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俄羅斯方塊 DS

作者:煩惱的人│俄羅斯方塊 DS│2008-10-28 15:56:33│巴幣:0│人氣:1087
這款遊戲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呀~!非常的讓人上癮說~!

先說傳統模式好了.一開始玩還真的不習慣呢.因為有200關呀.

在100關過後就有點吃力了說.但是還滿讓人容易上癮的....

這個模式不知已經玩過幾百回了.都以新的最高分為目標.

聽到有破到新的高分的音樂.真的是超有成就感...

最近發現.在一開始調難度可以調高一點.破關的話.分數會比較高喔~!



第二個常玩的就是銀河獵人模式.

要以中心方塊360度旋轉來組合由上面降下來的方塊.

玩的時候覺得很新鮮.心想還有這種玩法呀~!

方塊連到4X4的時候會開始有特殊音效.這時可以在黏方塊.

組合的越多.分數就會一直累積.每次看到一直上升的分數.就覺得很爽快說.

比較常玩的就是這兩個模式啦~!



偶爾會玩的就是大金鋼模式.要用消掉方塊來推對手.推到對手接近有刺的牆壁.就贏了~!

這個模式玩最後一關時.CPU消掉方塊的速度簡直是快的不像話.我有時還會被秒殺....

最後一關我是一直沒有贏過.現在也放棄了.因為挫折感太大啦!!!



還有其他3項模式.有一個模式要用觸控移動方塊來消除.可以製造連鎖.不過要動點腦.

像我腦筋不太好.就只能一層一層慢慢消除方塊.....

還有薩爾達跟馬力歐烘焙屋模式.這兩個模式大同小異.會有關卡讓你動腦筋消掉方塊.

消掉方塊後.就會接下一關.讓你繼續動動腦....

唉...本人最討厭的就是動腦了.所以這兩個模式幾乎都不碰說..

不過偶爾還是給自己腦力激盪一下啦~!



這款遊戲已經買好一陣子了.應該是發售日沒幾天就入手了吧~!

也是我NDS遊戲中最常玩的一款.直到現在還是會拿出來玩.一玩就會忘記時間說~~~

有NDS的板友沒有入手的.一定要買來玩看看喔...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俄羅斯方塊 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k40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台北購買中古電玩心得!... 後一篇:【心得】神槍機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