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15 狂傲之言

作者:艾爾斯凱│2020-05-30 00:28:32│巴幣:26│人氣:245
人生如天氣,可以預料、但往往出現意外







  成功占領『電視台』

  內部、部分工作員工,願意投靠革命軍,幫忙準備全國直播,而反對者以及舔共匪人的黨員,一律全部斬殺殆盡,拖延通報解放軍的時間。

  意外收穫則是

  電視台是準備採訪航港特首、岡樂娥

  標題是『成功治理與重新教育被西方思想洗腦港民暴徒的真實經歷。』

  從標題推斷,這屬於共匪人大內宣的手段,之所以會來到崇磬市,是共匪人想要藉由岡樂娥治理香港的手段,套用在崇磬市,簡單說針對革命軍,再一次演航港的戲碼給國內人士看。

  當然這個節目,龍、二話不說直接毀掉,並且直接把準備節目的人士,毫不留情地槍決掉,不給任何反抗機會,言則是搖搖頭,現在無法阻止,無限怒火的龍。



  獨:「我先演講革命的宣言,時間拖越久,節目屏蔽機率越大,那個女人就交給你們了,隨你們處置吧。」

  言:「恩。」



  簡短對話後,革命軍依舊以『撥出真相』、『革命宣言』為首要目的行動。

  翔,則是在控制室,將自己編輯好的錄影畫面跟紀錄,配合獨的發言,進行準備。






  一處密閉空間

  面對岡樂娥,龍、恨不得把這個女人的雙手雙腳直接砍斷,挖出內臟,植入細菌、寄生蟲,讓她生不如死,體會航港人被她折磨、殘虐的感受。

  面對龍的憤怒,岡樂娥一臉不緊張、神情悠哉,甚至態度囂張的反駁。


  岡樂娥:「來啊,不是要殺我嗎?我賭你們不敢。」

  龍:「XXX人渣!真以為我不敢嗎!?」龍舉起步槍。


  呯!


  岡樂娥:「咿!」


  言及時用步槍,打偏槍身,使得子彈從岡樂娥臉頰擦過去,一道血痕從岡樂娥臉上流下,而痛覺漸漸產生,岡樂娥似乎感受到真正的殺意,瞬間安分下來。


  言:「真佩服這種情況,妳還能悠哉悠哉的呢。」

  岡樂娥:「你們活捉我有用意,我也不用在意,因為最後解放軍一定能救我的,不用太擔心。」

  言:「阿,妳放心,我們會親自送妳上天堂,不用謝我們幫忙,會不會從天堂掉到地獄,是看神明,而不是共匪人。」

  岡樂娥:「放我走,我會考慮讓解放軍離開崇磬市。」

  言:「謝謝提醒我,共匪人從來說話不算話,畢竟你們共匪不是人類,聽不懂人化,比較像『哥布林』,靠屁眼來溝通的NMSL這種話。」

  岡樂娥:「最好注意你的口語,等解放軍來,你後悔都來不及,到時候像我求饒都……」


  呯!


  一發子彈,打斷岡樂娥的一根腳趾頭,痛的哀聲大叫。



  岡樂娥:「啊啊啊啊啊!!」

  言:「阿,抱歉,手滑了,放心放心,有了航港的教訓,我不會對共匪人太好。」



  言似乎也失去耐心,槍口直接對準岡樂娥的額頭,冷酷的聲音,比龍還要更加冷血,雖不是航港人,但對於岡樂娥的手段與舉動,獻出菊花給共匪人的岡樂娥,只是一隻怪物,不需要用人類的方式善待。

  感受到自己會死的恐懼,岡樂娥反而理智的失控露出笑容。



  岡樂娥:「哈、哈哈,航港?那簡直是一群蠢市民的下場!真心以為雙腳走路的抗議,就能撼動偉大的共匪人嗎?他們完全沒有思考能力,輕易被帶風向仇恨共匪人,聚集抗議?膽小、不敢見血、和平抗爭?種種反抗行為,簡直笨得比豬還弱智的一群人好嗎?」


  岡樂娥似乎沒有希望生還,最後還要朝著言、龍兩人,諷刺航港人。

  龍完全聽不下去,準備給她死,言阻止之下,認為就放任岡樂娥說。


  岡樂娥:「老實告訴你們吧,黃支鋒是共匪人派遣航港臥底的。」


  言&龍:「!!!妳說……什麼?」


  岡樂娥:「你們根本不知道吧?我想也是,航港血腥鎮壓事件,都死得差不多了,而你們號召人卻能持有土地權跟名聲、地位、財富,爽爽再航港過日子呢。」

  龍:「曾經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人,竟然是五毛!?」

  言:「……共匪人什麼時候吸收黃支鋒的?」

  岡樂娥:「什麼吸收,他本來叫是共匪人好嗎?父母可是親匪派的,不意外吧?一個二十幾歲的大學畢業生能夠擔任某個『秘書長』就已經是特權中的特權,有幾個剛畢業大學生跟他一樣的?全部的學生都被他甩得團團轉,然後被我們一口氣收割都還不知道他是臥底的,你們航港人阿,是不是沒有智商的智障?自己說阿,哈哈哈哈哈!」

