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8-那真是對不起你啊!

作者:人不痴│2020-07-07 18:05:33│巴幣:20│人氣:113
下午有體育課,我們班在操場集合,這次是測男子1600公尺,女子800公尺。

  我們男生先跑,全員全程跑了有十分多鐘。我是跑7分鐘,而阿毅和黃士奇是前兩名,當然是阿毅第一。他的體力越來越好了。我想他最近有練習吧。

  郭志杰回來了,不!應該是他在等郭志杰回來那一天,想報去年的仇。
  這一年當中他都不斷練體格和體力,都是為了要打倒郭志杰。

  可是自從郭志杰我那次,感覺郭志杰也有變強。可能不容易打倒。現在阿毅練得更勤了。

  現在換女生跑了,在班上女生當中,體力最好一定是志希。畢竟她曾經是殺手,被天罰會鍛鍊成異於常人的體力。
  不過我有跟她說不要讓人家注意她的超人般的體力。偶爾要放水一下……

  所以現在她有放慢速度,但是領先全班女生,是跑在第一名。

  而第二名是千音,她國中時是田徑隊的。所以她體力好是正常的。但是自從志希來我們班之後,千音都是第二名的。以前她都是班上女生第一名。

  不過千音她沒有在意,她知道志希的來歷和身世,她會輸給志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比起這個,她比較在意考試成績一直輸給新良。她很不滿意。
  千音認為新良每天愛整老師和同學。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竟然都是二年級第一名。千音很不服氣。

  先不説這個了,我看志希和千音這兩位妙齡的女生,長得又很清秀美麗。看她們跑步那嬌柔的身影。那副場景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她們身材很曼妙,胸部有料,腰又很纖細。她們真的是很美好的女生。

「呵呵,李哲修,你在偷看妹啊!?」黃士奇坐在我旁邊笑我一副痴漢的樣子。

「嗯……沒有啊!只是覺得人生突然這麼美好而已。」我回答道。

「少裝了!明明就在偷看小希和鐘千音她們兩位。」黃士奇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刺破我的謊言,不過我剛才那個應該不算是謊言吧。


「哼!都被你看穿了。」我嘖了一聲。有點小不爽……

「她們都很漂亮,對吧。」黃士奇看著她們,跟我說道。

「嗯,是啊。她們真的是不錯的女生,追求者一定很多吧。」我也看著她們道。

「可惜她們都名花有主了。」

「不會吧!是誰啊!?」我有些驚訝……她們有喜歡的人嗎?

「是你啊,李哲修,你少在那邊裝了,嘻嘻。」黃士奇不懷好意地笑道。

「拜託別鬧了!只是關係比較好而已,你還不是很多女生喜歡嗎?每次放學打球,都有一群女生都偷看你打球的樣子。而且你聖誕節都收到很多卡片,你才是很多女生喜歡你吧。」我反駁道。

「不、不!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跟你扯上關係的女生都是漂亮到極點的女生,林愛世也蠻可愛的。而徐芯儀學姊這麼漂亮的女生,你都有她的電話了。你真的不簡單呢!」黃士奇笑道。

「你究竟要表達什麼?」我一直被他扯到這方面的問題,有點頭痛了。

「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有感而發而已。只是覺得你那麼好色,長得也不是特別地帥,也會有特別美麗的女孩子對你好。我覺得不可思議。」

「那真是對不起你啊!」我有些不耐地說道。

  我知道,我這麼好色,長得也沒有黃士奇那麼帥氣,卻有千音、林愛世和志希這些漂亮女孩有良好的朋友關係,連我都覺得驚訝。

「阿修!」阿毅走到我面前叫我。

「怎麼了嗎?」我有點驚訝,他幹嘛臉色疑重地來找我。

「我要去你家一下。」

「為什麼?」要來我家玩嗎?他是很久沒來我家玩就是了。

「我到你家,我再跟你說。我有一件事要拜託你一下。」阿毅說道。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搞得這麼神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