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汎X索拉卡】佔有慾

作者:藍兒│2016-10-14 10:58:36│巴幣:14│人氣:717
  汎認為自己不是個很容易被人影響情緒的人。長年離開人群在黑暗中活動,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他人卻沒有太多想法。最多,就是那些黑魔術士能激起她強烈反感而已。像是看到噁心的蟑螂飛撲到自己臉上。
  但這一天,她很難得地感到煩躁。
  其實要說也沒什麼,就只是出戰召喚峽谷,而索拉卡剛好在敵方隊伍而已。
  雖然汎默認了兩人的關係,但這並不影響兩人成為同伴或是對手。該打的對戰還是好好打,回去也不對輸贏計較,這是兩人的默契。
  所以,問題明顯是出在另一方面……其實硬要說的話,是「另外幾個方面」才對。
  對面是規規矩矩的陣容,汎這方其實也稱不上多奇怪。就是……令她有些無言。
  上路赫克林,中路伊莉絲,打野伊芙琳,輔助是瑟雷西……
  被不死生物和其他兩個與黑魔術士相去不遠的女人包圍,心情可稱得上是惡劣的汎實在是對召喚師的惡趣味感到不滿,心想何不讓克黎思妲來組個闇影島大隊算了?
  但該有的素質還是沒落下,穩穩的對線農兵,並配何瑟雷西的鉤子進行幾次換血。遺憾的是,雖然每次都精準的控住了對面的吉茵珂絲,但在索拉卡的保護下,兩人不但沒有打出優勢,反而被佔了不少便宜。
  而讓汎煩躁不悅的一幕,是她看到血再度被補滿的吉茵珂絲笑得一臉歡樂、撲到索拉卡身上緊緊攀住用力親了兩口……她似乎聽到腦中有什麼斷裂的聲音。
  於是吉茵珂絲的災難降臨了。
  汎誰也沒顧,讓瑟雷西和伊莉絲控好索拉卡後,整場追著吉茵珂絲殺。
  瑟雷西看著自家AD看著看著似乎也看出了端倪,趁汎不注意的時候和其他友人咬了下耳朵。
  那場汎的心情簡直差透了。要嘛看到伊莉絲用四對節足纏抱住索拉卡再用著十足曖昧佔有的姿態咬上她的脖子,要嘛看到赫克林四蹄飛奔貼著人瘋狂揮刀,再不然就是看到陰魂不散的伊芙琳追在她身後給予臨終的擁抱。而她的輔助,總是帶著愜意的笑容晃動手中的青綠燈籠,將現場屍體旁浮現的靈魂碎片吸去。
  像是特意要追蹤對手似的,每個人都辛勤地做視野,甚至連伊芙琳都買了視介之石(俗稱眼石的東東),汎從沒看召喚峽谷的地圖如此明亮過。雖然也因此無論吉茵珂絲跑到哪她都能找到。
  但在看到他們放過殘血的逆命卻追著滿血的索拉卡亂跑時,汎就確定了。這些人,絕對、絕對是故意的!
  她真的很遺憾不能殺隊友,只能把無處發洩的怨氣全集中在對面的吉茵珂絲身上,殺得她滿場亂竄。
  儘管那張架著墨鏡的臉一貫地面無表情,但那頑皮的少女可被這一照面就殺氣畢露的女人給嚇著了,嘀嘀咕咕地對惡鯊唸個不停。
  「那瘋女人好過分喔。明明我已經比一台砲車值不了多少錢了還一直來找我。你說很討厭對不對,惡鯊?」
  對戰結束,慘敗的那方下路囊括了全隊三分之二的死亡數,可想而知。
  心情極差的汎並沒有在召喚峽谷多作停留。難以言喻的鬱悶感令她覺得分外難受,也不知道如何面對無辜遭其他隊友針對的索拉卡,只能狼狽地在隊戰結束的下一秒踏入戰場傳送門逃離那是非之地。
  而索拉卡出來沒看到人,納悶地張望了會兒等不到,也就自行離去。
 
 
  「……所以妳就這樣逃了?」菲歐拉有些難以置信地瞪大眼。
  汎抹了抹臉將一張俊秀的面孔埋入掌心,「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種感覺……」
  菲歐拉沉默了一陣,接著拍桌大笑起來,笑到眼淚都被擠出眼角。
  「莎……莎烏娜!我……我都不知道,原來妳的佔有慾這麼強……!」
  「……閉嘴!」汎一臉惱怒地抬起頭瞪著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友人,面頰上染著可疑的暈紅,「我只是護短!我的人,豈是他人可以隨便碰得的?!」
  「那只是無聊女孩的一個玩笑。」
  「但我覺得很不舒坦!」
  這不是佔有慾是啥?
  菲歐拉努力忍住笑和內心的吐槽,做出正經的模樣。
  「那妳現在想怎麼樣,今夜不歸住我家嗎?我先說,我拒絕喔。」
  汎嘆氣,指間轉動高腳杯的細跟,然後抬手將杯中物一飲而盡。
  「就多喝兩杯壯一壯膽吧。」
 
