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7-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得很好就是不簡單!

作者:人不痴│2020-06-23 16:57:26│巴幣:20│人氣:114
阿毅和郭志杰鬥毆事件過後,教官也出現了。追逐我們這些鬧事的學生。
  我和新良,還有林愛世留在校園中庭。

  現在已經上課有十分多鐘了。我們還在中庭,想把事情問清楚。
  也就是林愛世本人。我們想把事情查清楚,為什麼林愛世會在二年級。
  現在教官們應該鬆懈警戒了吧。現在校園裡變得安靜了……

「林愛世,妳能跟我們說妳為什麼會被郭志杰抓住呢?而且又在二年級的教室?」新良問道。他和我一起坐在環形石椅,看著對面的林愛世。

「我原本要去找郭志杰理論,叫他不要再纏著芯儀姊。哪知道他叫一大群人包圍我。說要打我。他們實在太過份了。」林愛世說出這些時,我也嚇了一大跳。

「妳也太莽撞了吧!妳一個人去找他們理論,也太不理智了吧!?這位小姐!」我一聽馬上吐嘈她!

「哼!你管我!是他們太可惡吧!?你為什麼還反過來罵我笨!死李哲修!你欠打嗎?」
「我沒有罵妳笨,我是說妳太不經大腦!太衝動了!」我反駁道。

「你、你……你真的想死嗎!?又罵我笨!還說沒有!?」林愛世臉紅地怒道。

「不,林愛世!妳要感謝我們才對!要不是我有眼線跟著妳,我們知道後馬上救妳!要不然妳有可能會被霸凌!」新良一針見血地道。

「有眼線!?劉新良你竟然敢做這種事?你不會被我告侵犯隱私權嗎?」林愛世知道被跟蹤,很生氣地罵新良。

「妳搞清楚,林愛世,妳想想我會這麼做的出發點好了。這樣不是保護到妳嗎?如果我現在馬上撤掉眼線,我想妳哪天被人欺負了。我們幫不了妳,那這樣妳沒話說嗎?」新良很正經地道。
看到新良這麼嚴肅的臉色,林愛世也啞口無言了。只支支吾吾地道:「你、你這……這傢伙……」

「好了。我先跟你們說一件事,你們得小心。晚點我也會跟阿毅他們說的。」新良又提一件事。是要我們知道的。

「後天全部教官和訓導主任,也就是阿毅叔叔和教官們要去桃園那邊一所高中聽演講。意思就是那一天學校會有無人管的狀態。」新良又道。

「咦?為什麼?」也太突然了吧?

「這點就很奇怪,因為這演講公告邀請太突然了,我也覺得很詭異。這樣的話,會有很多學生愛作什麼就作什麼。到時候會一片混亂吧。」新良摸著下巴地道。

「不過才一天而已,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你忘了郭志杰這個人嗎?他一定會來找阿毅和林愛世的麻煩的。」

「對喔!那會怎麼樣嗎?」我問道,我想像不到會怎麼樣。事情有這麼誇張嗎?
「他們還會找我麻煩嗎?」林愛世有些驚恐地道。

「嗯,會吧。」新良點頭答道,又繼續說著:「我想到時會有一場大騷動吧。我不是剛剛有說嗎?我們有可能會跟二年級尬上。」

「不會吧……」我低喃道。
  這樣不是很糟糕嗎?

「呵呵,放心吧。我有對策了。不用想太多。」新良笑道。

  他又露出笑容,每一次他露出笑容,就表示事情一定會搞定的感覺。
  看來交到這位朋友還真是好……只是他有時不要亂整人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6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科幻|愛情|鋼之鍊金術師|武俠|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