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存日]Day.2 大採購(20200907)

作者:テリ君(福佬模式)│2020-09-07 22:59:17│巴幣:4│人氣:82
平靜安穩地過了兩個晚上。

在那日頭剛出的早晨我醒了過來,
又倒頭睡了半小時,
因為昨晚腹部訓練讓我側腰和後腰超級酸......

今天的計畫是:
    大採購

為何呢?
經過一天半的生存,我深刻體會到我需要廚具和更多食材:然而因為這樣我也必須要懂得控管和消除食材了。
跟老媽在LINE上處理完PX PAY的登入,以及吃完肥宅快樂餐(沒錯,我第二天就跟它妥協了)後,我就前往神奇的全聯福利中心,找福利熊買東西。

福利是真的挺多的
米特價一包不到80塊真的潮爽的啦(>W<)/
-----------------------分隔線君---------------------------
好,所以今天除了採購
我又廢了一個下午,除了看一下微積分之外,其他時間都在打黑沙。
畢竟我真的挺愛RPG的,不過真的看來看去好像黑沙自由度最高,也一堆元素可以體驗。
不過我真的好爛,到剛剛都還沒辦法騎馬跑來跑去,而且操作也還在適應當中,可能是因為最近也有領全境封鎖來玩,一直按Ctrl當跳躍或翻牆。
然後黑精靈一坨黑黑圓圓的好可愛>///<

是說股票原本可以賺12%,但太晚開APP想賣也不敢賣了,畢竟收益不高,只能再坐等了QAQ。

剛剛煮咖哩的時候一邊拍照一邊在想要怎麼做食譜,今天首發第一篇,希望能幫到有些想在租屋處省錢煮飯的人們;用不熟悉的器具果然還是會減低戰力阿= = 水不要放那麼多了...

好了,又生存了一天,我還有好幾年要生存呢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9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生存|生活|日記|清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rry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日]Day.1 適... 後一篇:[生存用克難食譜] 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