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11 反者們

作者:艾爾斯凱│2020-05-13 00:35:46│巴幣:20│人氣:187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崇磬市北方,爆發內戰的激烈『武裝流血衝突』,死亡小隊推測出 FBI 隊員潛入酛那境內,為了打探出更多的真實消息,決定前往戰火最激烈的地區。

  言:「再往前就是戰區了,我跟龍去就好,翔、伊,留在安全地帶保護玲跟芬。」

  交代接下來的事項後,翔將攝影器材裝在言的身上,進行行動紀錄,緊接著龍準備好武器,跟隨言前往戰場,兩人全副武裝潛入戰區之中,其餘四人則是待命。

  戰區的交火異常兇猛,遠處都能聽見坦克砲擊的巨響,一路上都是建築、車輛損毀的痕跡,幾乎看不見往日繁榮景象,對一個封鎖嚴密的國度而言,外界恐怕無法得知酛那的內戰。

  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宛如古代的人間慘劇,重複的上演。

  戰區內,所有電力、水利全部切斷。

  挖土機、壓路機、垃圾車、卡車、油罐車,凡是重型機械工具,都變成民間的殺手鐧,甚至還有油罐車自殺式攻擊行動,造成的爆破使建築倒塌,很多路段都無法通行。

  當親眼目睹到壓路機 VS 坦克車 相互較勁力量,這副景象,想必是過目難忘。


  解放軍:「殺光那群叛國逆賊!」

  革命軍:「把邪惡的紅色勢力全部剷除!還我大中華的榮耀!」


  言、龍兩人爬上建築高處,觀察局勢,革命軍操控機械怪手抓著貨櫃,高速的一百八十度旋轉的力量,直接把解放軍人,如高爾夫球般的撞飛。

  甩出貨櫃的力量,讓大量的步兵都慘死在重量壓迫之下。

  敵人也毫不猶豫開火射殺反抗份子。

  解放軍目前用人數與槍械武器的優勢,拼命抵抗革命軍拋開性命的攻勢,甚至油罐車灑油的衝向敵軍中心點,讓解放軍不敢開火,演變成雙方用刀刃武器,在滿地油路上廝殺。

  坦克的火力當砲彈全部打完,壓路機馬上上前與坦克對輾!

  戰法上可以看出革命軍略勝一籌,彌補了武器與人數的不足,加上偷襲策略,戰局雙方五五平手,死傷極為慘重。
 
  隨便望眼的估計都是上百人。

  人的生命,在戰爭中,只有數字化,沒有任何慈悲與憐憫。

  此刻解放軍孤擲一注,決定犧牲數百、數千的士兵性命,利用『風勢』吹向革命軍的方向這一點,坦克的一發砲彈直接轟炸敵人的油罐車,高溫燃燒下帶動地面的油,火焰頓時燃燒,周圍的易燃物體也隨之點燃,擴大火勢,同時解放軍進行『火上加油』的策略,讓火勢的濃煙,藉由風向去襲擊革命軍的人馬。

  戰區頓時變成火海,電線、樹木、居家易燃物品,全部變成可燃性,高溫的炎流與濃度極高的二氧化碳,變成最強大的幫手,吸了一口幾乎無法生存,革命軍見狀,打出信號彈,全軍立刻撤退。

  本來牽制敵人的手段,沒想到敵人打出犧牲法,變成敵人最大武器,革命軍一時措手不及。


  革命軍:「咳!咳!撤退!撤退!」

  解放軍:「趕緊繞路,封鎖道路,包抄他們!繼續擴大火勢,把他們全部困在火場內!」


  言跟龍已經發現,敵人在實施作戰前,就已經派遣三個中隊的兵力,進行繞路偷襲革命軍的側面。

  於是兩人立刻行動,在別的路段進行偷襲攔截,同時救援在那條道路上的少數革命軍成員。

  在廢棄的大樓,兩人進行掩護射擊,解放軍以為受到革命軍的埋伏,行軍一時亂了陣腳。


  解放軍A:「敵襲!我們被埋伏了!」

  解放隊長:「判斷位子!一個中隊進行室內戰!排除逆賊!其餘人士加快腳步,隨我通過這裡!」


  才剛說完這句話,一個中隊進入了廢棄大樓,其餘軍隊加快腳步,卻沒想到他們所在的位子,正下方的一個巨響聲音,房子搖晃開始坍塌,還沒蓋完的廢棄大樓,鋼筋大量從天而降,三個中隊的人力,一瞬間垮成了個位數。