  龍:「混帳……」

  言:「……雖然有懷疑過,沒想到他真是共匪人這一邊的,我從黃支鋒每次號召的遊行等等,沒有一次是成功的,甚至快滿一年的反送匪運動,也沒得到任何效果跟實際上的回饋,反而讓很多無知的學生,踏入了火坑。」

  岡樂娥:「哈、哈哈,他可是共匪人間諜中的傑作阿,帶頭和平抗議?真是可笑,單純的走上街頭抗議,罷課、罷工、老實問你們,有用嗎?真正受害都是航港人民自己好嗎?我們共匪人、酛那人都不會因此受到影響的,我們共匪完全沒再怕航港反抗好嗎?航港各大的有權、有錢勢力老一輩的人士,都還要跪下來舔我們共匪人的腳,獻出菊花讓我們岡,你們會認為佔據航港重要地位的這群人,會為了單純的遊行,進而支持你們行動嗎?」

  龍:「混……帳……」

  言:「恩、恩,很有道理,手無寸鐵的人民對上國家機器,毫無勝算,所以……黃支鋒的主要目的,就是藉由風向、找機會,扇動航港人嗎?」

  岡樂娥:「黃支鋒用反對共匪人來扇動航港民族情緒,共匪人再利用誘導、針對情緒上的人心操控手段,就很容易讓航港人,達到智商降低、盲目對匪仇恨值升高,成為只會衝鋒沒有思考能力的野獸,這種人最容易成為我們的棋子,多了兩百萬好用的棋子,才有機會讓共匪心懷已久的『國安法』通過,完全吸收航港,懂了嗎?愚蠢的航港人,是你們自己把自己推上絕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哎呀哎呀,這計畫到底多久以前就計算好了?趁著疫情肆虐全球,直接啟動這個計畫,導致外國人士也無暇應付。」

  岡樂娥:「觀察國外人士的反應,幾乎只有口水亂噴而已,阿枚利卡就只能躲在遠方,也只能針對國外人士的共匪人下手,對本土、根本沒有任何影響阿,實施『數字貨幣』,加上我國已經吸收大量的國外知識與智慧資產,我們能夠自給自足,還怕什麼幣值之類的嗎?外國產品搞不好還要伸出舌頭舔我們,我國不出口也不進口根本沒差,未來共匪人想要多少錢,就有多少錢可以花在一片酛那人身上,酛那人還必須跪下來感謝黨的撒錢呢。」

  言:「你們鍵盤敲一敲,也敢說是自給自足?」

  龍:「有多少酛那人,跟航港人一樣,被你們割的生不如死!?」

  岡樂娥:「又沒差,酛那人死多一點,也能讓共匪人的全國小康社會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有什麼不好,不過就是死幾個人而已。」

  龍:「幾億人叫做死幾個人!?妳這個死女人!!把人命當什麼了?」

  岡樂娥:「只不過數字而已,何必認真?反正『酛那』有十四億人,死個幾億人,我們也還是有十億人可以用、可以當奴隸跟國外交易,哪像其他國家,死個幾萬人、幾十萬人,就在那邊哀天道地的,老老實實跟你們說吧,最後,一定是共匪人的勝利,『共匪人將會改寫歷史』,成為世界第一最偉大、最強大、最棒棒的國家,你們這群人,還是好好的買個棺材給自己用吧。」

  言:「厲害、厲害,果然玩持久戰、心理學、控制人心手段,共匪人的技術,應該屬於天下第一,最厲害莫過於,錢財方面,能夠收買各大企業、聯合組織中的『重要人物』,為自己所用,連黃支鋒也不例外吧?」

  岡樂娥:「只要是人,錢都能解決的、都能收買,有誰不要錢呢?」


  一個微笑^_^,言:「我就不要。」



  呯!


  岡樂娥:「痾啊啊啊!!」

  言、說完這句話,一發子彈打進岡樂娥的大腿,直接癱瘓一條腿,劇烈的痛覺之下,岡樂娥似乎慢慢產生痛覺麻痺,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大腿被開了洞,流下大量鮮血。

  冷靜分析

  從岡樂娥的情報可以得知。

  『黃支鋒』是共匪人臥底的,

  他每一是使用的方式都是透過罷工、罷課的集合抗議行動,但仔細觀察之下,行動中,黃支鋒並不再前線,而是在後方接受記者會,不斷向媒體說共匪人多惡劣多惡劣,相對共匪人知道他是內奸,便能裡應外合使用輿論帶動仇恨與風向。

  讓航港人不自知的情況下,用錯誤方式不斷的抗爭。

  過去雨傘革命,也是黃支鋒、號召人民響應的運動,讓共匪人撤換了當時比較柔弱的梁鎮英特首。

  換上了這一位 岡樂娥 成為航港女性特首。

  而鋒多次行動中,雖然有被逮捕過,卻沒有任何懲罰的放出,看似『代表航港人』取得勝利的成果,

  實際上的原因卻無人知曉。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造成的六九百萬遊行,長達一年的抗爭中,鋒卻似乎沒有做出重大的改變,一年下來


  航港人得到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得到。


  航港人失去什麼?

