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30-過去歸過去 現在歸現在!!

作者:人不痴│2020-07-09 16:41:48│巴幣:20│人氣:87
「真是稀客啊,沒想到李哲修你會自己跑來這裡找我呀!」徐芯儀看到我進美術教室找她。她一看到我就這麼說。

  先說說我怎麼會來這裡找她,不外乎是為了找林愛世在哪,才來這裡問徐芯儀。
  新良跟我說學校打掃時間,徐芯儀都在這裡畫畫。
  所以這是我單獨找她的好時機。這一兩天我都在猶豫找她,其實我不是很想找她,要不是因為林愛世,我真的要避開她遠遠的。

「沒有,想問妳幾件事,我才來這裡。」我回答道。

「呵,說得好像不是很想找我的樣子。我好難過。」徐芯儀學姊輕笑道。

「也沒有這麼誇張,只是學姊要考學測了,也快畢業了。應該很忙。我不想打擾妳。」竟然被她看出來,真糟糕……我得先掩飾自己的臉色。先來個禮貌好了。

「呵呵,你這謊言編得還蠻差的。一聽就覺得不是真心的。」徐芯儀又對我甜甜地笑,但我早就不被她的美貌吸引。而且她的言語一副想找我吵架的樣子。

「難道學姊對升學沒興趣嗎?幹嘛一直針對我的話。」我繼續打馬虎眼。

「我考試早就準備好了,這裡的上課內容不及美國那邊。對我而言是很簡單的。」

「學姊在美國讀過書嗎?」我問道。

「我每次暑假都會跑去美國那邊,我都有在他們市立圖書館看書的習慣。我國中有待美國一陣子。所以我英文算是很流利的。」徐芯儀回答道。

還真厲害啊……真不愧是千金大小姐啊。

「先不說這個了,李哲修。我不得不誇你們班,一直都沒機會說。去年你們竟然擋得住全二年級。我好不容易才把教官弄出去。結果還是失敗了。」徐芯儀輕淡描寫地說道。

「正好,我也想跟妳說這個。我想問妳幾件事就是跟這個有關。」我鎮定地問道。

「你來這裡不是找我聊天,而是要問事情。嗯……你跟整天繞在我身邊的蚊子不一樣呢。你不被我的外貌吸引。你明明是個好色的男生,還真奇怪。」徐芯儀微笑地說出這句話。

「我是好色沒錯。但我對心機重的女生是敬而遠之的。」我答道。

「有我的電話,也不曾打給我,也不傳簡訊給我。你是真的對我沒有興趣嗎?」徐芯儀美豔的雙眼看著我問道。

「以前有過,但是知道妳的真面目。我反而想刪掉妳的電話。」我答道。我留著的原因,是因為林愛世,萬一林愛世出事,我可以找徐芯儀質問。

「嗯,是嗎?」

「那該我問妳了,妳知道林愛世在哪裡嗎?」我單刀直入的問了。我不適合拐彎抹角的。

「咦?我怎麼可能知道,愛世不見了。我也很擔心。我也派人找她,但都找不到。我好怕她出事了。」徐芯儀露出傷心的表情。

但……
「妳不可能不知道,因為林愛世會離家出走是因為她班上的人排擠她,排擠的原因是有人亂散播謠言陷害林愛世。散播謠言主謀是妳。就是妳害林愛世不見。妳怎麼可能不會知道。」我刺破她的謊言。

「哦。你又再一次刺破我的面具了。嗯……你真的是很奇怪的男生。」徐芯儀輕笑道。她繼續說:「的確。派人散播謠言的人是我沒錯,你猜對了。」

「林愛世是對妳做了什麼?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因為嫉妒吧。」徐芯儀回答這答案。

「什麼?」她有什麼好嫉妒的?她這麼完美,幹嘛嫉妒林愛世這ㄚ頭!?

「愛世從以前就愛笑,從沒有看過她傷心的樣子。看她每天都可以這麼快樂。害我想要試看看。要怎麼摧毀她的笑臉。」徐芯儀笑道。

「我不懂妳要這麼做?她不是妳的表妹嗎?」這女人是不是病了!?

「因為我討厭她。討厭她每天都這麼快樂,沒有煩惱的樣子。因為我沒有這種東西。所以我想奪走她的快樂。」

「這是什麼答案啊?妳想快樂也可以自己快樂的!」

「你想像不到身為大企業的千金,揹負多少的壓力。而跟我一樣是千金的愛世,卻跟我不一樣,害我有些嫉妒。」

  唉……原來如此……這個嫉妒還真是醜陋……見不得人家好。就想要傷害人家……
「那麼林愛世在妳家嗎?」我問道。我不想在話題打轉。

「你還真是厲害,一猜就猜中。沒錯,她在我家。是劉新良跟你說的吧!」徐芯儀也了解是誰跟我說的。

「林愛世這麼相信妳!妳為什麼還要害她!?」我口氣不好地道。她太過份了,欺騙林愛世,還不斷地加害她。

「當然我是她的好表姐。讓她相信我,至少讓她有一個餘地,我也不是這麼過份的女人吧?」徐芯儀微笑道。

  她還好意思這麼說。

「那她為什麼不去上課?」至少要上個課吧。

「因為愛世不想看到班上同學了,他們都欺負愛世,所以她不敢來學校。」

「還不是妳害的!」

「因為我還想跟你和劉新良玩遊戲,所以我才故意害她的。」

「什麼?跟我們玩什麼!?」我有些驚訝……是還想要再一次校園大戰嗎?

「再一次跟我們三年級玩一場遊戲吧!籌碼是愛世哦。你們贏了,我就勸愛世回來上課。」

「訓導主任不會准的吧!」

「我只要提個運動競賽活動就行了。你也知道吳主任是運動狂熱者吧。」

「嗯……我知道。但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甘心吧。去年輸給你們班,我不太甘心,而且全三年級也是很不甘心。至少在畢業前報完這個仇吧!」徐芯儀看著我說道。

「嗯,我知道了。我回去問新良看看,再跟妳說。」我算是接受這提議,不然沒辦法了……

「遊戲方式和規則過幾天再跟你說吧。」徐芯儀輕聲地道。

「嗯,那我先回去了,再見。」我道完別,離開美術教室。

  唉……又要第二次校園大戰嗎?我走在走廊上,準備回家……
  但是讓林愛世回來上課,也只有這方法了。
  這次又要投靠新良了。
  不過事情總算有明朗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