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恐懼的太陽(ヒスファウ)(Heathcliff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7-06 18:25:56│巴幣:0│人氣:110
「ヒース,下課後稍微留下來一下。」
「咦?」
ファウスト無奈的嘆口氣,沒跟ヒースクリフ多作解釋,轉頭繼續講課。
シノ眼神在ヒースクリフ跟ファウスト來回,最後一臉認真的舉手發言時被眼明手快的ネロ按下。
ネロ大概也察覺到今天ヒースクリフ狀況有點奇怪了,而且問題極有可能是跟ファウスト有關。既然ファウスト打算自己私下找ヒースクリフ解決,那他也不打算干涉,順便幫忙把一臉好奇的シノ帶開,讓他們兩個人好好談談。
等到ネロ、シノ走遠,ファウスト才嘆口氣,開口:「ヒース,今天你狀況不太好,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他沒有直接問是不是跟自己有關,雖然今天已經感受到ヒースクリフ無數次複雜微妙的眼神了。
「不……」ヒースクリフ別開眼,一臉難為情的否認。
他只是,看著ファウスト總是莫名產生一些以前不會有的想法。
雖然他知道ファウスト對他而言是相當於老師的存在,儘管對方並不承認,但在學識、魔法上他都非常的仰慕ファウスト,尤其對方總是適時地在他低落的時候給予恰到好處的鼓勵與支持,於是一直以來自己總是以「老師」來尊稱對方。
但是曾幾何時,自己變得依賴對方。
希望對方稱讚自己、多看看自己,為對方時而的溫柔感到確幸,又為了對方談論起與自己毫無交集的話題感到失落。
他不清楚這種情緒該何以命名,令人焦躁,卻不討厭。
「……如果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
「不是的,老師……」ヒースクリフ眼神再度移到ファウスト身上。
只見ファウスト從課本中間抽出一本不算厚的冊子,遞到他的面前。
「這是……?」
ヒースクリフ好奇的打量起這本看得出歲月痕跡、卻保存良好的小冊,上頭還有幾行被些微污漬模糊的字跡。
「這是上次任務路上看到,大概是兩三百年前的匠人筆記,裡面記載了一些那時代文明的特殊工藝,會對你有用處也說不定。」ファウスト小心翼翼地在他面前翻開冊子,ヒースクリフ的眼神卻不自覺地緊盯著ファウスト修長的手指。
ファウスト忽略那個眼神,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這些文字現在大概也沒幾個人看得懂,我有稍微給你做一些註解,不過一些比較艱澀的詞彙可能還需要再琢磨。」
「老師……!這個是、要給我嗎?!」ヒースクリフ立刻驚喜地望向ファウスト。
「嗯。」
「真的嗎?!」除了巨大的驚喜外,ヒースクリフ心中還升起一絲甜蜜,從對方手中接過冊子小心地繼續翻閱。
裡頭記載著許多現在不常見的手藝與當時代匠人的構想,雖然有些當時代的用語他不是很明瞭,但一接觸到與發明相關的知識就足以讓他欣喜若狂。
最重要的是,這是ファウスト送給他的。
他露出恍惚的笑容,將冊子抱在懷裡。
「稍微打起精神,可別太過沈迷了。」見ヒースクリフ欣喜的表情,ファウスト露出稍微安心的微笑。
「是!謝謝,ファウスト老師!」
ヒースクリフ深深看著ファウスト,傍晚時分的夕陽在ファウスト身上鍍上一層金邊,就連平常無異的笑容都溫暖又燦爛。
他突然感到害怕,心神全部牽掛在另一個人身上的感覺,對方的一眸一笑都帶給他莫大的甜蜜與恐慌,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
ファウスト單純以為ヒースクリフ收到禮物超乎預期的高興,心中暗自慶幸自己上次有留意到這本古董書。

「喂,ネロ。為什麼不讓我說話?ファウスト肯定是想給ヒース課後加強訓練,我也要去。」
另一邊把シノ連拖帶哄帶離教室的ネロ苦笑:「シノ你啊……這種時候就別打擾人家啦。」
「……?什麼意思?」

後記:
除了目前年紀不太OK以外,我超喜歡ヒスファウ。
尤其是主線開頭為了拯救ファウスト,ヒース說要詛咒人類那段,完全學到他老師的精髓(?)然後跟平常天然軟萌的反差感超帥。
如果開始有點跟我一樣喜歡ヒスファウ,偷偷推一下自己上一篇ヒスファウ《少年懷春》(R18)(觀看積分需大於20)(                                                                        https://slashtw.spac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627 )
時間點是這篇文之前,裡面基本上就是H(in夢境),然後加了一些我覺得青少年的妄想。(誰青少年想這些東西)
下一篇大概會寫一百年後ヒース跟ファウスト交往的故事(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