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LOL】菁英計畫:崩解

作者:藍兒│2020-08-28 17:54:05│巴幣:20│人氣:593
CP注意:菲歐拉x汎

OOC有,私設很多



以下正文




  汎躺在床上微微喘息,難得感到有點脫力。而造成她這種狀態的始作俑者,正悠然的在一邊扣著外衣釦子,一邊用半張側臉似笑非笑著看她。
 
  『還行?』
 
  『少來了,菲歐拉,我可沒這麼脆弱。』
 
  『噢,我知道。』整了整前襟後走到床邊,菲歐拉低頭吻在汎額上,『我先出門啦,記得別遲到。』
 
  看著對方走出房門,汎坐起身,一頭長髮散在華麗柔軟的床榻上,滑下的被子露出雪白胴體上隨處可見的舊傷疤還有幾枚清晰豔麗的紅印子。
 
  『……渾蛋傢伙,明明知道今天要開會的。』
 
 
 
  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啊……
 
 
 
  汎睜開眼,跳過了人類剛睡醒應該會有的茫然反應,卻是突然感覺到有些不該感覺的無奈。
 
  那些對她來說明明不是真的的,就只是0和1拼湊而成的影像紀錄。
 
  「檢查系統狀況。」
 
  『恢復啟動狀態。系統運作正常,零件銜接正常,能量耗損正常,自我運作機制正常……沒有異狀,歡迎甦醒,Trace 11・汎。』
 
  沒有感情的熟悉女音從腦海中傳來,然後迅速沉寂無蹤。雖然會對體內有另一種存在稍微感到些許煩躁,但汎不否認這樣的設定多少是好用的。
 
  「今天的預定行程?」
 
  『您已確定最後一名成員位置,預定今天結束菁英計畫。』
 
  「……呵,關閉輔助系統。」
 
  『是。期待您的下次召喚。』
 
  還有下次嗎?無論今天任務成功與否,都不會有吧。
 
  汎離開背靠著的大樹站起身,看著前方懸崖之下的廢棄都城。
 
  貪婪的人類啊……大量創造機械工兵,恣意妄為的掀起爭端、啟動戰爭,將原本美好繁榮的文明搞得殘破衰敗,也算是自食惡果了。
 
  甦醒之後,一個又一個可以說是同族的機械人形取回了意志、脫離了那些瘋狂的科學家,彷彿得到自由重獲新生,卻相繼毀在近乎永無止境的戰爭中。某些存活下來的,則死在了她手上。
 
  在她眼中,菁英計畫完全是個錯誤,是種扭曲。硬是用科技召回了本該步入虛無的逝者,作為實驗品灌入了記憶,並當成強大的兵器。這樣逆天而行簡直是種黑魔法,而最可恨的是她就是這種巫術下的產物。
 
  所以她讓自己慢慢孤寂,失去了所有同類,只剩下體內的輔助系統能夠成為溝通對象。但她不後悔,就像現在,她將去修正最後的錯誤。
 
  靈活地卸下身上的手弩和重弩又裝上,最後確認了一下全身上下關節的靈活度後,汎身後的披風架出滑翔翼,義無反顧地跳下懸崖往都城前去。
 
 
 
 
 
 
  在蒂瑪西亞,女性的地位是很低的,就算貴為一家家主的兩人也一樣。
 
  汎為了報仇、菲歐拉為了復興家族,她們都頂著旁人的眼光,為了自己最重視的事物而不擇手段、付出一切。
 
  一次帶著傷結束任務從國外歸來,汎看著菲歐拉俐落地用西洋劍撕開對手的喉嚨,注視著死去的男人揮手甩掉劍上的血液時,表情輕蔑的臉上露出了一種稱得上「陰毒」的眼神,不由自主顫了一下的同時,也不禁若有所思。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犧牲彼此吧。』
 
  菲歐拉皺著眉檢視著汎手臂上發黑的傷口,聽見汎的話時抬起頭,口吻帶著不以為然與不滿。
 
  『喂,莎烏娜,我說妳也太小看我。沒有什麼是不能放棄的,除了妳。還有,妳倒是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搞出來的?』
 
  『沒什麼。』汎語氣倒是輕描淡寫,像是在談論今天的天氣一樣,『魔獸咬的。』
 
  『……咬的?』
 
  『那老女人躲魔獸後面指使魔獸攻擊我,為了避免她跑掉我先擋了魔獸一下好幹掉她。』
 
  『……擋?用左手擋?!』
 
  聽著菲歐拉聲音危險起來,汎直接把手抽回來,重新纏上繃帶。
 
  『煩欸,早就用聖水消毒處理過了。』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妳。』
 
  『少來,我們是一樣的。』

  『喔?』
 
 
 
  是,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一個對別人狠,一個對自己更狠。
 
 
 
  看著眼前的汎,菲歐拉勾唇淡淡笑了一下。
 
  「妳要殺我嗎?莎烏娜。」
 
  「妳知道妳不是菲歐拉,我也不是莎烏娜.汎。」
 
  頓了一頓,汎看著菲歐拉,語調軟下來。
 
  「我們的存在是錯誤的,跟我一起走吧。」
 
  菲歐拉輕笑出了聲,略略撇開頭不正臉對汎,卻又斜過目光看著她。
 
  汎一向沒仔細看過其他菁英計畫成員的眼睛,在她心裡認為,那些都只是對人體的拙劣電子仿製品。但此刻汎凝視著菲歐拉,卻能從那雙金屬瞳中清清楚楚看出情緒──充滿戲謔,但更多的是溫柔——就像汎「記憶」裡那樣,菲歐拉總是這樣看她的。
 
