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CP】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雨街夜會(ネロ+ファウスト)(Nero+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01 07:56:55│巴幣:0│人氣:95
窗外飄著細雨,水珠打在窗上發出有著獨特節奏的音樂。
被烏雲籠罩的街道比平常的夜晚更加昏暗,遠處人家的燈光在雨幕中忽隱忽現,像極了鬼火。
在擺滿了各種食譜筆記跟乾燥植物的狹小屋內,瀰漫淡淡的乾草味。溫暖的火光從油燈中散發,照亮整個空間。
「……不過今天還真是艱難啊,不管怎麼樣就是不開花呢。」ネロ表情有些困擾,種植了好幾天卻總是不開花,除了交流的成效不彰以外,對大家的士氣也不好。
「這也是沒辦法吧?偶爾也會遇到這種不順的狀況。」ファウスト放下手中的酒杯,像為了提神而用力的瞇起眼睛,然後睜開。
這幾天在雨之街種田對他來說體力的消耗著實有點大,雖然有東之國的其他人幫忙,但對他來說這樣的體力勞動動到不少平常不常用到的肌肉。
「老師累了的話就先睡吧,我剛剛巡過,孩子們都已經睡著了。」
所謂的孩子們指的是シノ跟ヒースクリフ。
「是嗎?居然連シノ都已經睡著了?」
ネロ跟ファウスト兩人坐在ネロ位在雨之街的店面吧台旁喝酒,一同來雨之街的シノ、ヒースクリフ兩人已經先去客房休息了,剩下他們兩個喝著酒、放鬆精神。
「是啊,打呼聲連外面走廊都聽得到呢!」
「不過,這幾天真是辛苦他們了,在大太陽底下工作了這麼久。」ネロ淺淺的微笑:「老師也是。」
「不……我也沒做什麼,很多工作都被ヒースクリフ接過手了。」
那個時刻都在擔心他的少年即使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也不忘照顧他的狀況,使得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ネロ才是辛苦了,要照顧我們這些新手。」
「沒什麼啦,你們來了之後我也輕鬆了很多啊。」
「是這樣嗎?」
「嗯,就是這樣。」ネロ笑著把桌前的下酒菜推給ファウスト,終結了互相道謝的局面。
「老師吃過這個了嗎?這可是我上次從海裡釣起的大魚做成的魚乾,蠻好吃的哦!」
ファウスト沒有動筷,反而是驚訝的看了碟子裡醬紅色的魚塊一眼後轉向ネロ。
「海?那不是很危險嗎?」
「沒問題的!我還蠻擅長的哦!」說起釣魚,ネロ眼神中散發著談起料理時一樣的自信與雀躍。
ファウスト想起海上的波濤與洶湧、不知道潛伏了多少危險生物就冒起一層冷汗:「這就是所謂的料理魂嗎……?」
「嗯?老師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
ファウスト挾起一小塊放進嘴裡,是一種混合了甜味與鹹味的奇妙口感。
「好好吃……」他配了口酒,與美酒也十分的搭配。
ネロ自豪的笑著:「對吧!為了這個,在海上度過七天七夜也值得了。」
「七天……七夜?!」
ファウスト是真的深深的震驚了,沒想到這條魚居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待在海上。
「看當時的運氣吧……那時候好幾天都沒有漁獲,但是到了第七天打算放棄的時候來了個大傢伙。」ネロ跟ファウスト不約而同的將視線移到桌上那盤得來不易的魚乾上。
「就是這傢伙嗎?」
「對啊,當時真是嚇了我一跳,還好沒讓我失望。」
ネロ也挾了一口自己的戰利品放到嘴裡,看來十分的滿意。
兩個人配著酒談笑著,窗外的雨不知不覺漸漸停了下來,空間變得寂靜,彷彿世界上只剩他們兩人醒著。
「說不定明天就開花了也說不定,真想趕快採收啊!」ネロ想到已經翻了好幾遍的地不禁抱怨。
ファウスト拿著酒杯低低的笑了。
「怎麼了嗎?老師。」
ネロ的臉頰因酒氣微微泛紅,同時也是因為自己方才過於孩子氣的抱怨感到羞恥。
「說不定明天就全部開花了也說不定……就像你釣到的這條大魚一樣。」
「希望如此,這樣的話孩子們也會很高興吧。」
都讓他們種同一塊地那麼久了,一直沒有回報的付出不只是小孩,他們這些大人也是有點吃不消啊。
「ネロ。」
突然被叫出名字,ネロ眼神有點迷茫的看向ファウスト。
「要不要來打賭?明天會不會開花?」
「打賭?ファウスト老師會想打賭真是稀奇啊,這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晤嗯……」ファウスト雙眼微瞇,呆呆的看著酒杯,就像在強撐不要睡著似的。
「大概是,偶爾測試一下運氣不也挺有趣的嗎?」
「運氣啊……基本上,我們這麼久都沒開花,運氣已經是糟到不能再糟了吧?」想到這幾天的辛勞,ネロ露出疲倦的神色,隨後又想到什麼的笑了出來:「不過老師難得想打賭,那我就稍微奉陪一下吧。」
「不也挺有趣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