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JUMP 超級群星會

作者:煩惱的人│JUMP 超級群星會│2008-11-10 12:55:29│巴幣:0│人氣:869
話說想買NDS的動機.就是因為這款遊戲呢...

當時很喜歡漫畫"獵人".而相關遊戲也沒有很多.

那時看到這款遊戲介紹時.說會有獵人參入.就很高興.

我還想說應該可以用庫啦皮卡吧?(本人喜愛角色).

結果NDS哈拉版詢問.竟然說他只是輔助角色.就非常失望.

不過還是想玩看看.就跑去台北地下街買了一台NDS跟其遊戲回來玩啦~!


一開始我就先看開頭動畫.真的還滿吃驚的呢~!

還滿好看的.而且動畫非常流暢說.還重複看了N次呢~!

心想掌機已經進化到這種地步啦~!
(PS.買NDS前.我玩的掌機是NGPC.....)

接下來就玩遊戲中設定的漫畫格角色....

一開始還有教學關卡.感覺還滿貼心的說.

每進入新的章節.都會有其漫畫的動畫.都還滿好看的.

個人最喜歡的是遊戲王的.覺得還滿有魄力的.



雖然玩起來是非常不錯.不過像這種大亂鬥的格鬥遊戲方式.比較不喜歡.

還有設過關條件.內容也都是日文.讓我蒐集要素是非常辛苦呀~!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正統的格鬥遊戲~!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UMP 超級群星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樹
慢慢的
你會更喜歡這系列的^^

03-06 0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k40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槍機兵... 後一篇:【心得】青蛙王國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