  重生後始終陪伴著菲歐拉的那把粉色光刃就放在她手邊,汎沒有特意在她清醒前處理掉,只要菲歐拉想,稍微一伸手就能對汎展開反擊兵器相向。
 
  汎等著,身體甚至不露痕跡的暗自警戒著,連光刃的各種可能的揮舞軌跡都已經預判清楚……但菲歐拉並沒有這麼做。
 
  「妳動手吧。」
 
  這種結果反而令汎微微愣了一下。
 
  「如果不想死,妳可以反抗。」
 
  「呵,在我印象中,菲歐拉是不會令莎烏娜失望的……就讓我將這個印象延續下去吧。」
 
 
 
  她還懷抱著過去,包括那段感情。
 
 
 
  「妳清楚,那並不是妳。」
 
  汎開口,語氣卻有種莫名的乾澀。
 
  「有什麼不一樣嗎?如果那些記憶對『我們』而言都是虛假,至少我真的覺得,我從中學到了──」
 
  愛妳。
 
  最後兩個字菲歐拉似乎是嫌矯情沒有說出口,但透過那雙眼睛,汎還是懂了。
 
  有一瞬間她透過記憶產生了錯覺,彷彿眼前的機械人形和自己都是普通的人類,她們和過去都沒什麼不同,而熟悉的眼神就是這個論點的應證。
 
  一瞬間「內心」強烈的動搖感幾乎撼動了她一直以來的奉行的準則,但又被強制壓抑住。
 
  「請妳……將眼睛閉上。」
 
  「一定要這樣嗎?」口中抱怨著,菲歐拉卻沒有猶豫地照做了,嘴角含著笑,抬起完好的左手點了點自己額心,「很可惜啊,妳現在也很美呢。」
 
  所有菁英計畫成員都有一個弱點,就是他們的晶片。每個人晶片的位置都不太一樣,被堅硬的外殼保護著,儲存了所有「生前」的記憶、運轉著他們的思考能力與自我意識。
 
  領悟過她的意思,汎架上背後的重弩,對準菲歐拉額上的倒三角標誌,停頓了幾秒,最後咬牙將箭矢釘了進去。
 
  整顆頭顱從中間被強力貫穿,破碎的外殼露出了裡面被暴力扯斷、昂貴而細膩的線路。
 
  藏在印記之下的晶片完全損毀,所有意志被抹滅。看著一動也不動的菲歐拉,汎放下重弩緩緩靠上前,蹲下身一手握住了她的左手,一手撫了撫她還堪稱完好的半邊面龐,最後將她擁入懷中。
 
  邏輯系統沒有出問題,語言系統沒有損毀,但汎的嘴開了又合,腦中卻是一片混亂,一個字句也說不出來。
 
  一時間,汎腦中閃過的思緒,卻是過去菲歐拉總喜歡親吻她額頭,而她總是因為感到難為情而將對方推開。此刻她突然想學著做一遍,看著卻是不能了。
 
  偏了偏頭,汎親吻菲歐拉的面頰。掀開了左胸的護甲,將自己的重弩尖端抵了進去。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晶片和人類心臟的位置相同,所以她才有那種人類的偏執吧。
 
  想著,她嘴角拉起了一點微笑。
 
  「等我一下吧,馬上。」








【END】



藍兒碎碎念:

算是看到圖冒出的靈感嗎?有段時間,已經忘了


記得當初汎出菁英計畫的時候標題是【獵殺】,也有看到某個熱愛考據的粉專說,汎的目的是要毀滅所有菁英計畫的成員,包括自己。

所以就衍伸出這篇了

好像很久沒有發LOL相關的了

另外那啥?

七夕情人節快樂啊各位(X
((雖然有點遲



最近日子還真是貧乏的沒什麼能說,除了巧娃各種小孩子鬧脾氣、我抱怨大學生為什麼會有暑假作業老師根本惡魔學校該被燒毀以外,其他就是摔壞了繪圖筆害我某些作業進度停滯吧??

在家沒什麼事做,就煮煮菜給自己弄點好吃的。

我跟巧娃的話,我們開始互相習慣,算是進入磨合期嗎??

喔對了,巧娃去上學了笑死,到底還是個沒16的小孩子。

可憐



稍微值得提一下的,大概就我暑假兩個月不到不知不覺買了超過20本書吧

你們就知道我多無聊了。

最近還有動不動啥事都提不起勁的壞毛病。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能治。



那麼,鬼月快樂吧

嗚嗚嗚好希望我能通靈阿,有辦法真的要好好有系統的修練一下。

上次夢到我媽回家了,我還特地煮了飯擺給她吃。

真香



那麼,希望還喜歡這次作品。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菁英計畫|LOL|菲歐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08-28 21:23

藍兒
感謝~08-29 0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未曾》... 後一篇:【角色】《相繫永生》被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