 
  滿戰爭學院找不到人,感到有些疲憊的索拉卡回到空無一人的房間,心想對方是不是又瞞著自己執行危險任務去了,心中滿是無奈與擔心,卻又束手無策。
  沒想到才從浴室洗去一身風塵包著浴巾走出來,她就看到陽台的落地窗大開,而她心心念念的對象正沉著臉坐在床邊,取下了墨鏡,卻尚未換下一身戎裝,似乎才剛歸來。
  「……汎?」
  發覺對方的神色有異,索拉卡一手按住纏在胸口的浴巾,試探性地開口輕喚對方的名字。
  汎抬頭,眼神不似於平時冷靜,反而流露出一種難以言喻的熾灼。
  起身,汎大步走向索拉卡,帶著一種不容反抗的氣勢,一把抓過她纖細的手臂就將人推到牆上。
  和永遠氣候宜人陽光普照的召喚峽谷不同,入秋後偏涼的清冷空氣隨著風被送入室內,使溫度下降了不少。光裸的皮膚貼在牆面,因剛離開浴室溫暖的蒸氣而引起一陣輕微顫慄。但下一瞬,她的唇就被兩片熾熱牢牢封住。
  汎的吻意外地粗暴而富有侵略性,強烈的攻勢帶著令人迷亂的酒精氣息。雖然她的體溫依然偏低,但彷彿匯聚了所有溫度的雙唇,卻令索拉卡的身體迅速燥熱起來,幾乎喘不過氣。
  好不容易,兩人終於分開。索拉卡面色緋紅,小動物般無辜的眼眸不知所措地看著她。
  「汎,妳……妳喝酒?」
  「嗯。心情不好。」
  「為……為什麼?妳平常不是……」
  汎用眼神止住了她後面的話。她平常的確是不太碰酒精的,就算心情極差也是。但凡事有例外。
  「妳是我的。」
  「……?!」
  「……以後,別隨便讓人佔妳便宜。」
  索拉卡不解地望著她,好一會兒,眼神漸漸轉為恍然大悟。
  「……妳是在氣那個?」
  像是不敢看到她眼中的取笑,汎不自然地別過了頭。
  「她親了妳。」
  索拉卡瞪大了眼。
  「她親了妳,我很不開心。」
  所以,別看別人,別離開我。我很……在意妳。
  索拉卡笑開了,燦爛明媚得幾乎令人無法直視。顧不得身上的毛巾可能會滑落,抬手緊緊抱住了她。
  那樣喜悅的氣息似乎令汎的心漸漸安定下來。
  到現在她才發現,自己如此在意這個似人非人、似神而非神的女人。那雙清澈的眼像是能分擔黑暗與孤獨;看著她的笑,彷彿連自己也能得到救贖。
  她和這個女人……呵。
  閉上眼,汎環抱住索拉卡。
  在這段不知從何而生的感情中,她已向下沉淪、再沉淪……
 

 
藍兒碎碎唸:
這篇就這樣生出來了。本來我只是想寫佔有慾而已,滿家CP挑了很久,最後選中了這一對,給各位帶來了稍微不一樣的汎OWO
至於「吉茵珂絲」這個角色……也就是被汎追殺的那個,我也挑了很久
原本的考慮是路西恩,E的時候不小心滑倒抱住人家(或是直接撲倒)還是E躲開瑟雷西的勾勾(又)滑倒不小心親到……由汎和瑟雷西一起追殺路西恩,感覺真是莫名愉悅呢(?
可惜想想歐巴馬的形象,那張嚴肅到爆的臉還是算了
是說有人吃路西恩X汎這對呢,雖然我對這兩人沒什麼想法。就是一個獵殺不死生物,一個獵殺黑暗而已((莫名感覺搭對吧?? ((欸不是
對於身為半個考據派的我來說,超愛他死去老婆(被瑟雷西幹掉了)的路西恩還是好好去追殺瑟雷西幫他老婆報仇好了。
結過婚還有過小孩的人別去亂勾搭別人,你配不上我家汎姐!!!((踢 (?!
XDD
 
其他考慮還有像EZ開玩笑調戲之類的
 
不過要凸顯佔有慾的話,同性又頑皮的吉茵珂絲顯然也是個好選擇
定案!
XD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作品囉 ^ ^
 

這邊補上一首
算是在歌頌佔有慾的歌吧(?
歌詞可以去查Ou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索拉卡|吉茵珂絲|菲歐拉|瑟雷西|伊莉絲|伊芙琳|赫克林

留言共 8 篇留言

空氣
恩恩...原來汎是這種外冷內熱的,只要佔索拉卡便宜就可以讓她抓狂(筆記)

10-14 14:09

藍兒
汎:把你手上的東西交出來(冷臉架弓10-14 15:17
藍兒
補充一個,如果現實中隨便調戲索拉卡是真的會惹眾怒的0.0
((上次有個傢伙在我對面被針對的超慘...10-14 18:26
Azure Flame
(曾經吃過路西恩x汎的微笑著路過這裡

10-14 15:24

藍兒
你真的只是路過((認真10-14 18:27
迅捷斥候
齁齁齁...所以汎姊的佔有慾很強WWWWWWWWWWW(筆記

10-14 17:56

藍兒
汎:又一個!把你手上的東西交出來!(架弓10-14 18:27
Azure Flame
考據派啥的還真是難對付(嘖嘖
不過在同人裡大家都是平等的~

10-14 18:59

藍兒
只是有個人喜好而已啦((失笑
對我來說研究一些內文或腦補些什麼能帶來樂趣10-14 20:28
Poro
[e17]

10-14 20:44

藍兒
[e5]10-14 21:30
夜色君臨
說真的 其實我吃瑟雷西X路西恩⋯⋯萌萌噠~~~~

10-15 02:08

夜色君臨
反正據說是因為瑟雷西想要路西恩的靈魂 所以才殺(?)席安娜的XD

10-15 02:10

藍兒
是沒錯啊
但我對兩個非帥哥生物的CP沒有什麼興趣(?
話說瑟雷西人型化幾乎都超帥(>/////w////<)10-15 18:24
迅捷斥候
樓上那句我只注意到:
瑟雷西想要路西恩( ゚∀゚)———的靈魂(X

10-15 12:54

藍兒
得不到你的心 我也要得到你的靈魂!(喂!10-15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Love St... 後一篇:打LOL回憶錄 之 近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