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13 達成協議

作者:艾爾斯凱│2020-05-20 00:40:06│巴幣:12│人氣:184
絕對正確的革命之上,還有一個絕對正確的人道主義。









  言:「那麼我想問,就算真的革命成功,奪下血紅色政權之後,你身為革命首領,又該如何領導這個國家的未來?」


  獨:「廢除所有共匪勢力的相關單位以及『黨』權力,開放自由與民主的口號,由『酛那』的各個省份,也就是『22省』各自宣布獨立,由各省的新一代人民,提倡選舉的民主制度,選出各省長作為代表,統一負責人則由22省代表人物各自提倡一名人選,進行全國百姓的投票,實施共匪人最不願意看見的,還原 我國 酛那 真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最大宗旨。」



  獨的宣言,眾人震驚屏住呼吸,從未想過,擁有十四億人民酛那國度,各大省市各自獨立後,將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自信滿滿這個未來走向是真正對『酛那』極大好處的根據,就是近在眼前的『灣灣』,有著人民選出的總統、對政治不公民主的抗議,儘管灣灣抗議的聲音不斷增加,卻極少有流血激烈的衝突,政府一半部分依舊是站在人民協助。

  從這方面去看,酛那境內22省份各自獨立,並且國際上的代表人物,由22位省長各推出一名,也就是22位候選人,讓十四億人民去投票選舉。



  龍:「這政策固然可行,然而在共匪人的制度下,無法估計多少隱藏人士存在。」

  獨:「我就是利用這一點,對於權力鬥爭而言,且又是開放民主制度之下,儘管有非法人士、野心之徒,在22省之間,也是能達到互相監視、互相牽制的效果,暗鬥之下,實際的選擇於光明百姓的每一票,就算能黑箱作業,呈現的效果絕對不是『現在共匪人操控』的模樣,我始終相信,革命成功後,酛那絕對能夠、徹底改變。」

  言:「確實……共匪人最想要就是權力,為此,內部的派系鬥爭也是相當猛烈,然而改為民主的制度之下,共匪人互相廝咬,反而能讓酛那人漁翁得利,讓百姓自主權、人權等等有了保障。」

  龍:「現階段沒這麼容易吧?就算成功,疫情之下,你該如何面對所有國家的賠償?」

  獨:「酛那絕對賠不起『天價賠賞』的,但是,仔細想想,瘟疫是共匪人一手造成的,不想讓『國際調查組織進入酛那境內』調查共匪19病毒的真正原因,共匪人非常害怕外國人,隨著病毒的調查,會查出其他違反人權的各種事業,人體實驗、活摘器管、濫殺無辜、強奪財務等等這些喪盡天良的非人道行為,因為國外擁有媒體自由,一但這些活生生的證據一一被揭開,公開在世界上,那麼共匪人就會變成『全球公敵最噁心人類』,這才是他們最恐懼的地方,病毒不過是一小部分罷了,共匪人還真的希望國際調查團只調查病毒起源,他們對此有辦法壓制,但其他一旦發現可疑、證據等等,就沒這麼容易瞞天過海。」

  翔:「可是『國際調查組織』依舊沒辦法進入酛那境內調查病毒的起源,所以國際組織才組成我們這種『死亡小隊』,暗中潛入這裡。」

  言:「…………原來如此,你打算革命同時,尋找真相,揭開事實,以此作為交易手段,由國際制裁共匪人,而不是整個『酛那』,只要所有共匪人、政客、地方官員、外交大使、國際組織滲透人員,等等一系列的共匪人,這麼一來實施各省獨立宣言的政策之下,百姓也不會受到阻礙,民主自由的開放會很順利。」

  龍:「所有共匪人的財產想必也很可觀,我相信,紅色貴族的財富絕對能負擔國際賠賞的,用共匪人的陰謀、財富,換取酛那人保住『人民幣』,數字貨幣將會作廢,保障酛那人民財產安全。」

  獨:「正如兩位推測的這樣,既然要革命,就必須以十四億人口為優先考量而行動,而不是盲目、以宣洩的氣勢對共匪人發起挑戰。」



  獨走到窗戶。

  雙口打開,微微的涼風從外而入。

  每一個人看著街道上每一位革命軍的伙伴,彼此互相照顧,反抗的人民願意捐出食物與前線的房子。

  上戰場廝殺勇士們,互相珍惜人生僅有的時光,有人覺得這瞬間是幸福的,有人則是抱著死亡心情站在此地。



  言:「願意革命這些人……想必是……」

  獨:「恩,瘟疫、割韭菜、警察、公安的暴行之下犧牲者們,這些人……有的妻小都死亡,剩下孤零零一人,有的財產都被共匪人收走,一文不剩失業的人,甚至有的人,看不慣共匪人一至欺瞞手法,覺心反抗,諸如此類的人,很多、很多……」

  伊:「獨先生…………」



  大家看著『孤獨的背影』,眾人沒有多言一語。


  革命軍首領、獨


  就是一名,妻小因瘟疫而死亡。

  過去為共匪付出許多心血的獨,
 
  到最後竟是連一絲希望都沒有的殘酷下場。

  無法挽回自己深愛的妻子、女兒、兒子  

  相信共匪人,等同斷絕自己的未來與希望

  相信騙子,才會到最後失去了一切

  這是失去之後,才會深深體會到的『事實』。

  他

  孤獨

  孤獨的

  一人

  走上復仇之路。



  獨:「這是非常艱難、每天無法入眠的道路,為了革命,多少弟兄因此而亡?為了一個真相,付出多少的生命與血淚?我內心其實,一天比一天的絕望,就在此時,我遇見了你們。」

  言:「獨……」

  獨:「看過你們記錄的視頻以及發現的真相與原本聽不見真實聲音,我才有前進的動力與希望,我願意助你們一臂之力,也希望你們……幫助整個酛那,幫住整個地球!」



  叩一聲

  額頭甚至流出血液

  身為一名革命首領。

  此時此刻,面對死亡小隊四人,言、龍、翔、伊

  跪在地面上

  磕頭、懇求、尋找幫助

  比起復仇

  獨

  更是看重,酛那這個國家。

  以及,人類這一個地球。

  絕對,不能讓那群共匪人,毀滅了一切。



  獨:「拜託你們,救救這個國家以及世界。」

  言:「請別這樣,快起來,這裡每一個人,都是願意為星球付出的。」



  言立刻上前,將獨扶起身。

  此時這個畫面,彷彿就像是……

  就像……



  言:「一起對抗共匪人吧。」

  獨:「恩,謝謝你們。」

  龍:「如果有我們持有的記錄與真相,具體而言,下一步如何行動?」

  獨:「正因為有你們的視頻,以及強大行動力,只要在革命軍的範圍內,我可以保證『玲』與『芬』的安全,畢竟他們是重要人證,在保護他們同時,想利用你們的『特殊通訊』,想辦法讓『國際調查組織』有重大理由,進入酛那內幫助我們,因此,革命軍的重大一步,就是搶奪『媒體』。」

  言:「針對電視台進行鎮壓?」

  獨:「對,為此革命軍有充分的準備人才,搶奪媒體,直接對全世界、對酛那境內,公佈你們握有的一切證據,盡量讓更多人站在革命軍這一邊發出聲音,讓酛那陷入混亂時,掩蓋住你們真正的行蹤。」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之下,死亡小隊願意暫時加入革命軍行列。

  非常同意『獨』的策略,分享彼此握有的情報量。

  開始著手下一步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8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