警告他。「永遠不要低估這些生物的能耐,他們住在虛空中的時間比我們還久。」

  「我早已無比敬重他們了。」烏德蘭坦白道。「他們的損失慘重,他們之中有些人甚至經常的自我肢解,證明自己有能力讓斷肢重生。我跟你說,就算我們注定走向滅絕,那些墮落者或許會活得比我們還久。」

  瑪菈在紙張紀錄中,寫下他的胞弟終於找到他真正的族人了。


  另一方面,希歐‧艾多則是神遊般地走來走去,對於自己能活下來感到高興,又對自己再也不知道自己的死期而感到悲傷。
  「對你來說,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希歐告訴瑪菈。「我因為你而活了下來。」瑪菈看著希歐拉動著巨弓,弓身繞道她的小腿後方,同時圍繞她的另一隻手臂。眼前活生生的希歐,讓瑪菈高興到說不出話來。

  最後,瑪菈指派聖騎士去監督她的新部隊,同如亞莉絲‧李在神義之戰中的作法一樣。瑪菈將能力出眾的星際遠航者封為海盜探員,負責秘密掃蕩小行星帶,並建立航線和據點,支援覺醒者船艦的隱密行動。

  最重要的是,瑪菈將心中一直在盤算的任務交付給他的胞弟。「弟弟。」瑪菈開口道:「我再也無法容忍我的族人又一次分裂,光是提供舒適清涼的空氣,和灶神星溫床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塑造文化,一條透過對我們奧秘的驕傲,以及驚奇感,且緊密相連彼此的線。」

  「這樣一來。」烏德蘭警告瑪菈。「妳會讓自己變成靶子的。」

  瑪菈已經想到這一點,也找到解套的方法。「去吧,為我尋來這世上其他勢力前所未見的力量,將它帶回來,我會將它化成新城市的根基所在,在那裡,覺醒者將能追憶過去,也能展望未來。」

  於是烏德蘭在不同世界明查暗訪,有如神出鬼沒的幽靈。最後烏德蘭及時返回碎珊瑚城,帶回比手掌還小的生物,開口道:「請看,姊姊,這是阿罕卡拉,擁有化虛為實的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雀可美特』《Fate/... 後一篇:『dogsama』評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