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19)

戴斯蒙 | 2020-08-14 14:30:41 | 巴幣 586 | 人氣 475


  在小小的打鬧後,蘇姍娜開始帶著我們介紹整個校園,我們先回到了大門口,然後從右邊開始慢慢的了解這整個校園。

  「這邊呢!是醫務室,除了有醫師在這邊之外,平常也有各個教會的祭司在這裡輪班,每一天都是不同教會的人在待命。」蘇姍娜如此說著。

  這番話倒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是知道還有其他信仰的存在,但是卻沒碰過幾次,除去生命之神萬傑林外,我另外知道的就只有死神以及戰神了,但前者的信仰在泰雷斯雷吉斯並不盛行,後者似乎沒有在信仰了,會知道的原因是這位神在以前是整個大陸最強勢的神明,得到了最多人的信仰,而且祂還是唯一一個確認死亡的神明。

  也因為戰神的死,所以這個信仰到現在也已經消失了。

  「是說為什麼會有祭司在學院裡面輪班?」

  這未免也太奢侈了,請一位祭司來治療可要不少的金錢,每天都有一個祭司在待命,英雄學院是多有錢阿?

  「我聽老師說是合作關係,因為英雄學院的學生來自於各處,所以也有著不同的信仰,為了方便服務這些神的幼小子民,所以學院跟教會合作,讓這些祭司們進駐學院。」

  「還可以這樣?但是一般的學校我記得沒有這樣阿!」

  如果是因為要照顧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那麼有些知名的學校也應該會有祭司在裏頭,但我記得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那些學校的醫務室有祭司在裏頭。

  「是這樣嗎?我沒去其他學校讀過我也不清楚。」蘇姍娜歪著頭說著。

  這時候,天罪開口說了。

  「那是因為一般的學校不需要進駐祭司,就讀個書而已哪會受到什麼傷害?但英雄學院就不一樣了,就算是學生也有戰鬥訓練,還會實際去對抗侵蝕種,所以必須要有祭司在,這樣才能方便治療。」

  「原來是這樣,這樣我就懂了。」

  的確就像他說的,一般的學校不會碰到戰鬥,所以不需要祭司的存在。

  「那麼接著去下一個地方吧!在醫務室的旁邊,就是教導戰鬥的地方了。」蘇姍娜往前走了起來,我也跟著邁開了步伐。

  沒多久後,從前方便傳來了戰鬥的聲音。

  訓練戰鬥的地方,是一個非常廣大的沙地,沙地中用石頭圍繞出了一個個區塊,大多數的區塊中都有著學生拿著木製的武器互相較量著。

  我記得不是快學院祭了?這些學生們還在練習戰鬥阿!

  「咦?這不是蘇姍娜嗎?妳怎麼過來了?」

  一個男生朝著我們走了過來,他滿頭大汗,臉上微微的泛紅,顯然才剛經過一場戰鬥。

  「我帶著我的朋友介紹學院。」她指了指我,那個男生便朝我看了過來。

  恩?怎麼感覺他的視線似乎充滿了警惕,這是為什麼?

  「這個時間朋友就能先進來阿?不是還沒開始嗎?」

  「是校方允許的,你可能得要去問老師或主任了。」蘇姍娜用一副平淡的語氣說著,臉上雖然帶著微笑,但感覺上那似乎是禮貌上的笑容,就像去買東西,店員對你做出的那種笑容一樣。

  蘇姍娜似乎不喜歡這個男生的樣子。

  「那、那就不必了,既然是學校允許的我想我沒有反對的理由......對了,我對學校的狀況也很了解,我也跟著一起吧!」

  「對於你的熱心,我十分的感謝,但是我的朋友我負責就行了,實在不需要麻煩其他人,而且我感覺你比較需要先洗個澡。」

  「痾!可是......

  那個男生似乎還不死心的樣子,我想任誰都聽得出來蘇姍娜話中拒絕的意思,畢竟那麼明顯了,但為什麼他還這麼堅持呢?

  接著一旁出現了一些人,似乎是那個男生的朋友,把他給拉走了,在他離開之後,蘇姍娜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嘆了好大一口氣。

  「他是誰?感覺上妳似乎不怎麼喜歡他的樣子。」

  「我的眾多追求者之一......一個十分自以為是的人,哥哥說得沒錯,我不喜歡他。」

  「不喜歡的話,就要嚴正拒絕才行,不然男生會糾纏不放的。」

  「我拒絕過了,但他似乎是認為我是在不好意思。」蘇姍娜一臉頭痛的說著,聽起來那個人的確的非常自以為是阿!

  「而且不只是他,幾乎我的每個追求者都這樣,怎麼就沒有一些好一點的男人來追求我呢?不是看著我的容貌就是家世背景,我甚至還聽說過只是想嘗嘗看貴族的味道......真的是令我感到......不好意思,我失態了。」蘇姍娜講到一半突然低著頭道歉,但我覺得她完全不需要道歉,換作是我,追求者都這副德性,我一定也會感到無奈以及噁心。

  「沒關係,妳的反應是很正常的,漂亮的女孩都會遇到這種事情,這是無法避免的。」

  「如果長得漂亮就會這樣,那我寧願變醜一點。」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的就笑了起來。

  「阿?哥哥在笑我!」

  「妳這個願望要是被其他女生聽到了,多半會被人打妳知道嗎?」我一邊說著一邊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摸了好幾下後才驚覺自己怎麼又伸出手摸頭了,趕快把手給縮回來!

  看了看蘇姍娜的表情,還好,她似乎沒有因此生氣的樣子。

  我感覺要趕快讓蘇姍娜想一些事情,讓她淡忘被人摸頭這件事情。

  「話、話說回來,璃音也有追求者嗎?」

  「有的喔!」

  「痾......

  「而且數量是我的好幾倍,畢竟璃音比我漂亮、人又優秀,追求我還得要看身分,但追求璃音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對同樣出身平民的男生來說是最好的對象,而對貴族來說則是小妾的最佳選擇......哥哥你的臉色怎麼那麼不好看?」

  「璃音......有男朋友嗎?」

  「沒有。」

  「很好,以後有哪個男生想追求我的妹妹,得先通過我這關!」

  才剛聽完蘇姍娜的那些追求者的樣子,對於璃音的追求者,身為哥哥的我感到十分的擔心,尤其璃音那麼笨,我感覺隨便一個男的都能騙走她的感情。作為哥哥,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嗎?當然不行!那些男生要追求璃音必須得通過我的審查才行,得要知道他的底細、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是真的喜歡璃音還是只是想上她。

  看來得要拜託天罪幫我才行,有了讀心就能確保追求者是真心喜歡著璃音.....然後還要確認實力,沒錯,不能太過弱小,否則的話是無法保護璃音的,只有打贏我......不!只有打贏天罪的人才有資格追求璃音!

  然後我馬上就被人潑了一臉冷水。

  「可是哥哥,你得先讓璃音原諒你才行,不然你自己都過不了關。」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落了谷底。




創作回應

戴斯蒙
新工作找到了,這個工作時間還蠻不錯的,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有充足的時間繼續寫作還有農GBF,等到工作穩定而且確定會做長久後,更新說不定能多一點
2020-08-14 14:32:49
煞氣鑰匙神
祝大大一切順利啊~除了看遊戲攻略以外刷你的更新是讓我保持登入的理由XD
2020-08-14 15:05:13
aa2656
加油吧! 希望一切順利
2020-08-14 16:03:40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加油\\\(۶•̀ᴗ•́)۶////
2020-08-14 16:44: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