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存日]Day.1 適應環境(20200906)

テリ君(福佬模式) | 2020-09-06 22:42:00 | 巴幣 4 | 人氣 196

好吧,我之前的部落格沒有認識的,也沒人看(反正應該都沒人看)
就發來這裡好了

其實原本是抽到義齋的,但因為四人房都不熟,本身其實也需求獨立空間,就決定接下來租房子啦~

租屋處就在光復中學旁邊155巷裡面,環境清幽,得天獨厚;
我住的方位坐東朝西,早上很涼爽,下午也不太需要開冷氣,這對於怕熱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這裡網路速度快且順、浴室乾燥程度佳、有冰箱有齊全的寢具家具,整體來說滿分五顆星都不夠給。

房東阿伯是個退休教官,若有聽過他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很愛搞怪很活潑,經過上禮拜簽租約到昨天搬進來至今天下午的談話,我深刻體會到他是個率真的人,雖然會開黃腔(跟老婆打炮之類的...怕),但他的言語和經歷當中也是有值得學習的部分。
老夫婦倆真的人很好,今天下去問熱水的問題,除了閒聊,還直接送我兩顆火龍果和一顆蘋果,提到沒有水果刀這回事,還直接送我一把木柄木刀鞘的好刀,超好用的。

第一天就快過了,從早上的克難水煮蛋配吐司,到剛剛晚餐的火龍果吐司,我深刻體會到我明天必須要去採買蔬菜和調味品以及麵食和米,不然吐司會吃到膩的。

噢對,我食譜應該也會發在這裡,若清大LINE群沒有加的人也歡迎來這裡尋找電鍋美食喔owo

好啦,今天的日記就先這樣,健身去,ㄅㄅ

噢對,補一下房間照
正門口進來,右側的門是陽台,超棒

右轉書桌櫥櫃冰箱之類的

再往前走右轉就是浴室的部分


大概這樣4.8坪ㄅ


創作回應

阿袋
其實我很好奇房間長怎樣= =
2020-09-06 22:59:53
テリ君(福佬模式)
等等傳
2020-09-06 23:19:31
テリ君(福佬模式)
傳好了噢
2020-09-06 23:24: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