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極短篇(フィガファウ)(Figaro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7-05 12:40:57│巴幣:0│人氣:45
フィガファウ極短篇:某人黑化綁走ファウスト的故事

金黃色的陽光溫暖而耀眼地從窗外灑落,架子上的瓶瓶罐罐折射出點點微光,如白日的星光。

藥草的香氣充斥著屋內,一本又一本厚重的書籍堆疊成一座座小山,此時卻無人翻閱。

「呼,好久沒來這裡了,真是久違了……你說是嗎?ファウスト?」青色頭髮的男子手插在兜裡道,身邊卻無一人。

在陽光灑落的木窗旁、被突然的強風吹拂得宛如妖魔亂舞的白色紗質窗簾背後,一名茶色捲髮的男子靜靜地坐在沙發上。

被喚作ファウスト的他沒有回應青髮男子,仔細一看,他的雙眼呆滯地看著一無所物的遠方。

青髮男子邁開腿,靈活的繞開被隨處擺放的雜物,坐到了名為ファウスト男子的身旁。

「吶……現在レノックス發現你又不見了,應該很著急吧?ヒース、シノ、ネロ……大家都很擔心你呢。」

他曖昧的湊近ファウスト的頸子,輕輕地啃咬著。

「不過ファウスト已經被我佔據了。」男子環住ファウスト的腰,輕易地將對方壓倒在沙發上:「ファウスト應該不介意陪我一段懷念的時光吧?」

「嗯?再叫我一聲フィガロ樣吧,ファウスト。」他眷戀而瘋狂的眼神望著被自己的魔法禁捆住的ファウスト。

(完)

寫完快七千字的フィガファウ覺得心情有點低落,決定再隨便寫個極短篇。
我真心覺得フィガロ是個適合玩監禁的傢伙,也許有一天會認真寫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