  隊長看到大量弟兄死在眼前,精神幾乎快要崩潰。


  解放隊長:「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


  言、龍兩人不給他們振作精神的機會,步槍的子彈從人群死角快速擊發,同時革命軍的殘存人士也上前配合,一口氣殲滅繞路的解放軍。


  革命A:「感謝支援,你們是什麼人?」

  言:「同樣對共匪人不滿的反抗人士,我們剛剛觀察到解放軍趁著火焰擴大的形式,向後移動,冒然滅火可能會受到襲擊而損失,建議先大幅度退後吧。」

  革命B:「可是,現在退後,風勢會讓火勢朝我方陣地不斷地延燒,得必須趕緊撲滅。」

  龍:「這裡是市區,沒有很多樹木,向後撤退到一定程度後,切斷火勢,進行阻絕火勢的撲滅,放棄那個區域吧,進入不是被火燒死、嗆死就是被流彈射死。」

  革命B:「但是……」

  言:「解放軍已經撤退了,在大火勢追擊不是上策,不用擔心他們進攻問題,當下先通知戰區內的人士,快點吧,越晚死傷越多,我們會跟你們一同行動。」

  革命A:「我知道了,立刻通知前線作戰的弟兄。」






革命軍臨時前線作戰指揮所


一名黑色短髮,不高也不矮,是男性的平均身高,深沉的黑色雙眼,有著與眾不同的風範與思考,用簡單來形容,他是,革命軍的頭腦。

  



  獨:「死亡小隊……雖然我沒聽說過什麼事情,但對於幫助我們,依舊是非常感謝,沒有你們相助,恐怕這戰損失非常慘重。」

  言:「既然有共同的敵人,就不必言謝,而我們也需要你們幫助。」

  獨:「那麼,隨我到適合的會議場所商談吧。」


  這裡是由區公所當作據點,革命軍的首領『獨』,迎接死亡小隊以及玲、芬兩人

  言作為代表,毫不猶豫把死亡小隊經歷過的事情與獨進行分享,同時希望能到革命軍的幫助,前往『辛江』進行特殊聯絡。

  同時詢問酛那境內是否有阿枚利卡的專屬FBI人物的消息。


  獨:「沒想到共匪19病毒竟然是王所長擅自的行為,並且抹消證據,這確實有符合,畢竟五憾實驗室屬於反對領導人士所屬有。」

  翔:「啊?這是什麼意思?」

  獨:「王所在的丈夫是舒先生,舒先生則是『江派』的親近人物,當年為了政權的利益,反派官員抓住五憾P4研究室的機會,當解放軍進駐研究室,除了銷毀證據之外,也是為了將五憾P4研究室的所屬權給奪回,象徵領導率領的黨強大之處,簡單說就是搶回被反勢力的江派奪走的東西。」

  言:「……五憾P4實驗室是屬於反對勢力『江派』的?那麼共匪命令……」

  獨:「勢力歸勢力,命令歸命令,領導的下達命令,即便是反派勢力,也得必須遵從,這是無奈可何情況,而到底是誰下達製造病毒的命令恐怕只有王所長知道,如今她人在何處,沒有人知道,甚至已經不再酛那也說不定,甚至有可能死了。」

