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神槍機兵

作者:煩惱的人│神槍機兵│2008-10-28 20:23:02│巴幣:0│人氣:849
話說在幾年前DC還活著時.有電玩節目介紹到這款遊戲.

突然有看到遊戲中有快打旋風角色.還是款射擊遊戲.覺得還滿有趣的.

加上畫面也很不錯.在當時很想買下來.不過卻沒法度買.....嗚~~~
(詳情請看我之前所發的文:哈哈~!自己血汗錢買的第一台電視遊樂器傳!!!)

幾年過後的最近無意間看到這款遊戲.所以有然請了我想買的念頭.

於是我前往台北地下街的時光屋找到這款遊戲.唉~~要NT.1650...我還是買了呀~!



之後迫不及待回到家就趕快拆開來玩.一開始當然要習慣一下操作囉~!

所以難度一開始我就調到一(北鼻的難度).選擇了我快打旋風還滿喜歡的角色"倩咪"

之後便有顯示1~10關的第一關.....想說是射擊遊戲.所以就先亂按了一番.

就發現它有拳腳攻擊說.而且攻擊威力很強!!!一.兩拳就將小兵KO說.

不過玩了一陣子之後覺得他的缺點是很容易遭到反擊.
(還好我難度調到一......)

再試按按鈕.也發現彈藥也有分普通跟強力.普通子彈就跟一般的射擊遊戲一樣...

可以連射.當然攻擊威力也比較弱.強力子彈只要發射一.兩發就可把一般小兵KO.

還有有可以鎖定目標的鍵.可以集中一個敵人攻擊.不過時效很短.

鎖定效果沒了之後.要再重新輸入.算是比較麻煩的一點

而遊戲場地是在固定的範圍內.可以自由的在範圍內穿梭.所以.攻擊方式也變的比較自由.

不過本人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這種操作方式.有時還會往反方向攻擊敵人說.現在也慢慢習慣了...

其實打這篇心得時.本人已經破關數十回了.也已經把所有角色都攻略過..

發現每個角色的攻擊性質都有很明顯的不同.從各角色的強力子彈跟必殺絕招比較可以分辯.

不過各角色的普通子彈跟拳腳攻擊威力大致上都差不多.沒啥不同.



但是.....玩了數十回後也發現它的關卡也就是那幾關....

覺得關卡太短.敵人有點少.有些關卡打的快的話.不到一分鐘就可破完一關...

我最快破關時間是12分鐘...是我玩過的遊戲中破關時間最快的一款.....

還有破一輪後就可以把隱藏角色跟設定資料集叫出來.覺得耐玩度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夠說...

不過遊戲的流暢度跟畫面都非常的不錯...玩起來也非常的爽快...

尤其是打BOSS時看他血條慢慢被我打掉.最後爆炸的畫面.感覺還滿舒暢的呢~!



還有呀.之後看說明書的角色介紹.發現有一.兩個遊戲角色是以前經典遊戲的人物耶~!

像是那個還滿帥的金色盔甲.竟然是魔界村的主角.來看結局畫面還真的是他說...

還有啊~那個黃色滑板小子.竟然是我之前很喜歡玩的射擊遊戲中的角色.

不過我忘記遊戲名稱了.是類似越南大戰.主角有2位.角色鼻子還滿長的.

後面也是有紫色火球之類的可以輔助攻擊.知道的板有請解答一下喔~!

也滿驚訝的.變的超帥氣~!跟以前矮矮長鼻子的樣子真的是天壤之別呢~!

以上...就是我這款遊戲心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槍機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k40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俄羅斯方塊 DS... 後一篇:【心得】JUMP 超級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