  反匪精神被耗損殆盡。


  面對逐漸哥布林化的暴力警察,逮捕發出聲音的人士,強姦女性並將其殺害,警方卻一點責任都沒有。


  此時的黃支鋒

  又做了什麼?

  又反抗了什麼?


  就單單的一張嘴,連個實際利益交換條件都沒有,就想要國外人士無條件的幫助航港,要求共匪制度派遣的岡樂娥下台。

  可說是天真

  言、之前懷疑鋒是不是共匪臥底的,

  主要原因,他曾經干涉灣灣的政治,在灣灣論壇上放出的言語,很有小粉紅的五毛言論,才對他起疑,卻沒有懷疑他的行動能力。

  狐狸的尾巴,藏的太好了。

  如果說『黃支鋒』目的是葬送航港所有『反共匪的學生集團』,讓共匪人完全接受香港後,再利用洗腦教育,培養新一代的航港人,未來管理航港。


  久而久之,航港就會徹底變成跟深圳市一樣的慘況,甚至比深圳市更慘。


  岡樂娥:「航港的女性將會成為共匪人的奴隸與玩具,土地、房產、市場、經濟將是共匪人賺取龐大利益出入口,而男人就只是廉價勞工,死了數百萬人,不過都是愚蠢的學生、反匪份子的航港人,只是剛好而已啦!。」


  言、龍、兩人完全聽不下去,兩人立刻拔出耀眼的刀芒。

  無須言語的交流,兩人眼神,足以表達一切的心情。


  此時不需要理性。

  面對殘無人道之人

  必用暴力,解決產生問題的人!



  岡樂娥:「你、你你們要做什麼!?」

  龍:「報答你對航港的所作所為!」

  言:「阿~~妳的話聽不下去了,還是讓妳閉嘴吧。」

  岡樂娥:「給、給我住手!我可是共匪的高級官員,你們這麼做!小心祖宗十八代全部抄斬!」

  言:「阿,謝謝阿,反正祖宗也很樂意接我上天堂全家團聚吧。」

  龍:「去向妳最愛的席維尼獻出菊花吧!」


  岡樂娥:「你們絕對會後悔的!下一個、就是彎彎啦!


  一人一邊,先用刀子,咖渣咖渣,腳趾頭一根一根的切斷、放血。


  岡樂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把手指一根一根的折斷。


  把雙耳切掉

  把雙眼弄瞎


  喉嚨喊破的嗓子,卻沒有人來救援。


  綁死在椅子上,放在一間沒有室外窗戶的密室中,然後抽了一些空氣後,關上門,破壞鎖頭,填死門縫。

  離開現場。



  密室內

  隨著氧氣濃度下降。

  岡樂娥感受呼吸困難,失血過多導致腦神經麻痺。

  恐懼、恐慌的心靈加速呼吸,快速消耗密室中的氧氣。
  

  岡樂娥:「阿、阿、痾痾!嗚!」


  讓岡樂娥活生生氧氣不足情況下,缺氧腦死而亡。






  龍:「天殺的,萬萬沒想到那個黃支鋒竟然是!」

  言:「別衝動,雖然很多事情必須一一確認,不過鋒是共匪人臥底的,可能性非常大,肯定有後台在撐腰,仔細想想,高調的反抗運動本來就對共匪人沒什麼多大作用,真正要反,必須是忍耐,暗中對一些對港政策謀略行動,幾次都是高調的遊行,確實給了共匪人很好的機會、理由來肅清航港。」



  真正幫助航港的反策動,

  應該是政策的投票進行謀略的掉包,換成港派人士成功。

  或是調查出負責人的醜聞,或者是與夥伴商量想辦法製造出當場抓包的醜聞之類的擴大媒體報導共匪人的貪汙、好色之類。

  或是,讓共匪人打共匪人,這種謀略行動。

  相對的高調號召人力,集合抗議,靜坐等等,警察幾乎完全不鳥、政治人物更不可能理會了。

  這種行動,還給予警察有更好的藉口施展暴力與強姦。



  言:「現在你必須忍耐,我們有更重要的目的,等到完成,我還沒有死,就陪你去航港,把黃支鋒查個水落石出,若真的是共匪人,不用對他客氣。」

  龍:「……好,我們回獨那邊吧。」

  言:「恩,岡樂娥的話,讓革命軍知道比較好,必須防範五毛小人,共匪人掌握人心的技術,不能小看。」

  龍:「不過只是有錢罷了,共匪人最大武器就是『錢』,沒有錢,他們萬萬都不能。」

  言:「是阿,金錢就是萬能,是共匪人統一世界的信念。」

  是藉由十四億人民的財產,控制全世界最恐怖的金錢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e12]

05-31 11:10

艾爾斯凱
謝謝喵君的支持~~[e12]06-07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