  言:「依舊沒有決定性的證據……」

  龍:「相對,下命令可能不是現任領導,而是反派人士可能性也有,為了嫁禍給『席維尼』,又或者是創造對黨不利的局勢,讓反派有機會奪政權?」

  獨:「這些都是推論,沒有具體證據,也有可能真的是席領導的政權續命,必須重創阿枚利卡的手段,無論如何,『王所長』都是最關鍵人物,這也關係到我們『革命的必要性』,感謝提供訊息,我們會針對這些進行調查。」



  死亡小隊煩惱同時,革命軍也無奈,一時之間沒辦法給予答案,決定性的證據依舊找不到,時間過太久,人員失蹤也沒有下落。

  雙方僵硬的氣氛下,翔趕緊轉換話題。

  翔:「請問,為何你們決定發動革命?並且還能夠號召這麼多人士參與反抗活動?」

  獨:「如果再不反,我想全國的十四億人民,就是共匪人的犧牲品。」



  死亡小隊眾人:「!?」



  龍:「能解釋一下嗎?」

  獨:「你們知道『虛擬貨幣』的強行政策嗎?

  言:「被人們俗稱的『奴隸幣』那種東西嗎?」

  獨:「恩,同一個意思,雖然共匪人給的正式名稱是『數字貨幣』,但這種東西,就是玩具鈔的概念,強行把人民的薪水(人民幣)換成『奴隸幣』,共匪人開始使用各種手段,大量回收人民幣,廣州、深圳這兩個地方先行實施的下場,不用我多解釋了吧?」

  言:「啊啊,一個超級大騙局,大外宣洗腦思想之下,共匪人用『奴隸幣』一比一兌換人民幣,並且開始炒房市,營造房地產興盛等等手段,一切都是為了回收人民幣換成『數字貨幣』的一個政策,對行動支付非常習慣的酛那人,很容易就掉入陷阱。」

  獨:「對,而且我得知的隱密情報,未來的數字貨幣與人民幣的比值是『50:1』程度。

  龍:「五十數字貨幣兌換 一枚人民幣嗎?真少……」

  
  等於是,未來酛那人的薪水原本是1萬人民幣改成1萬數字貨幣。

  但數字貨幣只能用在國內,要購買進口商品或是一些人民幣的物品時,必須先將數字貨幣換成人民幣進行購買。

  因此未來

  10000數字貨幣 / 50 = 200人民幣

  簡單說就是未來薪水會變成除以50的程度。



  獨:「對,更何況人民幣已經貶值相當低,就算用數字貨幣換到人民幣,也沒辦法購買國外的產品,這現象對於很多企業而言,根本是種絕望,現在大多數財團,已經求保命,想辦法把現有的人民幣轉移到國外『保值』。」

  言:「……原來如此,難怪現在共匪人實施『封鎖國度』的策略。」

  獨:「對,斷絕世界往來,讓酛那自力更生,並在未來尋找適當時機,再向外界伸出魔手。」

  共匪人推出的『虛擬貨幣』,就像是一種『玩具鈔』。

  這種『幣值』是虛構出來的,無法被承認的極度中心化一種貨幣。

  玩具鈔只能用在大富翁這種遊戲內部,無法拿到市面上購買人和產品。

  酛那十四人口的國土內部,發行隨手可得的數字貨幣,並無法代表人民幣,甚至購買任何國外產品都不能使用,數字貨幣,只能用在國家內,無法用在國外。

  獨:「但是,疫情嚴重之下,所有國家向共匪求賠賞,共匪人把人民幣全部弄到手後,再利用十四億人口當作『奴隸』滿足國外的企業人力需求作為條件,那就非常不一樣了,共匪創造的制度不會被消滅,十四億人口,將永遠活在共匪人的腳底下,無法翻身,就連很多富翁,也將變成窮人,原本很窮的人,只能逼迫去死,為了拯救十四億的同胞,必須要革命!」

  言:「說的是很簡單……革命之後的打算,你想好了嗎?」

  獨:「自然有了想法,而我認為,這才能真正救回屬於酛那人的中華民國。」

  獨的發言,讓死亡小隊人們都相當意外。

  即將紀錄,革命軍、獨的思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0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